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八顆珍珠~深山裡的花之符石~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4-23 21:16:49│巴幣:0│人氣:224
  江允鑫非常想嘆氣。
 
  箱型車不小,除了開車的司機外,其他人都坐在後面,但是……
 
  「夏雅琳,妳再伸手搔我的癢我真的會想把妳打死……」一不注意,他手上的零食袋整包被艾薇拿走,倒了幾片餅乾後,把空掉的零食袋扔回去給他。
 
  「喂!妳們兩個聯手整我嗎!培爾,你別睡了,快起來阻止這兩個麻煩啊!」
 
  「人類的零食還不錯吃。」
 
  「好過份,沒留我的份。」夏雅琳故作無奈地說,其實她已經拿了不少。
 
  「這包零食明明是我買的吧?」江允鑫一臉無力,他才吃三分之一,剩下的被夏雅琳和艾薇瓜分掉。
 
  培爾打了個大呵欠,完全不想參與兩男一女的戰爭,趁著抵達目的地前睡一覺才是王道。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快到目的地了。」可萊優哭笑不得地說。
 
  車子快速駛進深山裡,停在木造別墅入口。
 
  眾人拿著行李下車之後,把行李拿進房間裡。
 
  這次由於是安排在特殊種族協會的山中別墅,別墅格局大,樓層有五,外表上看起來像是渡假風民宿。要使用哪些房間,會長沒有特別規定,裡面的東西基本上也是隨意使用。
 
  可萊優最先把行李放好,下樓打開廚房的冰箱,裡面的食物似乎有定時補充更換。她到流理台前,看了一下廚具和水槽的部份,也有明顯清理過的跡象。
 
  這裡不是沒人使用。
 
  「可萊優,我們要走了喔,我想快點解決任務回來睡覺。」
 
  「真是的,您在車上已經睡了半個小時了。」
 
  參加任務的人在客廳集合後,艾薇把地圖拿出來,將圖釘釘在中間偏左的位置,「這次任務指定的物品放在這裡,會長說是他們國家的女王為了不讓最重要的風信子符石被有心人士拿走,在這裡設下了層層機關。」
 
  「每個花精族的皇室都保管著自己族裡的符石,通常會放在他們認為安全的地方。花精族的符石可以用來增加全族的總體能力,被女王發現會長跳進黃河裡也洗不清啦。」
 
  「遇到女王的話怎麽辦?」培爾知道花精族的女王不會隨便跑出自己的領地,但不代表沒有遇上的可能性。
 
  「嗯……別把會長賣了,否則我們也會有麻煩。」艾薇是他們之中,最了解陸地上的非人類種族的情況的精靈。
 
  「這裡是狼族的領地附近,要是真的太危險,會長沒說不能向登普斯求救,呵呵。」夏雅琳笑咪咪地說,這句話同於給他們提示。
 
  艾薇和夏雅琳只能在後面幫助他們,執行任務還是必須由他們親自去做,但是出現她們兩個隨行者無法解決的情況時,還有一條退路。
 
  可萊優不能算個戰力,特別是在這種深山裡。
 
  「直接叫他加入任務不就好了?」
 
  「呵呵,大概很難吧,沒奧羅是很難說服啦,但是我們這票人面臨性命垂危的問題時,他還是會出手的。沒事找他,他會抓狂。」夏雅琳無奈地攤手聳肩,登普斯只對強者有興趣,但是他所謂的強者如果是人類或有人類血統他也沒興趣。
 
  「我去的話那傢伙是有可能答應啦,不過現在是獸人族的狩獵祭,別沒事打擾比較好。」艾薇補充說道。
 
  「真是的,會長幹嘛不挑其他人要挑我們來啊?」
 
  「這是對你們的測試,培爾殿下大概不用擔心,畢竟是元素的傀儡師教出來的,最需要擔心的當然是你啦,江允鑫。這次的任務會決定你能不能參與戰爭救出你的女朋友。」艾薇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盯著江允鑫,她替他選了一把最容易控制力量的武器,但是他的程度還沒辦法完成追上培爾。即使和培爾默契十足,實力不足也是事實。
 
  「都已經走到這裡了,說什麽都不能……」
 
  「所以你就好好加油達到可以去海裡救人的程度吧。」夏雅琳故作幸災樂禍,心裡其實很擔心江允鑫真的不能去。她一直是跟會長待在一起,觀察他們的訓練狀況,她知道江允鑫非常想要下去救人,畢竟只訓練兩個月其實時間不夠,如果實力不達標準他就只能留在陸地上等他們把人救回來。
 
  「允鑫先生……」可萊優忍不住擔憂江允鑫的情況,她也是一直在觀察他們的情況。以人類來說,江允鑫的適應力相當不錯,已經習慣光精靈的力量,但終究只是個初學者。
 
  要是我也恢復力量的話,就可以作為一個戰鬥力了。可萊優以前不太注意力量的問題,現在有些後悔沒研究如何讓珊瑚恢復本來的顏色的方法。
 
  「可萊優,怎麽了嗎?」培爾疑惑地看著她,可萊優抬起頭,勉為其難地笑了笑說:「我沒事,殿下,請問何時要出發呢?」
 
  「等一下我去把我的魔法道具都拿來吧,可萊優妳用我給妳的道具防身,這裡對妳來說太危險了。」
 
  「哎呀,殿下真的準備充足呢。」夏雅琳掩著嘴輕笑。
 
  「都知道要來這裡出任務,還不把魔法道具拿來,這不是一個魔法師該犯的錯誤,該扔魔法道具時還是要扔。」培爾說完後,暫時離開客廳,跑回房間裡拿武器和道具。
 
  「培爾王子果然是標準的魔法師,魔法師除了使用魔法外,經常會帶著各式各樣的道具。」艾薇摸著下巴,看著被培爾關上的門板,若有所思。
 
  江允鑫認同艾薇所言,之前戰鬥時培爾給了他和奧羅一人各一袋結晶防身。再更之前,余詩玲遭到綁架前,培爾也準備了不少魔法道具,佈置了一些陷阱。
 
 
  離開別墅,培爾等人前往別墅後方的高山。可萊優不是很擅長這種陡峭的地形,爬不到目的地的三分之一,便已經開始氣喘吁吁。
 
  所幸這座山幾乎被高大的樹木覆蓋,將強烈刺眼的陽光擋住,讓身為大海居民的可萊優,不至於因為陽光過強而受不了。
 
  可萊優靠著樹木坐下,培爾也把背包扔在她身旁,喘了喘氣說:「啊啊,這種天氣真討厭,我好想回去吹冷氣睡覺啊……」
 
  「不行啦殿下!海龍一天要睡十個小時,您再睡下去就真的睡太久了。」
 
  自從加入特殊種族協會後,江允鑫當然知道培爾的種族是海龍和人類混血,主要為海龍族,但是外觀上怎麽看都覺得他只是髮色有點奇特的人類。
 
  艾薇站在樹上,眺望遠處,皺起眉頭,低頭提醒:「小心一點,有東西過來了。」
 
  夏雅琳的耳朵最為靈敏,艾薇說的東西還沒接近,她動了動貓耳,聽見細微的聲音。
 
  「要不要我去引誘?」夏雅琳眨了眨眼,徵求意見。
 
  「可以啊,我和學長先躲起來埋伏,可萊優,妳幫我保管一下東西。」
 
  「是!」可萊優接過培爾和江允鑫的背包,和他們一起躲到樹叢後面。
 
  艾薇和夏雅琳乘著風快速往前飛行,她們停在前面的樹上,看著底下的黑灰色生物快速奔馳。
 
  夏雅琳率先從上面跳下去,刀子刺進黑灰色山豬的背上,讓牠痛得發出哀號,亂扭身子,試圖把她甩下去。
 
  夏雅琳輕靈地在半空中翻了兩圈著地,被刺傷的黑灰色山豬朝著她的方向衝撞過來。她的腳下出現一道風,當艾薇開始往回奔馳,她也順著風往回跑。
 
  透過艾薇的控制,夏雅琳和艾薇、山豬保持著非常微妙的距離。山豬看得到夏雅琳,但是追不上,艾薇為了讓她不會被追上,沒有和她離得太遠。
 
  風精靈和貓少女就這樣直接把野獸引誘到培爾和江允鑫埋伏的樹叢附近。
 
  培爾瞇了下眼,心生警戒,那可不是普通的山豬,而是這座森林的力量創造出來的動物型妖精,他們具有靈性,會攻擊闖入這座山的人。
 
  會長你故意的吧!培爾在心裡把會長的祖宗十八代痛罵一輪後,抬起手,五指伸向山豬的方向,以英文唱起複雜的咒語。
 
  他的指尖發出黑色的能量,那能量中摻雜著閃雷,當和著閃雷的黑色能量子彈飛出時,擋住山豬妖精的步伐,夏雅琳得以快速爬到樹上。
 
  「兩位加油啊,我會在上面看你們努力的唷。」夏雅琳坐在樹上,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可萊優皺起眉頭,雖然知道那是她們不能幫太多,但是這就樣撒手不管好像有點……她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趁著培爾和江允鑫正在和山豬妖精對峙時,她對樹上的兩人揮了揮手說:「不好意思,妳們可以幫我保管允鑫先生的東西嗎?」
 
  「無所謂,妳是服侍培爾的隨從,本來就沒有義務要連江允鑫也照顧下去。」夏雅琳從樹上跳下去,接過江允鑫的背包,再爬到樹上去待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Pearl|原創|大海|輕小說|奇幻|王子|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後一篇:《Pearl》第八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