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迷霧之子 終部曲 永世英雄

作者:天狼劍│2017-01-10 22:04:08│巴幣:10│人氣:127

書名:迷霧之子 終部曲 永世英雄

作者:布蘭登.山德森

出版年月日及版次: 2012 年 4 月 3 日初版 29 刷

出版者:奇幻基地出版

書籍來源:2016 年書展的時候購入的

書籍內容:

充滿陰謀,一個秘密又藏著另一個秘密,驚心動魄的好故事!

心得感想:

  中間跳過一部,不是沒有看,是那時候懶的寫心得,我又有不把過去太久的東西補齊的習慣,所以二部曲就不寫心得了。

  終部曲其實中間也斷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因為跑去培育寶可夢了,最近因為有別的計畫,所以又開始了好久不見的閱讀習慣,至少每個月都要讀一本書,也就繼續把《迷霧之子 終部曲 永世英雄》看完了。

  這次的故事劇情依然很緊湊,精彩的讓人目不轉睛,更有趣的是許多設定被一一揭露出來,除此之外角色的情感也非常到位。

  除了主角、主角的丈夫依藍德微風坦迅還有沙賽德之外,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鬼影了。

  從第一部到最後這一部,鬼影的成長最為明顯,我覺得作者在這個部分刻畫的很棒。

  在尾聲的時候,也有很多地方讓人動容。

  其實也滿羨慕依藍德之間的情感的,他們兩個人彼此信任,即使不用言語,他們也能配合對方,就算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也可以不多問,純粹的信任對方的判斷,這對來說尤其可貴,想她在最初的時候,還是個完全不敢相信其他人的小女孩。

  若是人生能有個這樣的伴侶,死不足惜啊。

  最後一部,爆點很多,也可以讓人覺得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在,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推薦喜歡奇幻作品的人一定要看看!

附錄:

無。

附註及參考書目:

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4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識汝不識丁... 後一篇:【新北 新店區】 Y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