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塔塔夏】戀人已滿-第三階

作者:依瑞/Ray│2017-03-13 20:41:05│巴幣:6│人氣:413
  隔天,葉承熙沒來學校。

  抱歉,妳……呃,我是說我--啊隨便啦!總之身體不舒服就是了,請假!

  劉亞欣看著智慧型手機上顯示的簡訊,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看了一下螢幕上顯示的日期,恍然大悟。

  「對喔,MC應該昨天就來了。」

  換言之,現在葉承熙正代替她承受那每個月要痛上幾天的痛苦。

  哈哈,也好,誰叫他有時總會說什麼女生真好,都不用做事很輕鬆什麼的,正好讓他體驗一下什麼叫每月來一次的痛!等他經歷過後,看他還敢不敢說當女生很輕鬆!

  「阿熙早啊──咦,你女朋友沒跟你一起來喔?」

  突然一道男聲傳來,附帶著哥倆好似地將手臂整個靠在肩上的觸感,讓劉亞欣從自己的想法中回過神。是班上和葉承熙感情還不錯的男同學。

  「女朋友?」

  葉承熙哪來的女朋友?她怎麼都沒聽說過?

  「劉亞欣啊,你們嘴上雖然都不說,實際上你們在交往吧?」

  男同學沒注意到眼前的「葉承熙」臉色隨著他說的一言一字逐漸沉下。

  「誰跟誰在交往啊,混帳。我們一直都不是那種關係好嗎?」

  劉亞欣不認同地皺著眉反駁。

  從小到大,特別是從國中開始,她和葉承熙總是離不開這種傳言。葉承熙說難聽點,不過就是她的跟班而已!誰叫他小學剛轉來的時候就被人欺負,害她看不下去只好出面救他,結果讓兩人的孽緣就持續到現在。

  奇怪了,誰說男女之間不能有純友誼的?

  「我們只是家人一般的關係而已,你們幹嘛都要想成那樣啊?」

  拋下這麼一句話,劉亞欣再也不想理會那位男同學,逕自走向自己──啊,差點就坐錯位置,她走向葉承熙的座位。

  「真受不了!」

  一屁股地坐上椅子,劉亞欣忍不住埋怨。

  「阿熙,小亞怎麼沒來?」

  一坐下,坐在前面綁著馬尾的女學生就轉過身來,一臉擔心地問。她是葉承熙和劉亞欣少數並且不會誤會兩人關係的好友,名叫張慧寧。

  「那傢伙只是因為那個來,身體不舒服而已啦,別擔心。」

  劉亞欣用葉承熙的外表露出一個爽朗的笑容回應。但這樣的笑容,居然瞬間引來全班的轟動──尤其是女同學。

  「喂喂──有沒有看錯?葉同學居然會露出那樣的笑臉──」
  「天哪!想不到他這麼笑也超帥的!」
  「我再次被俘虜了……」

  諸般話語如潮水一樣接二連三地流入劉亞欣的耳中,讓她不禁覺得疑惑不解。搞什麼啊?她不過就是平常地笑而已啊,有什麼好驚訝的?

  「……第一次看你笑得這麼……陽光。」

  甚至就連他們的好友慧寧也一副彷彿自己眼花了一樣的表情,錯愕且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葉承熙」。
「……欸?」

  聽到好友的話,劉亞欣有點愣住。

  「總覺得笑起來的樣子跟小亞有點像。」
  「會、會嗎?應該還好吧,哈哈……」
  「連尷尬的樣子都跟小亞很像呢。」
  「……」

  該死的葉承熙,明明個性就不是那種酷帥型的,平常是在裝什麼冷漠啊!!要假裝成你整個超累人的啊!!

  面對好友好奇的眼光,劉亞欣只能一面乾笑一面在心裡幹譙著葉承熙。

  最後,解救她的是宣告開始上課的鐘聲。

    *    *    

  另一方面,因為經期而身體不適的葉承熙則是一臉此生無望的躺在床上,呆滯的模樣彷彿靈魂隨著血液流出體外一樣。

  「……好難過……」

  葉承熙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下腹好痛,腰也好痠,而且總覺得腿部好緊,整個人簡直就像跑了百公里的馬拉松一樣。

  不僅如此,因為痛讓他一點食欲也沒有,只想躺在床上睡死。不過一陣陣傳來的痛又讓他不得好眠,而且大量經血的黏稠感讓他受不了,幾乎一、兩個小時就要換一片衛生棉。

  而且看著那一片片沾滿血的衛生棉,說實在的他昨天就忍不住吐了。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啊……」

  為了舒緩疼痛,葉承熙只能平躺在床上。他看著天花板,無語問蒼天。

  瞥向掛在牆上的時鐘,此時是正在上課的時候。

  「劉亞欣那傢伙……應該不會用我的身體到處亂來吧……」

  要是又有女生告白,不知道劉亞欣會不會趁這時候亂答應?糟糕,才這樣一想,他就忍不住覺得害怕。要是劉亞欣真的答應了,當兩人無預警地換回身體時該怎麼辦啊?

  「唔喔──該死的……」

  一陣難以忍受的痠痛又襲來,讓葉承熙忍不住哀號。

  此時,放在床頭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葉承熙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從床上爬起,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的來電名稱是「悶騷男」,電話是他自己的手機號碼。

  「這傢伙……」

  看著劉亞欣設定的來電顯示,葉承熙有點火大地按下了綠色的通話鍵。

  「……喂?」
  「喂,你還好吧?」

  電話另一端傳來自己的聲音。

  「不好,我快死了。女生那個來都這麼痛嗎?」

  葉承熙氣若游絲地對電話那一頭的劉亞欣說道,換來劉亞欣一陣笑聲。

  「對啊,有的還會痛到打滾呢!你算幸運了,我的身體只是稍微經痛而已。」
  「稍微?!這種程度叫稍微?!妳有沒有搞錯?」

  他整個痛到都快升天了,劉亞欣居然跟他說只是「稍微」的經痛?!這女人的神經到底是有多粗啊?!

  「畢竟你第一次嘛,會覺得難受是正常的。放學後,我會帶黑糖薑茶過去的,你好好休息吧!要上課了,拜!」

  葉承熙還來不及開口,劉亞欣已經切斷通話。愣愣地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手機螢幕,有那麼一瞬間他很想摔手機。

  媽的這不管是不是第一次經歷都爆痛的好嗎?!

  將手機放回床頭,葉承熙再次仰躺在床上。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拒絕那個女同學而到校舍頂樓去了……他應該放學後就直接無視地和劉亞欣一起回家才對……可是事到如今說這些全都於事無補了。

  「好想死啊……」

  看著天花板,葉承熙欲哭無淚。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寫作|塔客協會|塔客|小說|自創|愛情|活動|塔塔夏|言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笑的燦爛一點就要破功了XDD亞欣真的不會隱藏心思
話說,小依真的把那種痛徹底描寫出來了男角越來越悲情XDD((妳還笑
不過男女間真的沒純友誼嗎?這我也不太確定,但我覺得我有把男性當作朋友過XD

03-17 21:25

依瑞/Ray
葉承熙被我整的好慘XDDDD
老實說我在寫經痛橋段時寫得很歡樂的說~(被揍)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呢?我覺得有的:)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怎麼想啦XD03-1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後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