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活動] 2016 巴哈姆特 20 週年站聚 獨立團隊聯展紀實

作者:Laird 萊德│2016-12-31 23:07:50│巴幣:6│人氣:343
★此篇文章同步刊載於 Laird Studio 網站,經授權後轉載。




這篇紀實文章為 2016 年巴哈姆特 20 歲站慶做一個紀錄,照片居多,並簡單介紹聯展團隊,請多多指教:D


活動時間: 12/18 9:00~18:30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巨蛋體育館 1F & 3F





自製遊戲公會第九藝術促進會的聯展海報超精美的!!!




場刊~




自製遊戲公會看板~



第九藝術促進會看板~







說到 2016 年台灣最家喻戶曉的遊戲大概就屬有病製作團隊的新作啦!



兔兔也來參一咖!!!

有跟兔兔合照超開心der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貓貓的 Cosplay 呢XD




Caliburn Studio 《泡泡星球的娜塔莉》

由萊德我帶領的 Caliburn Studio 團隊自製的劇情向 RPG ,已經通過綠光並在 12/28 繁體中文完整版已經正式上架到 Game Jolt 平台囉!




貓咪學園 《私塾》

傳說中成員多達 200 人的貓咪學園也有出現在會場喔!!!他們的知名作品除了《私塾》之外,還有一個把一年十二個月都做成一款一款小遊戲的大計畫,感覺就超厲害的啊 Σ(゚Д゚)




Crespirit《D-Squad》

這款是酷思特工作室預計在 2017 年第一季上市的手遊喔!酷思特這個名字你可能很陌生,但《Rabi-Ribi》這款兔耳娘彈幕遊戲應該有聽過了吧,是同一個製作團隊喔XD





非常優秀的學生畢業遊戲作品,這是一款結合水墨與 Pixel 風格的 2D 動作手機遊戲喔!




碎羽工作室-Kakela*Hane Studio《夏空迴聲 & Crescent -新月-》

由知名繪師安奈與朋友合開的碎羽工作室也來捧捧場XD

這款聽說明年會有體驗版釋出喔~




我印象中這款的貓公爵的表情超有戲的,應該可以做一套表情包XDD




Yurif《夕月之花》

2016 年同志議題鬧得沸沸揚揚,巴哈站慶沒有展出一款同性戀愛遊戲怎麼說得過去呢?

由 Yurif 自製的百合 RPG 遊戲現正進行群眾募資,歡迎大家支持!

群募頁面:https://goo.gl/DjIN7W




離水三尺工作室 《東周列萌志》

募資超過百萬並一躍而上成為台灣紀錄榜首的東周列萌志竟然也來賞光,真是太棒啦!!!




Fate-Dragon Studio 《龍之罪 Dragon's Sin》

參展無數也獲獎無數的超強學生作品,是一款以龍為主題的中古奇幻風格動作遊戲!





喜歡玩 3D 角色對戰遊戲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畫面一樣讓人驚艷的學生作品!





畫面品質很高的 3D 動作遊戲,很難想像是學生畢業作品啊!




Mobile Vendor 《Church Era》

《Church Era》是使用 Flash 製作的作品,畫面經過多次調整才有目前的樣貌,如果你喜歡策略型的遊戲,你一定不能錯過!








囊括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獎項,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又不失挑戰性的滾滾龜也有來玩喔!





獸圈的朋友絕對不能不知道這款,募資成績也非常亮眼喔!





還沒上架就廣為人知的返校也強勢參戰! 1/13 正式發售,大家記得要去拯救學姐喔!







自製遊戲公會 《寶島幻想》

最後是自製遊戲公會的年度大作《寶島幻想》!還沒玩過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2016公會遊戲《寶島幻想》載點:

Mac 版同步提供下載中:





會後就跟參展團隊大伙們去吃吃喝喝啦,附上一張美食照結束這回合!!!

順帶一提,今年公會有拿到最佳版攤獎呢,真是可喜可賀唷 ヾ(●´▽`●)ノ






2016 巴哈姆特 20 週年站聚獨立團隊聯展的紀實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我們下次見~





相關連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3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die|獨立遊戲|Caliburn Studio|泡泡星球|娜塔莉|RPG|Laird Studio|Laird|巴哈姆特|站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ird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發佈] WK01 ... 後一篇:[心得] 2016年A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