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塔塔夏】戀人已滿-第二階

作者:依瑞/Ray│2017-03-08 14:37:25│巴幣:10│人氣:664
  「……睡…………久……」

  睡意朦朧間,不知從哪裡傳來了說話的聲音。聲音聽起來遠遠地,讓人聽不清楚。
  
  突然,他覺得一陣搖晃。
  
  是地震嗎?

  「──你還要睡多久?」

  那是他的聲音!

  一道再熟悉不過的男性嗓音傳來,讓葉承熙瞬間清醒。果不其然地看見此時自己的身體正居高臨下地瞪著自己。

  「呃……」

  「喔!你們都醒啦?太好了。葉同學,你回去後要多注意喔,如果還會不舒服,記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保健老師並沒發現葉承熙和劉亞欣之間的情況不對勁,只是逕自地關心和交待注意事項後,就開始收拾私人物品。

  聽見老師的話,葉承熙反射性地就要開口回答──

  「好的,謝謝老師。」
  劉亞欣快了他一步,還青了他一眼。

  「謝、謝謝老師。」

  明白劉亞欣眼神裡的意思,葉承熙連忙從病床上起身。拿起書包,就和劉亞欣一起走出保健教室。

  因為已臨近冬天,儘管現在的時間是傍晚六點半,天色卻已經完全暗了下來。大概是因為今天是週五的關係,也沒有學生留下來晚自習,整個學校安靜得彷彿是另外一個世界。

  青梅竹馬的二人一路走著,卻一句話也沒有說,只充斥著教人尷尬的沉默。

  最後,像是受不了這幾乎要叫人窒息的沉默,劉亞欣終於爆發地發出怒吼:

  「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雖然她想也知道推她的人十之八九是被葉承熙拒絕的女學生,但是為什麼葉承熙造的孽要由她來承受啊?!那女生該推的不是她而是葉承熙才對吧!!

  「明明是你拒絕她的,為什麼我也要跟著受害啊?!」而且現在還搞得兩人交換身體,要是換不回來怎麼辦啊?!

  「妳問我我問誰……」

  看著劉亞欣用自己的身體指著自己的鼻子破口大罵,他也是很無奈的好嗎?

  天曉得他有多想找那名告白的女同學算帳。拒絕她的不是劉亞欣而是他,她如果推他就算了,但她推的人居然是劉亞欣這點反而比他自己變成女孩子還無法接受。

  雖然是青梅竹馬,但也太接近了吧?如果沒有那個意思,把他身邊的位置讓給其他人不是很好嗎?

  真希望她有點女性的自覺……

  喜歡上他們兩個的人好可憐……因為實在太痛苦了。

  突然,想不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聽見的話語突然浮現在腦海。

  身為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他和她從來不覺得兩人這樣相處有什麼不對,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反倒是那些不相關的人不斷閒言閒語,真教人受不了。

  覺得喜歡上他很痛苦的話,不要喜歡他不就好了?

  唉算了,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互換身體的兩人,該怎麼做才能換回來?

  無論怎麼想,就是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最後,當二人走到彼此的家門口時,兩人決定暫時假裝成對方過生活。但是--

  「葉承熙,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洗澡就死定了!」劉亞欣轉過身來指著葉承熙的鼻子警告。

  換來的是葉承熙的嗤之以鼻。

  「妳以為我們兩個交換靈魂會睡醒後就換回來,一切就像是一場夢嗎?要是一星期都換不回來,妳不就都不用洗澡?」

  他是無所謂啦──畢竟不是自己的身體嘛。

  劉亞欣啞口無語。

  確實她根本沒有把握睡一覺後就能夠回復原狀,但是……但是……儘管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但……

  「放心啦,妳的裸體我小時候早就看過了,現在不過只是長高而已又沒多幾塊肉--咳噗!」

  話還沒說完,一記強而有力的直拳就這麼地擊中腹部。

  「喂!妳打自己還真不手軟啊!」

  「咦?啊!對喔,太生氣都忘了這件事了。」

  被葉承熙一提醒,劉亞欣這才發現自己揍的是自己的身體。不過,她還是覺得手很癢,忍不住想多揍他幾拳。

  但是揍下去的話,痛的還是自己的身體,想想還是算了。

  最後,葉承熙和劉亞欣回到彼此的家中。

    *    *    
    
  晚餐時間,因為天氣逐漸變冷的關係,葉媽媽煮了豐盛的火鍋。他的雙親和姊姊,一家共四口人正圍在餐桌前,享用著美味的火鍋料理。但……

  「阿熙,你怎麼都不吃蝦子?」注意到唯一的兒子有點不對勁,葉媽媽疑惑地開口問。

  「對啊,媽今天買了超多蝦子的,那不是你的最愛嗎?」葉承熙的姊姊也感到不解地看著自己的弟弟。

  「呃……因為我今天一直在拉肚子,所以……」
  劉亞欣尷尬地笑著說。

  她當然知道葉承熙很喜歡吃海鮮,但是她卻完全地對海鮮過敏。雖然不知道換了身體之後會不會也有影響,她還是不敢輕易嘗試,儘管那些海鮮看起來都很美味。

  「是喔?真可惜~那我就不客氣囉。」

  葉承熙的姊姊聽見弟弟的回答,喜孜孜地用筷子夾了好幾隻通紅飽滿的蝦子進自己的碗裡。

  「嗯、嗯!姊喜歡就儘量吃吧!」劉亞欣乾笑回答。

  為了不讓葉承熙的家人發現不對勁的地方,劉亞欣只想趕快吃完飯快點回房間休息。

  但這並不是最令她頭痛的事。

  最令她頭痛的是──

  「好想上廁所……」

  洗手間裡,劉亞欣站在馬桶前,猶豫著自己該不該解開褲襠,還有該站著還是坐著上廁所。

  然而這樣的煩惱持續到尿意幾乎要爆炸時,她才拋開羞恥心地解開褲襠,但還是坐著上了廁所。

    *    *    

  與隔壁的葉家不同,劉家今晚的料理依舊是家常菜。但是有一道菜是葉承熙從小到大都沒辦法接受其味道的──

  「亞亞,妳怎麼都不吃青椒?」

  滿滿的一盤青椒炒肉絲就擺在眼前,劉媽媽跟劉爸爸一臉困惑地看著自己的女兒,發現她連一塊青椒都沒碰過。

  「呃……」

  該死的,這叫他怎麼回答啊?他根本沒辦法用身體不舒服來搪塞,因為他之前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了!可是青椒不管怎麼樣,他沒輒就是沒輒啊!尤其是那陣陣飄來的青椒味,讓他超想吐的!

  「來,多吃點。」

  劉媽媽不疑有他地挾起好幾塊青椒放入葉承熙的碗裡,連帶讓他碗中的白飯也染上了青椒的味道。

  不──!不要用青椒玷污他的白飯!!!

  有那麼一瞬間,葉承熙幾乎想尖叫出聲。

  「亞亞?」

  劉媽媽狐疑地看著自己的女兒,彷彿想看出端倪。

  完全不敢把青椒下嚥的葉承熙,最後只能假裝肚子突然不舒服。

  「……好、好痛!」

  他抱著肚子裝出疼痛不適的聲音。依照他對劉亞欣父母的認識,這對父母十之八九會先拋下他吃不吃青椒的問題,轉而關心她的身體。畢竟劉亞欣是他們疼愛的女兒。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果不其然,劉亞欣的父母立刻忘了青椒的事,擔心和驚慌失措全都寫在臉上。

  「我好像吃太多了……肚子突然不太舒服……伯……爸、媽,對不起……我能先回房間休息嗎?」

  「好,妳先去休息。如果還是很不舒服要講。不要讓爸媽擔心,好嗎?」

  劉爸爸想都沒想地就點頭,同時大手按在女兒的頭上,面露憂心地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那般焦急擔憂的眼神,讓葉承熙不自覺地點頭,同時心中升起一股幾乎要淹沒他的愧疚。

  伯父、伯母,抱歉,騙了你們。葉承熙暗自在心裡向劉亞欣的父母道歉。

  但是當葉承熙來到劉亞欣的房間後,赫然發現下腹悶痛悶痛的。

  「奇怪……怎麼回事……」

  葉承熙疑惑地喃喃自語。明明剛才還沒有任何不適啊……不對,剛才應該是因為被青椒嚇得魂不附體,才沒注意到吧。

  一但注意到,這股悶痛的感情其實很明顯。因為不僅僅是下腹悶痛,就連腰部都有種令人難以忍受的痠痛感。

  「好不舒服……」

  葉承熙一面按著隱隱作痛的下腹跟腰,一面走到劉亞欣的書桌前,不經意地瞥見她放在桌上的三角桌曆。在這個月份的空白處,劉亞欣小小地註記了一行字。

  上個月MC:10/13

  那一小行字,讓葉承熙開始冒起冷汗。

  MC這兩個英文字母,上頭有一個姊姊的他自然很清楚──代表每個女性只要不是到了更年期都會有的東西。

  彷彿要回應葉承熙的想法,他感覺到有一股濕黏的感覺逐漸自下體處排出。

  「該死的──」

  顧不得疼痛,葉承熙爆出不知是怒吼還是哀號的慘叫聲。

  【待續】

----------------------------------

第一次寫男女交換身體的文章,一開始在下筆時其實有點猶豫到底該怎麼寫。
後來乾脆就把想到的跟想寫的稍微統整一下後就寫上去了,
這一整篇是我在這部小說前半最喜歡的段落,特別是被青椒玷污白飯那裡XDD
因為我很討厭青椒,討厭到就算整個便當裡的配菜都是青椒,我也能單吃白飯的地步XDD
也很討厭看見白飯上被放青椒……一聞到青椒味就很受不了!
可是身邊認識的好多人都好喜歡吃青椒囧
青椒真的有那麼好吃嗎……順帶一提,無論是青椒還是甜椒我都不喜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4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寫作|塔客協會|塔客|小說|自創|愛情|活動|塔塔夏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一樣只能先丟GP,明天再看XDD

03-08 21:42

依瑞/Ray
沒關係XD
小馨有空再慢慢看就好囉:)03-08 23:27
楚門
希望字可以大一點,眼睛看得比較舒服。呵呵,我開始期待後續了:)

03-09 22:13

依瑞/Ray
咦?我的字體是用中型的說,還會太小嗎?@@
巴哈的小屋好像不能指定字體要多大的說……
如果用大型字的話自己反而覺得有點怪怪的XDDDD03-09 23:26
楚門
哈哈,可能是我視力比較不好,不勉強。

03-09 23:32

依瑞/Ray
不會啦XD
後來我想想可能是因為我用大螢幕看的關係,所以字會比較大XD"
下回我用大一點的字試試看XD03-10 00:41
白金公主-馨梨
噗~不洗澡真的不行啦XDD
我看到青椒玷汙了白飯這句話我笑了XDD
不過男角好悲劇,早不交換晚不交換,結果竟然碰上好朋友~"~這對沒經歷過的男生而言應該會很恐慌,就算隱約知道是怎麼回事,體驗又是另一回事XDD

03-17 21:18

依瑞/Ray
不洗澡超難過的!尤其是夏天>_<
夏天幾乎一天就要洗兩次澡=_="

青椒那部份其實算是我個人的投射吧XD
因為非常討厭青椒的味道,
所以如果白飯上頭放著青椒的話,我就會把那部份的白飯放著不吃(掩面)03-19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後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