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冬臨之刻-柳順任務B】不知道是不是真心?交給專業的來。

作者:凱文│2017-01-08 23:01:20│巴幣:10│人氣:99
「這區的冒險者真的比較多,不過曙葉隊長你沒有去植物的委託那邊嗎?我聽說你是植物使出道,後來才轉觸手使?那邊比較適合你不是?」曙葉前方的冒險者問。

柳順冒險者公會支部旁的小小酒館中有著不少冒險者在這邊小作歇息,從網路上的情報來看這一區的冒險者比其他區多了不少,也許跟擅長植物和擅長海戰的冒險者比較稀少有關係,自己隊伍擅長植物和海戰的也不到五個,整個冒險者平均下來這一區會比較多人很正常。

「恩,帶新人來磨練看看,難得有這種大型又有後援和支援地還可以求救的任務,不派一些人來體驗一下多可惜。」曙葉溫和地笑著朝旁邊說:「掌櫃,來兩碗酒!」

不過掌櫃沒有回應一直看著窗外,曙葉多喊兩聲還是沒有回應。
「幹!掌櫃死人是不是?」那冒險者怒拍桌子,嚇的掌櫃三魂七魄都快飛了,一個機靈趕緊回神:「是是,兩位客官要點些什麼?」

「你剛剛在看什麼?」那冒險者一臉不悅,曙葉苦笑著說:「別嚇壞人了。」
「我嚇壞人?我殺強盜從左殺到右,一眼都沒眨過,今天我還怕嚇壞人?」那冒險者怒瞪掌櫃,掌櫃雙手舉在耳邊說:「客官息怒啊,方才門口來了一名滿頭血汙、穿著破爛的強盜,說要來改邪歸正請求冒險者給他一個機會,他願意透漏大本營。」

曙葉和冒險者互看一眼,接著曙葉起身說:「我們去看看,稍後回來。」
冒險者也惡狠狠瞪掌櫃一眼:「把酒熱好,沒熱好我回來要你好看!」

兩人很快融入外面那群人,才知道事情前因後果是怎麼回事。

外面早有不少冒險者在那人身旁圍觀,但各式各樣的意見卻沒有辦法統合。
如果是其他強盜還好但玄以陰險狠毒聞名,實在沒多少冒險者願意冒這個險。

冒險者願意冒險,但村民願意冒險或放下一直以來的仇恨嗎?
在這戰況陷入膠著的情況有這樣一個突破口自然是冒險者們所期望的,但又有多少冒險者願意在這種情況下接收他?
真的出事了這責任又誰扛?冒險者扛、還是給無辜的村民扛?
誰知道這人來到這邊,身上到底帶了什麼不該帶的東西?

冒險者這行做久了,都知道一個人身上就算光著身子都可以藏太多東西了。

「接下來吧。」曙葉這個後到的冒險者出聲,自然引來其他冒險者關注。
一名冒險者直接開口問:「這位小友想怎麼做?」

曙葉從大衣拿出證件還是一圈給眾人看,溫和地笑著說:「我是植物使、觸手使,也通過了一些城市才有的拷問初級,不管是想要情報、還是想要觀賞的……我盡量滿足兩方,大家同意嗎?」

那投靠的強盜自然也看著曙葉手上的證照,只差沒有眼前一黑。

冒險者面面相覷,會來這邊剷除強盜的自然大多為擅長戰鬥之輩,長期在戰場打滾多少都有著血性,對於曙葉的說法也沒有太大反彈,只有幾個仁慈之人想說出反對意見,但又怎麼抵得過這裡大多數人?

最後那名冒險者看沒人要說話,聳聳肩膀直接開口:「這下好啦,看來這邊沒人有曙葉小友那麼豐富的經驗和手段,那我們就交人了。曙葉小友,這位先生從頭到腳每分每份都是小友你的了,我們期待小友的消息啊。」

曙葉溫和的微笑朝周圍的冒險者點頭作揖說:「如大家所見,我的證照都只有初級而已,但承蒙大家相信,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問出正確情報的。」

「不--我是真心的,是真心的!」那人忍不住哭喊出來,曙葉輕輕拍他的肩膀說:「放心吧,不會痛的。除非你不是真心的,不然相信我一點都不會痛的……」

拉著死不願意跟上的投靠人,曙葉的背影被其他冒險者注目著。

「說真的,雖然曙葉隊長他這人武藝、能力都不算頂尖,但我寧願去山寨殺進殺出來個七近七出,也不想和他交手。」剛剛跟曙葉喝酒的冒險者說。

「贏了還好,輸了如果曙葉小友臨時起意來個『一點都不會痛』,我這老骨頭吃不消啊。」另一名冒險者也跟著答腔。

「哈哈,有誰要來為曙葉隊長乾一杯,有情報大家下午就可以行動了,不管是好是是壞就算是龍潭虎穴也要給他闖一闖,在那之前先為願意幫我們獲取情報的曙葉隊長--乾杯!」

後來,那投靠者到底說了什麼?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後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