創作內容

4 GP

莫召奴會於斬魔錄復出

作者:素月樓│霹靂 系列│2017-03-30 12:36:14│巴幣:8│人氣:2108
明天【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II斬魔錄】就要出片,在去網路看正式劇情討論前,先記錄下這一點:

在仙魔鏖鋒50章總收幕時,連續出現好幾個「你究竟是誰」的問句,因為都是不熟悉的角色就沒提出來說。

但最震驚的一幕,是談無慾似乎受重傷倒在地上說這句話,接著鏡頭帶出莫召奴,還說了「厄禍之始、萬惡之初」這種頗有誤導嫌疑的台詞…

談無慾是在皇龍紀第二集暫時退隱,那時離場前最後到達的地方,就是莫召奴的心築情巢。

而謎城40集接皇龍紀第一集劇情中,剛復生的談無慾與素還真,聯手合攻六禍蒼龍,不讓他走出玄機門。

危急之時就是莫召奴來救,日月才子方得以脫困。

記得莫召奴只有在剛出場的霹靂風暴及霹靂狂刀之創世狂人兩部劇中,才有正邪不明的曖昧,但現在已經出場這麼久,編劇不可能突然把莫召奴黑化吧?他可是霹靂超高人氣角色。

也許是玄機門的類似情節再現:談無慾被某個新角色所傷,來救的莫召奴對傷害脫俗仙子的人所說的話。

其實更引人注目的是:這次莫召奴若正式復出(應該不可能出來露臉幾集就消失才是),應該是繼爭王記與圖騰之後,又一次沒有與東瀛有所牽扯。

畢竟真田龍政與源武藏,當時可是花了許多心力,才讓岩堂勢力瓦解,也解除中原與東瀛戰火一觸即發的危機!

如果之前棋邪縱橫子與無明一刀齋還在時,莫召奴就出場,或許還可以稍微與東瀛牽上線,但現在連這兩人都退場,東瀛線再開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

官方公開的斬魔錄片頭裡,莫召奴身影一閃而過,復出是確定的,不過他是由蝴蝶君與女兒古小月、好友劍隨風的視野裡帶出,也很值得注意:

蝴蝶君在戡魔錄II退隱、莫召奴在謎城復出,這兩人之前毫無交集,是否在斬魔錄裡能看到兩人的互動,也令我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7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再出也不太好

03-3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糖... 後一篇:Dream star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