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紀錄】咦……咦萬人次?

作者:霽嵐雪芛(´・ω・`)│2017-02-13 22:15:52│巴幣:8│人氣:230
 
 
混水摸魚間,不知不覺到了一萬人次了,雖然我自己看到跳到這數字的瞬間是滿開心的,但我想一半的人是手滑點錯才進來的對吧?而且那段時間LL的文二連發、布袋戲的文三連發,多少賺了一些不實人次進來。
 
不過無論如何,總是要紀念一下吧,順便記錄和回顧一些東西。
 
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講一件事。
 
雖然以前就差不多有這樣想過了,但最近十天裡面有六天都有發文,勉強算得上頻繁,因此我更深刻的察覺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越認真寫的文就一定越少人點!
 
小說就算了,小說本來就比較難讓人點進去看。但忍殺動畫版心得寫了整整一天,認真度根本不是出場模式化能比的,更何況霹靂那篇完全只在騙人的惡搞文,為什麼忍殺動畫版心得會輸這兩篇?
 
南無三!我無法理解!就算是我,對這種情況也是會玻璃心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啊!
 
 

 

好吧,回到紀錄的事情:
 
首先到今天不計這篇文的,我在小屋已經寫了83篇,差不多快到四年了,也就是一年20.75篇。

被GP最多的是RPG公會佈局術士的職業設定,拿了15GP;其實還有一篇RPG公會的角色文拿了22GP,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已經被我鎖定了,所以真冠軍還是職業設定。不過裡冠軍和真冠軍都是RPG公會的文,讓我這瞬間開始覺得RPG公會的大家原來是好人了。
 
點閱次數最高的是霹靂和金光的簡單比較……居然是你?我還以為一定會某個偉哉中國侵權事件的情報文誒,怎麼會是你?而且那篇我明明寫得很陽春,就只是毫無反應的從作業PPT上複製過來然後排版而已,為什麼是你?
 
然後留言最多的是吉屋加入文,留言數達到9則,不過底下實際只有TMD打招呼廢話,所以只是偽冠軍;真冠軍是金光霹靂偶頭問題、RPG公會魔佛妖聖凡設定二講,三者留言數都達到7則,RPG公會的大家原來是好人!啊,因為這個很難截圖就算了。
 
不計小說,分類裡面寫最多的是布袋戲類。真神奇,去年12月底我才說我對布袋戲冷感、我討厭布綜版;結果到了2月,以我個人標準而言在布綜版回了不少文,小屋也因此三連發。
 
不計小說,分類裡面自認寫最認真的是VOCALOID,為了寫每一篇,我都得短時間內反覆聽歌來確認心得、找原文歌詞再、找翻譯,然後努力把難表達得要死的歌曲心得用文字表現出來。
 
單篇裡面字數最多的是緋紅誓約第五章,字數高達14507字,我完全不想回憶當時寫這篇的心情了……
 
單篇裡自認寫得最認真的,毫不意外就是SetsU(雨河雪)的介紹文。把十首歌反覆聽著然後每一首寫出心得來,最後真的沒辦法,才把一首去掉、一首當附錄推薦,我都忘記我是花了多少天了……根本血淚史,更別提每次看到才一百出頭的人氣就想哭……
 
單篇裡自認寫得最好的,是アストロノーツ的心得兼椎名もた的紀念文。雖然說不太出來哪裡好,但我覺得我沒有一篇是如此投入情緒來寫的。
 
單篇裡自認寫得最惡搞的,是落第騎士英雄譚的心得。畢竟當時我是很歡樂的大聲念著小說台詞,然後用手錶計時的,然後看到極度不科學的時間爆笑,光回想起來我就想再笑一遍。
 
 

 
 
然後回顧一下:
 
我進入巴哈之後,最早活動的是哈拉版是妖尾版……咦?為什麼是妖尾版?
 
平均認識最多有真的在互動的好友的哈拉版是妖尾版,怎麼又是妖尾版?
 
而第一個成為巴哈好友的巴哈好友是紅纓嵐,是在妖尾版認識的,可是為什麼還是妖尾版?
 
唯一不在巴哈認識的巴哈好友是光翔,雖然幾乎不在巴哈互動。
 
從巴哈認識而後來有在巴哈外互動的巴哈好友是紅纓嵐、苦楝樹、伊邪.闇淤加美,不過所謂的巴哈外互動其實只是在FB上聊天而已。
 
第一個加入的創作性公會是吉屋,最後很快就退出……是說居然這種時候反而不是妖尾了?
 
持續活動最久的創作性公會是RPG公會,活動了將近一整年,RPG公會的大家原來是好人!
 

 
紀錄和回顧大概就是這樣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問:「我當時到底會什麼會去妖尾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白郎君 劍無行
看樣子你之前有踏進地門過 所以已經忘記前因後果了 來 跟著我念一遍!

追隨東條希 女神廣慈悲(好吧 我來亂的

02-13 22:21

霽嵐雪芛(´・ω・`)
我是千歌教派!(無誤02-13 23:14
光翔
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

02-13 22:30

霽嵐雪芛(´・ω・`)
追隨大光帥,抽卡蘿莉控(誤02-13 23:14
霽嵐雪芛(´・ω・`)
應該是:追隨大光帥,抽卡控蘿莉!02-14 01:26
伊邪.闇淤加美
對呀,為什麼?

02-13 22:38

霽嵐雪芛(´・ω・`)
雖照時間來看,當時妖尾的劇情還不像現在白癡,但也不可能算得上我會最喜歡的作品
為什麼會去那邊完全是個謎02-13 23:18
紅纓嵐
好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妖尾版認識你www
不過這不重要(?

02-13 22:53

霽嵐雪芛(´・ω・`)
這是有相當錯綜複雜的原因:
當時你寫了個用五行的腳色→但有想不到的空著→我在留言給建議→成為好友

南無三,這是何等糾葛經過(大誤02-13 23:24
紅纓嵐
我想起來了www
斧頭大姐的人設XD
好像就是因為她而變成好友的www

02-14 18:06

霽嵐雪芛(´・ω・`)
度的,就是她,不過如果是現在遇到,我應該絕對不會跑去給建議02-14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何等的無慈悲魔性... 後一篇:【霹靂】那些正道能反抗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