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PDP】::同人::我有一隻小綿羊我從來也不騎#2

作者:KT│2019-04-09 13:36:26│巴幣:0│人氣:107


Chapter2.

        「碰!」
  今晚紐約的小樹林並不平靜,先是傳出駭人的槍響,再接著是痛苦的呻吟跟激烈的謾罵,現在呢,則是重物落地的聲音。
「天啊!那個臭小子—!!!!!」
死侍仰天長嘯,今晚這個任務徹底失敗了,而這正是他無法忍受的—愚蠢的失敗。
那兩個背叛組織的傢伙竟然被笨的要命的警察抓走,都已經癱瘓他們的行動力了,距離今晚的晚餐就只差一步—竟然!竟然被一個瘦小的女孩,噢,自稱是男孩的蜘蛛小渾蛋吊在樹上。
這讓他想起那個遊戲—吊死鬼。
他開始回想,究竟是哪個時刻,他被劃上了最後一筆。
『依我來看!一定是你亂搭訕他!女孩兒們都很矜持的!』
「等等等等等一下!問題不是這個,我才不想知道被吊在樹上的原因。那個渾球害我晚餐錢飛走啦!我一定要向他追回屬於我應得的捲餅錢!」
/
      「噢,我聽說你那兩位目標進牢了。」黃鼠狼語帶譏諷的說。
「天殺的,別再挖我的傷口了。」
「哇哇哇~我不說就是,你那張蛋蛋臉一皺起來,我的眼球都要腐蝕啦!」
死侍不理會黃鼠狼的挖苦,悶悶地搖晃著早已見底的酒杯,冰塊撞擊杯壁的聲音讓他又想起了那個罪魁禍首。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逍遙法外的世紀大毒蟲終於落網了!警方在巡邏時意外發現這兩名毒蟲被蜘蛛絲綁在後車斗上—』
電視畫面上出現了一名身材臃腫的警察:『天啊!真是太感謝蜘蛛人了!我們這次竟然能抓住惡名昭彰的毒蟒James!—』
「蜘!蛛!人!」死侍恍然大悟,雙手一拍桌面,站了起來。
黃鼠狼被吧檯前男人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那傢伙......!!就是他害我手到擒來的錢飛了的!」
「噢~原來是蜘蛛人啊~」黃鼠狼語帶戲謔地聳了聳肩,繼續擦拭手上的酒杯。
「你知道他?」
「誰能不知道他?那個友善的小鄰居。」
「噢他才不是什麼友善的鄰居,友善的鄰居才不會讓我的捲餅就這麼飛了!」
死侍氣憤地放下杯子,逕自離開了酒吧。
/
        WadeWillson走在紐約街頭、一邊大啗墨西哥捲餅,滿臉食物渣,活像個幾千年沒有吃過東西的餓鬼,一面四處張望。
什麼世紀大毒蟒,不過是一隻不小心露出尾巴的蚯蚓罷了,看著警方洋洋得意的臉孔,讓他不禁嗤笑那群只會吃甜甜圈的愚蠢肥肉堆。
他好奇的是,什麼時候出現了這麼一個緊身衣小子,跟他的造型如此地相像—『可惡的抄襲者!』
死侍回想起那個有著該死娘炮名字的混帳,靠,他該不會還誘拐了小孩進行那計劃吧!媽的真的是個天殺的人渣!
想到這,死侍啐了一口,心中不斷地咒罵Francis,同時對那個緊身衣小子感到一絲同情。
Wade毫無頭緒的四處閒晃,正當他走到XX高中大門口時,鐘聲響起,一群高中生像是放風的囚犯從大門湧出。
「嘿,Ned,今天晚上就快完成了,要不要吃個什麼來慶祝啊?天啊我真的超級期待。明天就要開始放春假了,你有什麼計畫嗎?」
『這聲音...?!』
Wade轉身望向方才和他擦肩而過的傢伙,一個皮膚黝黑的胖子,跟一名長相幼齒、有著奶音的男孩。
『就是他!那個蜘蛛小混帳!我的老天,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
死侍拉低帽簷,悄聲無息地跟在兩個高中生的後方。

→第三章←




喜歡的話就留下你的GP吧(´,,•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3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侍|同人|deadpool|spideypool|Spiderman|SPDP|蜘蛛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science1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這是一個虛構故事... 後一篇:【極短】::腦洞::J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