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異星入境Arrival

作者:樹│2017-02-15 22:52:50│巴幣:8│人氣:364
 
  因為我完全沒看過預告,也對宣傳海報沒印象,反而享盡了觀影樂趣!

  今天去看了這部,一開場就很有氛圍,場景、鏡頭都好美!

  一開始隨著女主處於未知、滿是疑惑的情緒到因為未知的恐慌,再到因為對未知感到敬畏與震撼的這些情感,還有親眼、親聞、親觸的所有感官都深深的渲染、牽動、感動到螢幕前的我,我和女主角一起感受到整個過程裡的所有感動

  我享受了整個過程,從一開始的未知的滿腦疑惑到未知的恐懼、中間因未知的撼動和感動,到最後已知卻充滿驚奇的感觸!
  
  轉景給我的遼闊和震撼、到隨著女主接觸外星人然後嘗試溝通、理解等等,加以回憶的畫面那些真實的情感整個都好棒!

  好喜歡這部!

  還沒看時朋友就說他朋友說這部沒劇情,但我直覺就是想看,也不想再多等一個鐘頭看另一部,非常任性的就選這部了!一開場沒多久我就覺得很值得,也很期待後續發展!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讓我失望!

  最後朋友覺得這部不怎麼樣,還說一部電影就是要有結果,有明確的交代。
  
  (害我回家後一直覺得是我沒看懂還是他沒看懂?是我腦子太簡單,還是喜好差太多?整個煩惱到上網看評論!看完評論產生更多思維啊!!!網友們你們太棒了!)

  很喜歡這部,也給了我很多東西,也讓我回味不已。

  我自己算是比較容易陷入自我防備的人,很容易預設立場並先入為主導致產生偏見造成誤解,這不僅僅是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他人。

  人在面對未知時,都會先採取防備,在與女主和其女的回憶裡,我感受到那份在接觸新生命時最純然的心境,學習著那些未知所帶來的影響,思維因為語言不同而有所既定方向,思維因為所使用的語言被迫有所侷限,一件事情、一個局面、一場未知怎麼解讀都侷限在自己的視野,當自己跨過語言、打破思維,就能看見更廣的未來。

  語言是武器、是工具、是種溝通方式。

  溝通卻不一定只能使用語言才能夠互相理解。

  
  以下有劇透,還沒看的千萬別往下拉!因為這部片一直到最後結局才會貫穿頭尾!驚喜也在此瞬間!



  人生的結果假若已是既定的,那麼我們會怎麼去選擇?
  
  抑或是命運是我們選擇導致的結果?
  
  還是宿命使然讓我們不自覺步上成為必然結果? 

  
  這部真的很棒!個人好愛好愛呀! 

  所以馬上小記一下這部片帶給我的省思。

  還有其他更精采的心得,有興趣觀影的巴友們不妨等到看完後去蒐蒐!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有趣、也有有意思!

  第一次直覺就想看一部片,且直覺真的狠準!!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_amZCljV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N1B-tUpg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星入境|Arrival|天煞異降|Jeremy Renner|Amy Adams|降临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先看完 再看評論留言比較好

02-16 16:35


我是臨時決定的~而且只要我想看,通常都不理會影評,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再說通常我偏好的都是非主流,一定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的觀影感觸。03-02 22: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知道南投有沒有

02-16 21:37


這部在電影院看很精彩,之後電視播出後效果一定會減半很多~03-02 22:29
+9神聖騎士卡
剛剛看完,這部真的是神作……
喜歡到到處找相關,很高興看到有人這麼喜歡。

我認為這部片要投入感情去看就會看懂,跟著女主角的情緒走,超震撼和感動……難以言喻。

要跟沒看過的人解釋,太困難了,就跟外星人的符號一樣。

04-20 01:13


這部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我也很高興看到有人這麼喜歡!!!07-08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ter Gabrie... 後一篇:Logan羅根--老兵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