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活動】累射硬婊機

潤島 青 | 2017-03-26 23:58:13 | 巴幣 536 | 人氣 553



  早在這個世界對血存有量的定義,並從遊戲中發明血條這樣的東西,甚至簡稱其為HP時,這世界已經變成一個萬物可被量化、萬事講求績效的型態了。

  而我們今天要來講的故事,正是關於一位名為「HP」的累射硬婊機的故事。

  同上述所言,這世界已經將萬物量化分門別類了,所謂的累射硬婊機,原先於資本主義下並不叫這個名字,但因為這位HP先生實在太無能,以致於之後買過他的人都這樣回:
   「HP先生,你累了嗎?」

  或是這樣回:
   「印表機?我看是硬婊機吧!硬要婊一婊買家的王八蛋!」

  當然也有人這樣回:
   「我看隔壁的Apple森先生同為雷射印表機,怎麼人家就沒你疝氣的問題?」

  HP先生某方面也像街邊站的妓女,但不同於妓女,他不用和人真正的肢體接觸,他只需要拿著買加選好的試紙,好好的DIY,將自己的血條塗在那上頭,當然如果各位以為是塗別的東西,我想可能也有白血球、血小板等內容混了進去,他的血條比較特殊,是以C、M、Y、K代號做分類,這類的印表機的血條都是同種,繁衍百年不突變。
  可偏生市售廠商只有HP先生的製造者狂氣的取了血條這詞給他做名字,這讓他的分靈第一千零一萬次被買家辱罵:「你血液切換無能阿!」、「居然累到射出重影!」、「媽阿!你噴頭有沒有擦過!是染性病了嗎!」諸如此類絕對合乎事實情況的情緒字眼,他都無力回嘴,只能容忍買家對他動手動腳進行初步醫檢。

  我一直以為HP先生的疝氣症、性病說是個江湖傳說,直到有那麼一天,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嫌早已在家寄居的Apple森先生噸位太大,我和摯愛Apple森先生就這樣遭遇天人永隔、呃!遭遇相思之苦。總之,心有怨尤,但寶寶不說。
  直到HP先生成功進駐我家客廳,我都還在思念Apple森先生的雄壯威武、那血液絕對的肉眼色感,除了將試紙正反重複列印會出現人工位移不可抗力的誤差,基本上他已經接近世間最完美家用雷射印表機水準了。換試紙也不容易出現混用產生性病的問題。可當我與HP先生終於進行初體驗時,我才發現Apple森先生那些我習以為常的部分是多麼難得!

   「HP先生,麻煩幫我射出個3.4MB檔案大小的彩圖,使用A4尺寸試紙。」

   「很抱歉,您的檔案過大,無法傳輸。」

   「糞機!」

  氣完還是要繼續,不然無法交件阿。哀傷如我繼續發出指令:
   「HP先生,麻煩幫我射出個2.3MB檔案大小的彩圖,使用A4尺寸試紙。」

   「收到,射出中……」
  當我滿心歡喜守在HP先生的下體、呃!中、中間?反正吐出試紙的位置每個分靈都不太相同,就別計較位置了。

  總之,好不容易等最後一滴血印在試紙上,急忙地輕捏著取出試紙,看到試印面的瞬間我差點沒嚇得直接去投胎!
   「疝氣!疝氣!疝氣!你有做自體醫檢嗎!待機時不斷校色、校色、校色,這就是你反覆校色出來的品質?你是不是早被不知道哪傢伙的試紙混用染上性病了阿!」

   「很抱歉,查無此功能,請選擇既有選項,或還原原廠設定。」

  當我試著校對,翻遍HP先生眼球觸控儀,怎樣也找不到想找的設定時,整個崩潰了!
   「說好的射出來後可以掃描試紙校色呢!」

   「很抱歉,查無此功能。」

  退而求其次的我選用了HP先生的自體醫檢功能:清潔頁,過程中需要給HP先生一張普通性質的A4尺寸試紙,過程中,HP先生會反覆拿它擦拭自己射出的部位,至於是哪個部位……採買的絕大多數人絕對都沒見過。
  於是我用了這個功能,用之前還將HP先生的一切都還原成原廠設定,反覆用清潔頁功能將HP先生調教得滿臉羞愧,最終在我努力不懈的凌辱、呃!醫檢後,HP先生終於能射出一些比較不位移的作品,但他血液的色彩還是無解。

   「為什麼正常的jpg檔案連個正常色都印不出來阿?檔案明明色彩設定為CMYK阿?」

   「很抱歉,查無此功能。」

   「為什麼只有pdf檔案能印出比較不色偏的顏色阿?」

   「很抱歉,查無此功能。」

   「HP先生你到底還有什麼有用點的功能,你倒是說來聽聽阿!將試紙從預設的普通調成重磅光面、超重磅,結果射出來還是位移、夾紙還是跑位,你到底都怎樣解讀用戶的要求阿!」

   「很抱歉,查無此功能。」

   「HP先生,先後強暴了我無數銅板試紙,我甚至可以聽見被射壞的銅板紙的哀號呻吟!你怎麼忍心!」

   「很抱歉,銅板試紙很順口,滑嫩嫩的,我一時恍神才這樣……」

   「靠!終於不是官話了!」
  HP先生毫無愧色,就像在說繁衍是人類天性,亂射、綠帽、踏船都是合情合理之事。
  但怎麼可能合理阿!
  母親大人好歹也花了上萬把你買回家,結果你這人品讓我先後去了20張有的普通試紙與銅板試紙,不包含過往更多勉為其難容忍的試紙屍體!你好意思對試紙們始亂終棄阿!



   「Apple森先生,你在哪裡,我又想你了...嗚嗚嗚!這還讓不讓人活阿!」

   「Apple森?這什麼神奇的稱呼?」

   「因為立志成為水果公司那樣的品質所以他們公司取名Apple森阿!」

   「白痴!」

   「你寬慰一下我阿!我被HP的雷射印表機搞到快瘋了,什麼都不行站著茅坑不拉屎,把我的青春虛度一遍又一遍的,把我的銅板紙強暴了一張又一張、嗚嗚嗚!」

   「乖喔,下次換回Apple森雷射印表機就好啦,沒那麼糟阿。」

   「糟透了!花大錢買機器,還要出去給人再賺一筆輸出費!有沒有天理阿!」

  總之,這不是業配文,這通篇只告訴各位一個真理,就是──
   「HP累射硬婊機,你我都需要幹一台。」

  End.


創作回應

朽沐不可雕
結果真的寫了wwww
2017-03-27 00:07:30
潤島 青
對阿,太怒了[e28]
2017-03-27 00:14:50
小貓z
怨念很深喔 哈哈
2017-03-27 07:42:30
潤島 青
超深[e28]
2017-03-27 15:36:37
巴哈板孫文
靠北,深表同感
2017-03-27 07:50:06
潤島 青
居然有同樣的受害者ㄇ[e28]
2017-03-27 15:36:12
月兔
.............
2017-03-27 08:01:40
潤島 青
.....。
2017-03-27 15:36:23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哈,笑死了,才看兩行字。你幹嘛啦……我接著看XD
好煩喔,疝氣XD,快笑死,你……你到底用哪一個型號啦……
初次見面就讓我笑成這樣……你好你好……(抖)
我說……我自己用HP的印表機是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其中一個黑白雷射型號2055
這台公司採購了3-4台,用了5、6年從未壞過、從未卡紙,一路順暢,堪稱奇蹟。
從此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高度讚賞。
目前現役使用的彩雷是M277這個型號,也是HP的,不過機器跟耗材好像都比較貴。
我覺得HP的還不錯啊XD
2017-03-27 14:55:14
潤島 青
我們偷偷說,我怕被吉x
2017-03-27 15:33: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