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真愛。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4-18 22:57:23│巴幣:44│人氣:714



◎◎◎◎

「我那麼喜歡妳,願意守護妳一生一世,為什麼妳能這樣對我?我對妳這麼好......


「我......

夜晚的熱鬧街道上,淚水沾濕衣襟,頹廢不堪的男人,卑微地跪在美艷女人面前,無視了她身旁略帶怒意的刺青男伴,低聲下氣地不斷哀求她。

注意到這場鬧劇的人們停下腳步,在不遠處偷拿著手機記錄,紛紛交頭接耳著,而鬧劇中的三人身旁逐漸淨空,彷彿在街道上形成一個舞台。

刺青男擋在女人身前,不屑地瞪著卑微男,「你現在想怎樣?」

「那是我和她的事情,不關你的事情!」他大聲地咆哮著,聲音大得使刺青男出乎意料,也更加憤怒,而他轉向女人又再度哀求起來。

女人更加依偎在刺青男背後,眨著大眼略帶委屈,「寶貝,他好可怕......趕走他好不好?」

「我那麼愛妳,只想要讓妳開開心心的,但我到底哪裡做不好,妳要選擇他!為什麼!妳看,為了妳我都變成什麼樣子了!」

卑微男脫去了上衣,身上滿是自殘疤痕,有些甚至仍透著鮮血,一道道從胸膛延伸了腹部。

「瘋子!」刺青男向後退了一步,彷彿看見骯髒老鼠般,絲毫不想接近。

「我愛妳這麼久,我這麼想和妳渡過未來......還有你!為什麼要染髒我的天使!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求求妳......妳不是也愛我嗎?我對妳這麼癡情......

圍觀的行人越來越多,細語的聲音環繞著三人越來越清晰,女人從委屈變得尷尬,臉上也逐漸出現不耐和怒意。

卑微的男人磕著頭,用力地撞著地板後,哭哭啼啼地注視女人,隨即起身掄起拳頭,衝向了她身旁的男人。

「夠了沒啊!」

女人終於忍受不了,擋在刺青男身前,甩了哭泣的卑微男一巴掌,「我他媽的根本不認識你!」

她挽起了愛人的手後,留下嚎啕大哭的他,和不可置信的行人們,頭也不回地迅速地跑開,直到了人煙稀少的巷道中,兩人才稍微喘氣著。

「寶貝,對不起......

刺青男困惑不已地望著女人,「妳真的不認識他?」

「一天到晚找我告白,說暗戀我的人那麼多,我哪知道他是誰?不過......

「他長得很像我國中同學,可我們也沒什麼......他幫我寫作業,我請他出去吃晚餐而已......

「單獨去?」男人休息完後,拿出一包香菸,也遞了一根給女人,「抽根菸,壓壓驚!」

女人點起香菸,聳了聳肩,「對啊!那又沒什麼。那時我也找過很多朋友,單獨吃過晚餐啊。他不會就這樣會錯意了吧?」

「就算會錯意,也暗戀妳太久了吧?那也太蠢了吧?」

她冷冷地抽著菸,臉上滿是厭惡,「誰知道啊,關我屁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晚|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04-18 23:00

Noctis&Ghoul─食夜鬼
[e12]04-19 23:09
潤島 青
標題和結尾形成諷刺的對比r 喜歡[e5]

04-19 09:48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諷刺一下對不起自己r04-19 23:11

會錯意真的挺麻煩

04-19 15:28

Noctis&Ghoul─食夜鬼
何止麻煩,根本災難ㄏ04-19 23:11
+9神聖騎士卡
真的是個瘋子,不過現代社會這樣的人似乎不少,男女都有,只能說千萬別被纏上……看過不少苦主是男生的新聞,女瘋子也是非常恐怖的。

04-20 23:52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潛力,只是觸發的情境不一樣,而有些人可能這輩子也不會遇到觸發情境ㄏ

剛剛多打字:D04-21 00:17
小伽羅
情感是難以估量的,所以永遠別讓別人會錯意,欲拒還迎從來不是個好選項,利用他人也是如此,我遇過類似的事,這種脅迫式的愛,一點也不是愛。

04-21 09:14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覺得有些人就是很會會錯意,哪怕妳根本沒有接觸他,他還是可以腦補......何況是有些有在接觸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會錯意ㄏ04-21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男女巫】... 後一篇:【黑暗系】詞彙和反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