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S32】Coser照片分享錦集

作者:狼Shin│2017-03-07 15:09:08│巴幣:2│人氣:503
    連兩天同人場碰到學生(?)在進行樂器比賽,整個會場感覺處於很喧鬧的狀態(每邊的角落都有樂團在練習),第一天同人展的人潮不多,第二天外場人潮有增加。

    話不多說,直接分享照片吧~這些照片都是過裁剪或霧化,避免有路人不想入鏡。

     備註:如果有Coser本人想要完整照片或撤照,請私訊給我,謝謝。




    第一眼就看到這位可愛的毛毛!超顯眼~~~



    在戶外時看到他坐在石磚上,就馬上衝過去詢問,拍起來效果很棒耶~而且這樣看起來在微笑(好可愛♥♥♥)

    不過那天溫度不低(我都被曬傷了...),裡面應該是在流汗雨...辛苦了QQ。




    這位小美Coser的扮相有抓到神韻,很可愛♥

    接著在外場的看到一群歐美英雄的Coser聚集,感覺有股很強大的風壓 XD

    這位喪鐘Coser很帥氣!姿勢角度很到位,應該有練過!



    本來還有第二張...可是旁邊的背景實在... (´_ゝ`)

    接著下來是比較惡搞的 XDD



    下面這張太閃了(X),得帶著墨鏡才行 (✪ω✪)



   「咦?泰瑞哩?」因為鴨嘴獸實在太顯眼,心中便浮現這句經典台詞,看到凱蒂絲Coser頓了幾秒才驚覺這真的是那部飛哥與小佛!?



    當她拿出傑洛米相片時,真的太可愛了 XD

    這位凱蒂絲Coser有把招牌尖頭造型做出來,好可惜沒入鏡...。



這張配上光影背景有股朦朧的感覺,沒有做特效喔 ლ(╹◡╹ლ)

最後~在同人展尾聲的場內捕獲兩張可愛的毛毛






    分享WS32的Coser照片到這結束,這次第一天有寄攤,第二天的照片量比較多(不過也是少少的...),本人很少照妹子嘛(就算有照也是穿很多的那類型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S32|鬥陣特攻|死侍|喪鐘|蜘蛛人|飛哥與小佛

留言共 1 篇留言

抹茶
[e12]

03-07 20:55

狼Shin
[e16]03-07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D99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世界7.0軍臨天下-... 後一篇:狼Shin =免費宣傳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