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聖誕交換寫】幫聖誕老人代班。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1-08 20:44:37│巴幣:36│人氣:555

題目:幫聖誕老公公代班,麋鹿們卻全部變成美少女。

元素:麋鹿們很貪吃,會集體死魚眼想翹班,性格可愛也很惡劣。

字數限制:無。

遲到有點久的文章QWQ......不過這篇腦洞讓我大開......OWOb

以下本文開始↓

※※※

在聖誕節那天,有沒有想過一些問題?

十年前的孩子,口中說著聖誕老人。

二十年前的孩子,在聖誕節那天等待著禮物。

三十年前、四十年前......好多年前的孩子,也都做過同樣的事情。

那麼,聖誕老人到底幾歲?如果他是人類,為什麼他可以活得這麼這麼久?如果他不是人類,那又為什麼那麼在乎人類的孩子?

還有,為什麼我們對他,只擁有老人的印象,孩童、青少年、成年的印象卻完全沒有?

那是某年的聖誕節,記得當時我生了一場重病,才剛過十八歲的生日,卻面臨著死神的威脅,可我想要活下去......

像是發瘋似的什麼都願意相信。

就是在聖誕節那天,我在襪子中丟了一個小紙條,上面寫著我想要禮物,希望自己能擁有更多過生日的機會,而當聖誕節過完後,我的身體彷彿真的好起來,沒有因為病痛所帶來的沉重呼吸,或是夜裡的哀號。

一直到了現在,我已經八十歲了。

我才知道這一句話果真不是講幹的,「出來混是要還的。」

三年前的聖誕節,我看見了他,那多年前帶給我禮物的老人,他仍是當年和藹可親的樣子,他要我做聖誕老人,要我當今年的聖誕老人,他將那身裝扮都脫下來,甚至連那陀白鬍子都拔下來後,讓我換上那套腥臭的衣服。

但,當我著裝完畢的瞬間,他化成了一具骷髏。

你問我,我不害怕嗎?我當然是嚇得不要不要的!可是更讓我崩潰的是,那身裝扮穿上去後,彷彿黏在皮膚上,完全脫不下來。

我試著拿剪刀,甚至火燒來讓自己把那身衣服脫下,可結果都是我痛得半死,彷彿在剝皮一樣。

「欸,不要偷懶啊!你還站在那做什麼?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是在做什麼?」

......但也有一些很特別的福利,當我成了聖誕老人後,就墜入了這個地方,而這粉紅雪屋之中,清一色都是美少女......

每個女孩,不管是身材還是臉孔......都可以讓男人爽上把把年......

「等一下就過去了!你們等我一下啦!」

那群美少女正站在門口,明明都有一張漂亮的臉孔,可這時卻都瞇起眼睛,滿臉不悅地擺出死魚眼,瞪著我。

你問我這些美少女是幹嘛用的?你以為雪橇是誰拉的?更應該這樣問,你曾近距離看過聖誕老人的隊伍嗎?

你以為那些真的是麋鹿嗎?不,只是這些女孩的無聊癖好罷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是麋鹿這種動物就是了。我當然也有問過為什麼要扮麋鹿,可是我通常會得到的回答是,「關你屁事。」

難不成你以為,每次送禮物都聖誕老人自己爬煙囪或翻牆喔?

啊,你們應該也有這樣的疑問吧?聖誕節只有一天,我們要怎樣才能送完那破千萬的孩子吧?

某個片商的時間暫停器還真不是唬爛的,每當我們到一個地方時,我們可以凍結那個地方的時間,好讓我們完成自己的工作。

不過我並不能做什麼奇怪的事情,那群女孩會監視著一舉一動,不讓我做出什麼脫軌的事情。

由於時間暫停,我有很多機會察看孩子們想要什麼禮物,當然有些孩子會忘記寫自己需要什麼禮物,這時我還要去深思該送他們什麼禮物。

有一年,我就太過於匆忙,送錯了禮物。

記得當時因為這樣,那些美少女們一個不爽,之後的工作都通通丟給我做,全部跑去吃肉醬千層義大利麵,一個人就這樣慢慢送,送得我心裡發寒。

如果地獄的時間和大小代表漫長,那我渡過的時間大概就是在地獄裡烙賽,死命地找廁所和衛生紙吧?

你問我?我送錯了什麼?

我記得那個小孩雙腳是仿真義肢做的,可我沒有注意到,結果送了一台腳踏車......而且那個腳踏車的功能,還附帶鍛鍊雙腳用的變速裝置......

還有一個小孩,那個也很悲涼......他是一個看不見的孩子,結果我送了一台電動,有著虛擬實境的功能。

但這些都不是最慘的,有個孩子說他想要妹妹,我偷偷在他爸媽的小雨衣戳上好幾個洞,結果我後來去觀察情況時,

他爸和隔壁的清純女大生,一起用掉那些小雨衣啊啊啊啊啊!

這些都是我菜鳥時,做過的一些蠢事。

對了,我以前會好奇一個問題,聖誕老人的禮物到底從哪變出來的。基本上就是從那個大袋子變出來的,只要想著需要的禮物,就會自動產生出來。

可是我打開過那個袋子,裡面什麼玄機都沒有,但是有一次它在生產禮物時,我把手伸了進去,不摸還沒關係,一摸以後我真的很想和收下禮物的孩子們說,你們該考慮讓爸媽送禮物,別讓我們再送來歷不明的東西了......

當我將手伸進去時,摸到好幾條很軟、又有黏液的冰冷物體,而且那粗大物體有很強的韌性,很像是許多蟒蛇糾結在一起......

孩子們收到的禮物,就是這樣變出來的。

「欸,你用好了嗎?」

「嗯,走吧!去發今年的禮物了。」

其中一個女孩咬著肉乾,仍是用那雙死魚眼看著我,其他女孩大多也吃著不同的肉製品,真是一群貪吃鬼!

望著外頭的冰天雪地,今天很適合發禮物,細雪飄渺下更可以增加一點浪漫感,那些美少女們已經穿好麋鹿裝了,所以你們先等我一下,我先去發個禮物,很快就會回來了。



......




對了,我們也有自己的聖誕大餐,你以為少女們不需要吃東西喔?而我唯一能看見那些少女對我微笑,對我投以溫柔視線的時候,就是我餵她們吃東西。

「快點給我們,好嘛好嘛......

「剛剛發很多禮物了,你們自己來拿好不?」

「耶~那我們想做一點好吃的儲糧!肉乾快吃完了......

發完禮物後,那些少女們此刻都睜亮雙眼盯著我,漂亮的小嘴瞬間歪裂到耳邊,眼睛不斷地睜大,佔據了臉部的一半,還流出了灰綠色的液體......

我閉上雙眼後,感覺到身體開始被扯碎,肚子傳來的劇痛傳到思緒中,去年也是這樣把我的腸子拉出來,但等到它們把我吃光時,那套聖誕老人裝又會把我恢復得像是一點傷痕也沒有了。

嗯?你怎麼會覺得它們只是一群愛裝扮麋鹿的美少女呢?有美少女的外表,只不過是被人看見時,至少還可以被形容成是聖誕夜晚的天使。

至於為什麼它們要吃我......你以為它們為什麼要發禮物啊?它們每年都在等待自願當聖誕老人,或是被拐去當的小孩,這樣才能吃到不同口味的人肉。

不然你真還以為是為了孩子們的笑容喔?

對了,最後一個問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聖誕老人的衣服都是鮮紅色的?

咖啦

嗯,她們把我的頭掰斷了,等一下又是我要刷洗紅色雪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夜晚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腦袋和老二陷入了混亂狀態 (・∀・)

01-08 20:48

Noctis&Ghoul─食夜鬼
把老二放到腦袋就能解決了##01-23 00:35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果然是血腥聖誕裝的發展。

01-08 21:11

Noctis&Ghoul─食夜鬼
你懂我~~~W01-23 00:3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篇看著看著,想起《時光機器》裡面未來世界那兩族的人。

01-08 22:20

Noctis&Ghoul─食夜鬼
求劇透,我好像沒看過QWQ01-23 00:36
字奴
一樓髒。

01-09 01:46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髒不髒,切下來就不髒了W01-23 00:36
解憂
噢我的天啊 紅色明明就很正常rrr

01-09 05:03

Noctis&Ghoul─食夜鬼
紅色加黑色超棒的rrrr01-23 00:38
小伽羅
聖誕老人不是下班很久了,怎麼都跨年了還要上班XDD

話說我猜妳跑到北歐人的天堂了,傳說那兒全是裸女,是男人享用不盡的天堂。

看到最後,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並非所有人都擁有幸福的時刻。

01-09 13:55

Noctis&Ghoul─食夜鬼
這應該是聖誕老人的回憶錄XDDDD,北歐應該有許多乾枯的男人QWQ

並非所有人都擁有幸福,但我覺得所有人都擁有追求歡樂的機會XD01-23 00: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9%82%E9%96%93%E6%A9%9F%E5%99%A8_(%E5%B0%8F%E8%AA%AA)
維基裡面有講到。
基本上就是一種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社會批判XD

01-23 00:44

Noctis&Ghoul─食夜鬼
有,我看懂了QWQ,而且這個角度還不錯,可以寫好多東西01-23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生都一定怎樣,女生都一... 後一篇:可憐之人、可恨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