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過年結束,依舊倒楣。

作者:天光雲影│2017-02-27 21:38:36│巴幣:2│人氣:145


  「啊,原來我還活著啊?」

  我發現到右手臂完全無法動彈,頭非常非常的暈。暈完後一陣反胃,吐出了一堆酸水。吐完之後只能發出微弱的呻吟聲,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回過神後,才發現倒在我出事前才剛跟他吵完架的男友-葉止水還有我的閨蜜-葉月正在幫我處理那些穢物。當他們弄完後,各自拿了椅子一左一右的坐在我床邊。



  「蠢花,妳沒必要因為這個原因就用離家的方式抗議吧?」

  平常的他都會用花花來叫我,看來我這次的行為真的把他徹底惹火了。



  但因為胃部的翻騰而讓我說不出話,於是只能用眼淚與顫抖來表示自己的情緒。事實證明只要我認錯了他就變回原本的他,也不會黑著臉看我。

  至於呆月則是摸了摸我的頭,她的臉龐雖然是笑著但眼中卻流出了淚水。



  這些場景都是我再度昏睡前的最後記憶,在那之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花花!!!!!!」

  淒厲的慘叫聲響徹雲霄,但這名男子卻無能為力。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救護車的到來,因為他沒有學習醫術。

  今天,是葉止水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雖然是他的第二任女友—段綺月的生日,但也是她出意外的日子。

  他很後悔自己沒有攔下她,要不然她應該可以躲過這次的災禍……。

  「下個月我們回家一趟。」

  葉止水難得對他的愛人用出命令的語氣,但對方並不買帳。

  「我要接通告證明我有資格成為明星!」

  在丟下這句話後,段綺月便奪門而出。她一路跑著跑著,到了她所屬的公司對面。但在她要過去公司門口時,出事了。

  碰的一聲,段綺月便被闖紅燈的跑車擦撞到。那台車的車主並無下車查看便自行離去,只留下倒地不起的她。





  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扣除右手依然被打著石膏以外……其他的傷應該都好了。原本左手上的針頭也消失無蹤,所在的位置並非醫院。

  對,這裡已經不是台灣了。這邊是雲姊她老家,也是呆月還有止水他們兩人的資金贊助下翻新的一間濱海別墅。


  「蠢樂,早啊。」

  「百花妹妹,早安。」

  走進我房門的這兩人是我的兩位大姑,此時她們正準備幫我把落地窗打開。我用左手緩緩地撐起自己的身子,斜躺在床上看著朝陽。

  「呆月、晴姊,感謝妳們幫我打開窗戶。」



  吃完早飯後,我便被他們拖出門。

  雖然說是出門,但我都是被止水背著。或許是那場車禍把他給弄到有陰影了,又或者是他寧願讓我待在他背上也不要我亂跑吧?



  「蠢花,妳下個月跟下下個月已經請好假了。通告先暫時放一旁吧,要是妳敢跑去台灣的話……哼哼哼哼。」

  當我們在市區逛完一圈回到家後,我被止水拎回了屬於我們的房間。他露出了猥瑣至極的冷笑,關於那最後的四個字我不想要解釋太多。

  只能說,過完了年依然還是很倒楣。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止水我錯了,我下次不會亂跑了啊!!!!!!!!!!!!!!!!!」


  至於我的骨折恢復後,到底被他做了些甚麼喪心病狂的事……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


                                    完




作者的話:這算是發刀片還是撒糖,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百花的話:娘親妳可以不要那麼虐我嗎?我已經夠倒楣了為什麼妳還要虐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4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或許是時候……放棄寫作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