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殭屍、遭火龍吞食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3-27 22:00:51│巴幣:0│人氣:108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殭屍、遭火龍吞食


  「人類的孩子喔,你準備好了嗎?」

  芥穌無言的仰望比他身軀高出數倍,身上有著無數鱗片,不輸人類智慧與恐怖力量,光站在那就能感受出非凡威壓感的存在——

  「我準備好了,火龍大人,我的題目是……」

  到底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芥穌也只能說一切都是無頭大法師害的!

  原本跑出去追碧絲媽媽的兩人,又一次歷經恐怖暴力的風暴後,總算是追到了她。

  在兩人的說明,與芥穌拿出幽火墜扇後,碧絲媽媽也點頭同意跟著他們一起去找無頭大法師的麻煩。

  可就在當他們一群人重新抵達距離礦山入口附近的曠野上時,那裡已成了阿鼻地獄般的場景,無數的怪物屍體有如絨毯平鋪於地面上,淌流的鮮血向小溪一樣沿著低處走,最後匯聚在低窪處變成了血海,而始作俑者卻毫無自覺。

  不,應該說被周圍血液的味道給刺激,喪失理性的怪物們忘我的奮戰著,但在這地獄中有一個無比顯眼的存在。

  它獨自一人站在屍野上,仰天狂笑,並不停的呼喚著亡者歸來——

  「吾等忠實的奴僕,遵從吾等的命令從地獄歸來吧!」

  隨之無數倒下的怪物屍體又重新站了起來加入了戰局之中,令看到的三人都不禁驚呼著——殭屍!

  就在三人討論著要不要給那個囂張的無頭大法師來一發爆裂魔法時,天空傳來巨大的振翅聲,緊接著一道劇烈的衝擊揚起了塵埃,在三人還沒回過神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前,塵埃再次被強烈的風給搧開。

  再次映入三人眼簾的景象,已不復阿鼻地獄,有的不過是感嘆自己是渺小的存在。

  因為出現在那的是身軀高聳如天際的火紅巨龍,正一口吞下了瘋狂掙扎的無頭大法師。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感冒了就多喝茶或是漱漱鹽水,蠻有效的!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櫻
題目:黃金牛肉

03-27 22:35

天無颺
阿...說到這個,我好像都忘了我去年11月買的紅茶茶葉....
鹽水嗎?....我會試試看的(咳...咳咳
然後偏偏要我要段考才感冒...真是..要命

那麼一樣今天要給的題目是:光玉

03-28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你小劇場「幼女戰記」#... 後一篇:【聽譯】怪怪守護神OP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