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四顆珍珠~決意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28 19:15:37│巴幣:0│人氣:91
  可萊優和奧羅成功甩開敵人,回到海底的皇宮。
 
  如果只有可萊優一人回來,守門人臉上的表情頂多是惋惜她沒把王子帶回來,但是……為什麽連奧羅也回來了?今天是吹什麽風把已經從戰場上逃離的戰士吹回來啦?
 
  就算滿腹疑問,守門人還是把城門打開,告知他們君王所在的地方後,讓他們一起進去。
 
  奧羅的回歸對於弱勢的王族而言,是強心針,王子沒有回來,可能就是派奧羅當代表回來幫忙。
 
  大家都知道王子一出生就指派奧羅為護衛,只是戰爭開打讓他和可萊優這兩個應該親近王子的人,不得不與王子分開,後來奧羅不明原因地跑去陸地後就沒有消息了。這次被可萊優帶回來,又是王子的護衛,大家都會把他回歸的原因直接導向王子派回來的。
 
  他們無視同族的目光,來到兵部的會議室,敲門之後,不等裡面的人回應,直接開門進去。
 
  這個空間十分寬廣,最中間的是一張非常大的白色桌子,最裡面的牆壁上則被懸掛的白布蓋住整面。
 
  「可萊優,妳回來得太慢了。」咖啡色短髮,留著兩撇小鬍子,眼睛顏色與可萊優十分相似的優雅中年男子蹙起眉頭,責備著女兒的做事效率。
 
  「對不起,但是我帶回了殿下託付的東西。」可萊優將培爾交給她的一袋黑珍珠放在桌上。
 
  「那麼,王子呢?」君王看著黑珍珠問。
 
  「這個……殿下他……可萊優,我該講實話嗎?」
 
  「就算難以開口也得講……嗚啊,開不了口啦。」
 
  沉默了幾秒後,奧羅面有難色地開口:「殿下他為了讓我們回來,把敵人引誘到陸地上,不知道是否成功逃到路地上了。他要我保護可萊優回到這裡來,實際上我們本來是不想服從這種命令,但是一方面也不願意白費殿下的用心,只能被迫接受命令回來。」
 
  聞言,一片鴉雀無聲,奧羅和可萊優的神情帶著不安,同時也做好了被指責的心裡準備。
 
  「我到底是怎麼教你的?十三年前你為了一個母的放棄戰爭逃走,現在卻撇下王子殿下自己歸來,你這是棄殿下的安全於不顧嗎!不管王子殿下下了怎樣的命令,你應該把王子的安全問題放在第一位!」站在王的身側,穿著一身輕鎧甲的藍髮綠眸、魚鰭耳朵的中年男子,劈頭痛罵,也痛在心裡,沒想到自己一手教出來的小孩,會是這樣子處理事情,撇下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那麼我就不該實現王子的願望嗎?我們跟殿下對談了很久,認為這是不妥的,但是他相當堅持,對我們下達了無論如何活下去的命令,我們應該抗命嗎?」奧羅的眼神相當無助。他被選為王子的護衛,卻是直到可萊優上來陸地才終於找到人,對他而言,已經是失職,卻又在回來之前,面對了再次失職的問題與自信心的打擊。
 
  「罷了,他們還是盡了責任,帶回了培爾的眼淚珍珠……但是王子如果有三長兩短,追究一樣不會少,可是要等這場戰爭結束才能追究。」王的發言緩和掉險惡的氣氛,把事情的重心轉回原地。
 
  「是,謝謝陛下的包容。」可萊優和奧羅同時敬禮,異口同聲地回應。
 
  「培爾有說要怎麼用嗎?」
 
  「使用時好像手不能直接碰到,必須用別的方式取出。」可萊優皺起眉頭,想不太起培爾當時怎麼說。
 
  奧羅解釋:「殿下說手不能直接接觸,一旦接觸黑珍珠的詛咒效用就會出現,必須要用手套或是拿塊布料放在手上取出來,對敵人投擲或是使用槍枝發射。」
 
  王點了點頭,正打算走過去把珍珠拿走時,放置在他眼前的貝殼發出了嗶嗶聲響,他伸手按下貝殼中心,身後的白布上出現了一個畫面。
 
  畫面上的女性相當嫵媚,一頭亮金色及肩的長直髮和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眸,皮膚白皙,身材凹凸有致,耳朵長得似魚鰭,是個足以讓多數異性出現下流慾望的女性。
 
  「妳是……」奧羅身為男性,不只沒被對方的容貌迷住,眼神中閃爍著各種不同的情緒,「艾瑟兒……」
 
  「好久不見了,奧羅,但是我沒有打算跟你復合,你不必抱多大的期望。」
 
  「是,我也知道,打從我要帶妳退出戰場妳不肯、打從我們兩個站在對立的立場開始,我們的愛情已經宣告結束了,所以妳為什麽要特地聯絡我們呢?我們不是敵人嗎?」
 
  「沒錯,只是想告訴你們,快點把培爾王子交出來而已。」她用冷淡的語調說完後,自動退到旁邊,讓綁架的畫面呈現。
 
  「喂!你們到底想幹嘛啊!先是把我抓到這個地方,還動手打我?就算你們動手打我,阿珍也不會掉進你們的陷阱裡!」臉上仍有紅腫,衣服被砍破幾處,看起來有些狼狽的余詩玲用高八度的聲音吼道,臉上滿是不甘心的表情。
 
  「根據調查,培爾王子擁有眼淚珍珠的能力,妳根據他這樣的能力,幫王子殿下取了阿珍這個暱稱,從小就這樣稱呼他,可見妳與王子殿下關係很好。正因為關係好,殿下遲早會來救你的,就算他現在在陸地上,也不過是一時的忍氣吞聲而已。」
 
  余詩玲的身子震了一下,她不管培爾究竟是什麽身份,這些人居然想把她當人質逼迫她的朋友冒上生命危險。如果有人可以救她,當然是要高興,問題是救她的那個人,就是對方的目的時……這些人到底想幹嘛啊!
 
  「陸地時間兩個月,如果交不出培爾王子的話,這個人類女孩會有什麽下場,我想你們應該很清楚。奧羅,不要怨我,你要怨就怨王子殿下為什麽脫逃成功。」
 
  「艾瑟兒,淺海與深海的戰爭為什麽要把人類卷進來?你們殺紅了眼嗎?」奧羅怒視對方,氣得握拳發抖,卻什麽也做不了。
 
  「隨你怎麼想,兩個月後,如果沒帶著王子殿下到我們的軍營赴約,我們真的會撕票。」說完,艾瑟兒強迫切斷通訊。
 
  「怎麼辦?殿下應該很著急,那個女孩如果真的是和殿下關心很好的人,那該怎麼辦?」可萊優憂心忡忡,這樣下去王子殿下的心血就要付之一炬了。
 
  「可萊優、奧羅,你們去陸地上把培爾帶回來,這件事情一定要他回來跟我們商量才行,兩個月以內帶回,聽見沒有?」
 
  「是!」兩人一起行禮,異口同聲回答。
 
  「等等,陛下,你確定要讓他們再上去一次?」奧羅的父親十分不滿,光是兒子在戰場上落跑和讓王子隻身行動已經不適任,就算王子沒事也不代表他就沒責任啊!
 
  「對,現在只有他們見過培爾,我又無法離開,外面那層結界的針對性很強,曲紋唇魚和珊瑚精靈比較容易騙過結界,那結界對淺海族效力比較低。」王說出的原因,讓在場的人都無法反駁,
 
  「就算這樣也應該派我去!」奧羅的父親依然不滿。
 
  「只有他們見過培爾,比起你去更能快速找到人。」
 
  奧羅的父親反駁不下去了,嘆了口氣說:「不准再背叛我族,我就讓你去。」
 
  「我明白了,父親大人,殿下私下找我談話時也講過中國有句話叫做『事不過三』。」
 
  「小女子也會努力說服殿下解決這件事情,也會去一趟特殊種族協會請求協助,殿下說適當向外求援是很重要的。」
 
  咖啡色短髮中年男子露出讚賞的笑容,點了點頭說:「這是很好的提議,特殊種族協會收容了不少海神族,順便請他們回來幫忙。」
 
  「整頓好軍隊,你們就準備出發吧。」王揮了揮手,喊了句「散會」,結束掉這場談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王子|Pearl|大海|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