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德瑪西亞日記《2017.2.8‧Day 45‧晉見》

作者:★唯獨★│2017-02-08 06:12:36│巴幣:2│人氣:183
Day 45‧晉見



  因寡不敵眾而被敵人趁隙擊飛的犽宿,直往宮殿的硬牆上撞去,力道之大得整面牆都凹陷下去並砸破了一個洞,風之武士被埋在了碎石塊當中。在原本只有一個魔化者襲擊皇宮而已,那時候犽宿還能與其持平甚至有佔上風和壓制的可能,結果因為戰鬥拖得有些長且過於醒目的關係,把其餘在城內晃蕩的魔化者給吸引過來。


  三個魔化刺客看到獵物埋在倒塌牆壁的殘片之中,便一窩蜂地衝上前想給把人拖出來給予致命一擊。此時和其他人在旁邊等待協戰機會的拉克絲法杖一揮,用她的聖光法術一次將所有敵人給禁錮在原地動彈不得。


  汎、葵恩及宮內其他趕到的弓箭兵紛紛毫不猶豫地就朝三個怪物送上大雨般的箭矢,拉克絲也接著上她的連續技,從法杖頂端投射出陣陣聖光圈並馬上引爆,在魔化者掙脫禁錮之前,再補上了一發終極閃光,直接貫穿了三位魔化者。


  「拉克絲!!!」吃完所有人幾乎一整套的攻擊,除了不斷從傷口長出更多稀奇古怪的異肢和組織之外,似乎沒有要被打倒的徵召。已經不再是人類的魔化者們終於衝破聖光監牢,並向光之少女撲去,其兄長蓋倫則為了保護自己的妹妹而上前阻擋。「德瑪西亞───!!!!!」一把用意志搭配著些許魔力而成形的巨劍從天而降,截斷了三隻怪物的突擊。


  菲歐拉和嘉文趁機會試著去搬開壓在犽宿身上的石塊,兩人才剛接近沒多久突然碎石開始震動,然後被一股衝擊波給彈飛,德瑪西亞首領立刻用自己的織石能力架起了防禦,才沒有讓兩人被傷到。


  「沒事吧?犽宿?」避過彈開的飛石後,菲歐拉朝發動衝擊的人慰問道。


  「嗯!」風之武士因方才的戰鬥而遍體鱗傷,黑色的邪力也比一開始還減弱了些,但沒有甚麼大礙,而且戰意依然高昂。


  接著幫忙擋住怪物的同伴們傳來一聲慘叫,蓋倫、希瓦娜雙雙被強勁的攻擊給擊退,汎和葵恩被斬斷而分裂的觸肢給纏住,完全無法幫隊友們分神掩護。「可惡!這到底是甚麼鬼東西!?怎麼那麼難纏!?」即便看不見邁向勝利的道路,嘉文仍攪盡腦汁想著各種可以制服這些魔化怪物的方法,因為他知道如果他放棄的話,下方城中那些更加無法保衛自己的國民們便只剩死路一條,德瑪西亞便會直接滅亡,所以他不能就此退怯。


  眾戰士們仍在努力作戰之時,三隻根本無法抵抗的怪物突然都停下了動作,並像是受到甚麼控制般地往花園外的空地走去,接著如雕像一般矗立在那兒,現在戰士們才有機會好好看看這群怪物的模樣,從一開始的人模人樣依著受傷程度的增加而各個都變得像小山一樣巨大,全身佈滿了硬鱗和長滿尖刺的觸肢。


  「甚麼?他們怎麼不動了?」所有人都一頭霧水的時候,皇宮正上方的天空出現了一漩黑雲,颶風般的氣流攪動著天景,彷彿有某種巨大的鬼怪伸手遮掩了即將入晨曦的天景。


  此時菲歐拉注意到身邊剛從壓石中脫離的犽宿,臉色變得恐慌且全身顫慄,原本他還試著瞄了上方一眼,沒幾秒便恐懼地移開視線,身上的黑色氣燄也像被吸收般地收盡體內,低首凝視著地板發愣。


  「犽宿?你怎麼了?」劍之玫瑰困惑地問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妄的笑聲迴盪在整個空氣之中,一個黑色的人影緩緩從漩渦般的姅色雲霧中出現,並慢慢地下降、最終在離花園地面約幾層樓高的地方浮動。


  「來者何人!?報上名來!」嘉文及其他資深戰士們都不難感受得出,這個新登場的傢伙跟這三隻怪物有絕對的關聯,牠們僵住不動的行為像是一種迎接儀式。


  「嘉文四世,德瑪西亞國最高的統治者,唉呀呀~你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太好過啊?」黑色斗篷的男人傲氣地笑道。


  「你是──!」菲歐拉馬上認出那才是上次讓她和蓋倫陷入苦戰、就算派了一堆人去抓卻還是讓其逃掉的嫌犯。「這些怪物是你的寵物嗎!?給我馬上停止攻擊!」劍之玫瑰勇敢地向前站,拔劍指著上頭的人吼道。


  突然其中一隻魔化怪物像是護主般地撲向她,速度快得後者連展開防禦的時間都沒有,但這龐大的巨獸飛到一半便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重重擊倒在地,身體還被斬成了兩半。


  「嗯嗯嗯~不行唷~」黑斗篷露出逗趣的笑容,滿意地看著被自己撕裂的作品。「我們可是有約定的……」


  「……約定?」菲歐拉這才小心翼翼地卸下防禦,並緩緩地後退,後方的犽宿反而更往破碎的走廊陰影處躲,彷彿不想接觸到空中的人一樣。


  「是啊,我保證過妳不會出事呢~哎……至少是不會死掉啦,哈哈哈!」


  「你到底在說些甚──」


  「睡。」劍之玫瑰話都還沒說完,黑神輕輕動了根食指,菲歐拉便立即失去意識並癱倒在地,雙眼緊閉開始發出微酣。「這裡沒妳的事。」


  「你到底是誰!?誰派你來的!?」這次換嘉文質問。


  「我的名字是黑神‧布拉斯迪恩,我‧是這個世界的神。」黑髮男子將兜帽往後撥,露出自己的臉及那雙像無底深淵般的夜瞳,即便眼中帶著笑意,卻把德瑪西亞皇子給盯得心懼。


  「你想怎樣?」國家首領的腳開始不聽話地顫抖,但他依然勇敢地固守陣地。


  「原本只是來追隻小老鼠的,不過既然都變成這樣了,那乾脆就把計劃給提早、把德瑪西亞給收進領土裡吧,呵呵。」黑神意有所思地說。


  「為無辜市民們帶來災難的傢伙,我是不會讓你這麼做的!」


  「就是嘛,不掙扎一下就不好玩了呢,哼呵呵~」邪神彎腰示出坐姿,彷彿空中有張隱形的椅子般,隻手放在扶手的位置,上半身歪向一邊用手撐住自己的臉,打了一個短短的呵欠,似乎覺得有些無趣。「我想想該怎麼弄你們好呢?我──嗯!?」


  突然空中的人恢復了原本飄浮的姿勢,轉身往皇宮中的某個地方瞪去,總是讓人發寒的闇瞳裡像是燃起了憤火。「啊……你在這啊……可惡的鼠孽!」接著邪神便像一道散發出黑光的流星朝著方才所看的方向俯衝而去。


  『殺光他們!』黑神也沒把嘉文他們給忘了,可怕的聲音再次迴蕩在不祥的景色中,好像整個天空都在震動一樣。


  魔化怪物們發出了從沒有人聽過的獸嘯,包括被切成兩半的那隻也慢慢爬起來,從斷肢處再次長出更多新的異織和軀幹,牠們從三隻變成了四隻,並準備朝著無能為力的戰士們發動攻擊。





-------------------------------------------------------------------------------------------------------

結果又突然不想寫情節特輯了( ・`ω´・ )...((喂wwwwwwww

劇情被自己改得好複雜XDDDDDD

嗯~再看看吧: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2 篇留言


[e6]頭香嘿

02-08 06:20

★唯獨★
早安ヽ(✿゚▽゚)ノ02-08 06:57
煞氣a狼
唔.....還是一樣很早

02-08 07:06

★唯獨★
因為還沒睡wwwwwwww02-08 0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屬於祂與他的藍調】... 後一篇:對不起那篇文的讚我真的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