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第十一篇短期──【弒神者與護神者】】護神者之女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3-18 23:25:22│巴幣:22│人氣:355



    刺耳的尖叫聲,在深夜中迴盪。
    
    令人厭惡的鐵鏽味,深深的流在鼻腔之中。
    
    那是她這一年多來的噩夢。
    
    心病難醫,自幼的陰影更是難以癒合,也許是她脆弱吧?
    
    相較於同年齡的孩子而言。
    
    
    
    用力的喘著氣,渾身是汗的女孩將被子踢開,好似不這樣就會昏過去。
    
    「嗚...蕾、蕾蕾...攸攸...慮慮....莉、莉莉好怕。」慘白的手微微向上舉起,彷彿這樣做就能抓住希望。
    討厭神嗎?這對她而言是肯定的。
    
    「也許...蕾蕾也一樣吧?」不同於自己,身為魔女的蕾蕾,總是把什麼憋在心裡的樣子。
    
    「慮慮跟攸攸...應該...也是吧...?」身為鬼與吸血種的兩人,一人從小就有能把大人撕裂的力道,另一人則是比自己...還更為的無力。
    
    
    一直以來與教廷對立的她們
    
    一直以來與陽光對立的她們
   
一直以來與善良對立的她們
    
    
    
    
    
    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莉莉已經盡可能避免單獨外出了,但很多時候...一個人靜一靜什麼的...反而比較自在。
    
    
    把滿身大汗的自己清理乾淨,在餐桌上放好字條,穿上外套,抱著兔娃娃的女孩小心翼翼的離開家門,看著毫無燈火的家,莉莉半伏著眼,悄悄關上門。
    
    「拔拔麻麻...都不在呢...工作還沒結束嗎?」
    
    搭著電梯,離開大樓的莉莉往廣場前去,沿路上燈光閃爍,三兩冒險者們走在一起,聊著方才委託的事宜,莉莉垂著頭,踩著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廣場。
    
    
    
    夜晚的廣場雖然人有點少,但還是有點熱鬧的,賣著蔥油餅的伯伯還是在那裡,常常出現的冒險者叔叔也一如往常的靠在圍欄邊吃著消夜。
    
    莉莉找了個沒有人的常以正要坐下休息,剎時間異樣的聲音直衝腦門,眼前的畫面頓時變了調。
    
    隨著眼前變成異樣的景緻,莉莉抓緊手上的兔娃娃,警戒的看著,突然出現的"人"。
    嬌小的身軀不自覺得發抖,火紅如岩漿般的畫面在自己眼前,卻又感受不到熱。
    
    『這裡...不是地獄...吧?』
    抱着疑惑,忍受著一直迴盪在腦海內的,那屬於自己的名字。
    
    好似聽聞過這樣的聲音。
    低沉著...跟母親一起出現過的聲音。





『Lidiya‧Erionora』                      『Lidiya‧Erionora』
『Lidiya‧Erionora』

『Lidiya‧Erionora』                     『Lidiya‧Erionora』



魅魔        
『屬於諾拉一族...我親愛的姪女。』

『回家吧?阿姨來接你回家了喔,你不是一直都想回家嗎?』

神明    
『流著諾拉的血,被"惡魔"迫害的我們,要站在一起呢』

    

    「.....莉莉,聽麻麻說過...什麼弒神之火的...對嗎?」裹著那看似溫和乖巧的糖衣,莉蒂雅一如往常的,乖巧的,輕聲的朝眼前的人詢問著。
    
    『幻覺嗎...?明明...莉莉還在廣場的。』調適著那越來越極促的呼吸,在心底疑惑著。
    
    眼前所觸及的,是難以用5歲小孩能學習到的形容詞表達的-那能燒毀一切的火焰。
    
    
    
    『差不多吧,目地。』女子頓了頓,才語帶不越的開口『...不用裝了吧?我們一族的女子才沒這麼的乖巧呢~』讓人摸不輕的...那彷彿是被塗滿了奇怪顏料的身子,也許是個成年女性吧?
    
    
    莉莉是如此推斷著的,看著對方輕舔著雙唇,語帶魅惑的說著。
    
    恐懼、疑惑,在目光觸及到那與自己雷同的,藏在舌下的圖騰時-
    
    
    徹底消逝了。
    
    
    
    『很討厭神的對吧?神奪走了你的父母還有一切不是?那就來吧...加入我們....讓我們回家吧。』異樣的女子探出手,猶如致命的幻像般,只要伸出小手跟了過去,等待著自己的,絕對是與養父相同,那一輩子...抹滅不去的...討厭的味道。
    
    
    那名阿姨,是自己(真正)的家人吧?莉莉是如此想著的。
    跟過去,就能回家?
    
    可是...。
    
    
    毫無遲疑的,嬌小的女孩微微閉上雙眼,再次張開時,本該是蒼藍又帶著稚氣的雙眸,變成桃紅...如核桃般的瞳仁也隨之轉變成心型。




        惡魔
    「對不起...莉莉...的養母跟養父人都很好呢,雖然...也許是"神祉"不同...所以,莉莉很喜歡,喜歡明明信奉著討厭的神,卻跟討厭的瑪麗亞不一樣,總是很溫柔的麻麻,還有雖然身上都是討厭的味道,卻會為了莉莉跑去很危險的地方,還受傷的拔拔。」
    

    
    喜歡那溫柔如月般的養母。
    
    喜歡那溫和如天使的養父。
    
    喜歡在兩人的擁抱下,當個天真的女孩。
    
    「所以...莉莉不會去的-」莉莉...有了新的爸媽,會愛著莉莉,保護莉莉的爸媽。
    
    
    「所以莉莉...會乖乖的...」語末-無數的桃色風暴席捲那不明的女子。
    
    如刀般的利刃將火紅的幻像切割開來,莉莉閉上雙眼,讓自己的眼睛變回原樣。



「對不起...阿姨。」

「莉莉不可以跟著阿姨離開。」


    深夜的廣場風平浪靜,冒險者們圍繞在攤位附近吃吃喝喝,討論著情報。
    
    方才的異樣似乎沒有影響到任何人,莉莉默默的坐在長椅上,拿起手機,看著自己舌下的花紋。
    
    「就算莉莉不是人類...拔拔麻麻也會照顧莉莉的...對吧?」
    



    此時,淚腺才崩潰,潰堤的眼淚讓莉莉忍不住將頭埋進娃娃內,在長椅上無助的縮成球狀。
    
    「莉莉...很不乖的,對吧?」
    
    『這樣不乖的莉莉...拔拔麻麻還是會保護莉莉的吧?』
    
    
    「扣掉這時間跑出來散心的話,很乖的喔。」左耳傳來如天使般的安慰聲。
    
    「真是的...莉莉這次有留紙條呢,很棒喔。」右耳傳來有點擔憂的溫和讚賞。
    

    「拔拔...?麻麻...?」莉莉疑惑的探出頭來。
    
    『不是幻覺了吧?』放下身子,將兔兔放置於腿上,伸出左手碰了碰那漂亮到好似女子的父親。
    
    冰冷,但又無奈的感覺傳了過來。
    
    探出右手撫摸那如紫藤般溫和的母親。
    
    冰冷,卻擔憂著的感覺傳達過來。
    
    「對...對不起...拔拔...麻麻。」
    
    「莉莉...會乖乖的...所以...不可以...丟下莉莉一個人....嗚。」





   
    「......。」冰冷的手觸碰著自己的頭顱,輕輕的揉著,然後溫柔的把自己抱起。
    
    「咱不會的喔,回家吧?」
    
    「恩!」
    
    拔拔...麻麻...謝謝。
    
    謝謝你們總是保護著莉莉。







莉蒂雅-魅魔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莉蒂雅|莉莉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別再衝啦
莉莉也太可愛ㄌ!

03-18 23:28

生不如死兔兔砲
敲可愛/03-18 23:40
伊祁青歲
好可愛QQQQQ好想抱起來呼呼她QQQQQQ

03-18 23:29

生不如死兔兔砲
姆qq03-18 23:40
VC
幫QQ

03-18 23:30

生不如死兔兔砲
姆q~03-18 23:40
黑龍.拉雅克
幫qq

03-19 00:49

生不如死兔兔砲
Q、Q什麼啦!03-19 01:41
柳葉飄
好孩子……!

03-20 11:23

生不如死兔兔砲
是乖孩子!03-20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共通裝備道... 後一篇:【RPG公會】【第十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