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奧爾德 技能暫訂版

洛克安 | 2017-02-23 21:04:35 | 巴幣 2 | 人氣 136



※灰色字體的是還不會用的,只是打出來預備、或是乾脆還在編輯中,所以不用理會…


<祈禱>

皎月/微風/新綠的治癒
請求某位神祇治癒一個目標、解除目標身上的詛咒 /元素效果 /肉體傷害,需要接觸使用。
「新月之棺 伊俄 /微風之羽 彼黑茲 /大地之母愛塞絲,請聽我的祈禱-..」


秩序之光
向平衡與秩序之神祈禱,使自己或一名友軍獲得對混亂、黑暗、不死類生物傷害提高的效果,若對友軍使用,則需要與目標接觸(身體、或武器),持續到戰鬥結束。
「秩序之愛努依,請聽我的祈禱,以奧爾德之名,祈求汝破曉的降賜。」

狩人 / 高塔的祝福
向神祇或英靈祈禱,使自己以外的一個目標,在接下來三回合(力量、速度) / (防禦力、精神抗性)  增加(下降) / 下降(增加),發動時需要與目標接觸。
「狩獵者 麗諾比麗 /高塔 殂約恩,以波荷嘉德之名,請聽我的祈禱- ...


戰神的號角 / 晨風的新曲 / 遠星的歌謠
向神祇祈禱兩回合,在第三回合時,以自己為中心加持自己和周圍所有友軍的力量、武器、物理攻擊 / 速度 / 防禦力、魔法和精神抗性,以發動回合開始計算,持續到第二回合結束。
「戰神 伊斯米爾 /風之歌 古魯薇斯特 /不動的遠星 波拉里斯,請聽我的祈禱 - ...  」



<特殊的武技>

運氣調息
以氣功治療自己,恢復某些傷勢一階和治癒內傷,也可以用來逼毒。

氣療
運氣治療,需要接觸使用,可以恢復某些傷勢一階和治癒內傷。
也可以用來逼毒,但不一定會成功,且成功時按照毒素強度,可能會造成額外的傷害
引導判定)

浸透勁
特殊的發勁技巧,將力道打入對方體內造成其內傷,若其表面愈堅硬,則受到的傷害會愈大。


地雷震
藉地使力的技巧,將勁道打入地面後,使其從地裡貫出並炸裂。
以自己為中心點,從地面向周身擊出衝擊的震波,造成傷害和擊退,並讓站在地面上的敵人失衡。引導判定)


硬氣功
在某個身體部位上提起氣力、凝聚氣血,使該處暫時擁有鋼鐵般的硬度。


雷鳴
使用後身體會不斷傳出陣陣的如雷的轟鳴聲而得名。
讓氣在體內不斷的爆發,帶來平常狀態下難以企及的爆發力,即為「持續的瞬間爆發力」。
但做為力量的代價,氣會不斷的破壞身體的臟腑諸脈,並且難以平復。

蓄氣一回,第二回合開始發動,身體能力大幅提升,但每回合都會減少一階生命。
解除需要一回合調息,當回合無法行動,但不會減少生命。



雷擊
在「雷鳴」狀態下才能使用,以拳或掌碰觸擊中時將氣打出,使氣在被擊中的部位上炸裂,強行阻斷和破壞對方的氣血流動,造成麻痺感並使該部位難以運氣、使力。(引導判定)
※其實就是兼一裡的鎬斷


天行健
輕功,消耗氣力小幅增加移動、以及身行騰轉的速度,另外能跳躍、移動和站立在水面或半空中。
在自然元素的力量中,順著流向移動時速度增加,並且不會產生消耗。
(比如在強風之中,順著風向疾步踏空而行、或在靜止的水面上靜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順應天道,便能自強自立、生生不息。


地势坤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被動>

波荷嘉德的血脈
受眷顧的祈禱者一族,更容易和精靈及神靈交流,並且有可能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和神性生物溝通。(引導判定)

君子行
武學的心法,受到自然環境的負面影響降低(視線、逆風、空氣稀薄、高低溫...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