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假日時光(文)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5-14 17:47:37│巴幣:26│人氣:288


   雀躍的情緒,噗通噗通的跳耀,是期待著的吧...?
    
    『父親』答應莉莉,答應莉莉明天可以一起去野餐的!雖然麻麻好像很忙,好幾天沒看到了...。
    
    雖然很遺憾麻麻不能一起來...可是、可是跟把拔兩個人一起去也可以很好玩的!對吧...?
    
    說到底莉莉還是有點怕把拔...雖然把拔人很好的...嗚...。
    
    
    抱著有父母親味道的兔娃娃,名為莉蒂雅的金髮小女孩一臉害臊的在軟綿綿的床上打滾。
    
    跟小朋友要去校外教學的前一天,那種興奮感是差不多的。
    
    不只是因為期待而興奮的臉紅,更多的是對於自己至今仍對父親有恐懼這點感到抱歉。
    
    
    還記得那天,為了自己的不小心而犯險的把拔。
    還記得不久前,看到麻麻生氣,會忍不住用較為溫和的語氣吐槽她的把拔...。
    
    就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過分。
    
    他是那樣的冷漠,卻又蘊含著溫柔,猶如寒冬的暖陽,只要撥開雲霧,就能得到陽光滋潤。
    
    
    也不知翻了多久,也許累了,沒電了,就深深的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房門外傳來陣陣香甜的氣息,甜膩的糕點剛出爐的芬芳將女孩從睡夢中喚醒。
    
    微微揉著眼,莉莉推開溫暖的被窩,拎起滾到床緣的娃娃,穿上那雙毛茸茸的室內鞋走出房門。
    
    映入眼簾的是養父穿著沾上些鮮奶油與果醬的圍裙,有些笨拙的邊看著烘培書邊捧著攪拌盆,眼角餘光微微看向剛睡醒的女兒。
    
    手中的鮮奶油被攪打到蓬鬆,燁將打發的鮮奶油放在那像是蛋糕般的鬆餅上,隨後在一旁淋上草莓果醬與巧克力,仔細地畫出可愛的花紋。
    
    「好...快去盥洗然後吃早點吧。」燁滿足的看向自己的作品,一邊催促著女兒。
    
    「阿..拔、拔拔...早、早安...然、然後...莉莉去了。」有些錯愕的回應著,莉莉慌亂的轉過頭奔向浴室。
    
    執起髮夾,俐落的將長髮固定,打開水龍頭用小手將水捧起往臉覆去,冰涼的水替那發燙的雙頰降溫,細長的睫毛上有幾顆水珠滑動著,莉莉反覆的沖了幾次臉,才拿毛巾仔細地將水拭去。
    
    冷靜下來的她這才踮起腳尖,拿起牙刷開始刷牙。
    
    依照往常而言,父親應該都是坐在餐桌上看著書籍喝著咖啡,讓母親一人在廚房中忙進忙出,頂多偶爾幫點忙而已的...。
    
    今日看到父親難得的親自下廚,有那麼一瞬間...莉莉差點把父親錯看成了母親。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感到害羞吧。
    
    對著那個如同問號般的美麗父親。
    
    盥洗完的莉莉換好衣服快步走向餐桌,爬上椅子,再將椅子升至能看到桌面的高度。
    
    燁依然是如同往常那般,喝著咖啡,只是今天研究的書籍是與親子關係有關的就是...。
    
    莉莉沒有發現燁今日的異常,只是默默的咀嚼著,享受自己喜愛的那種甜膩與綿密感充滿口腔的幸福。
    
    良久,莉莉放下餐具,將椅子放到地面,捧著餐具至廚房清洗。
    這是她長年的習慣,不能給爸媽添麻煩的...。
    
    「把拔,要出門了嘛?」莉莉用著紙巾將手擦乾一邊詢問著。
    
    他似乎愣了一下,才將杯子拿去清洗,輕聲的回了一句「走吧。」
    
    聞言,莉莉難得的笑著,小手抓緊父親那只有一些繭的大手,興奮的拉著父親往門口衝去。
    
    「慢點...安全為上。」燁苦笑的看著興奮到快瘋掉的女兒,無奈的提醒一句,便任意女兒折騰去了。
    
    
    沒多久,燁與騎在前者肩上的莉莉,兩人到了自然休息區的某公園,空曠的草地與四周飛舞的蝴蝶和些許花朵,另不太喜歡人多的莉莉感到開心,雖然少了蕾蕾的陪伴,但女孩從燁身上下來後,奔向草園的她就好像脫韁的野馬,沒多久就玩的全身是汗。
    
    
    
    燁嘆了口氣,隨意的找了個樹下,拿起書便開始閱讀。
    
    
    
    
    
    此時的莉莉已經偷偷的用魔法匯聚了不少小動物繞在自己身旁,玩的好不開心。
    身為魅魔後裔的莉莉『吸引』本來就是她最為擅長的,無論是溫度,又或是這些小生命。
    
    直到時間飛快的到了午後。
    
    在草原上玩到翻掉的莉莉,開心的往在樹下看書的養父那邊衝過去~
    「拔拔...你看你看!」此時的莉莉頭上正停著一隻蝴蝶,但卻在接近養父的剎那,飛走了。
    
    「阿...很漂亮的說...。」莉莉輕聲呢喃著,眼光追著飛走的蝴蝶,似乎挺依依不捨的。
    
    「....不可以傷害牠們喔。」男子顯然注意到女孩眼底那想把蝴蝶抓起來的心思,淡漠的口吻警告著。
    
    「莉、莉莉...知道的。」依言點了點頭,莉莉邊回應著,邊轉過頭來,往父親那靠過去,像是玩累的,想休息了般。
    「......莉莉...喜歡拔拔...雖然還是討厭那種味道...可是可是....就是...那個....。」
    
    「謝謝拔拔。」略帶害羞的說著,她緩緩的枕在父親的腿上。
    『肩膀的位置是麻麻的...所以...腳腳就借人家躺吧...』好似這樣著想著,微微閉上雙目,女孩沉沉睡去。
    
    「...恩。」男子脫下身上的外套,小心的蓋在莉莉身上,大而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女兒的頭顱。
    
    女兒就像是自己前世的妻子吧。
    
    至少,在撫摸著莉莉時,有一點...像是在摸著那時還有著一頭蒼藍髮絲的她。
    
    冰冷的眸子閃過一絲溫暖,他淺淺的笑了。
    

    「該回去吃飯了吧?」
    
    「姆...恩。」粉嫩的雙頰染上一點鮮紅,莉莉微微睜開眼,嘟起雙唇撒嬌著「拔拔...背莉莉...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莉蒂雅|莉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純喫茶
字數不含空格: 1951

05-14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後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