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73】Pure Wing輕絨大衣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12-27 22:41:31│巴幣:4│人氣:176
【Pure Wing輕絨大衣】海報代言

最新羽絨大衣,輕薄、保暖、有型,為嚴冬帶來耳目一新的純粹時尚。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客串:薩摩耶和三三(真的客串啦)

(中二滿點、歡樂向,請斟酌)



  雖然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冷,甚至還可以看到有人在穿短袖,但是冬衣的通告是不會停的。縱使現在好天氣,難保說突然一個寒流來會不會冷死啊。

  代言的模特兒都是有特別挑過的,這回還特別請到了一位已經退役的明星呢。

  「三三~薩摩耶~」下午三點鐘,太陽還是明亮色彩上望轉成紅,今日珂珂的小夥伴,是這兩位熟識同伴,三三就是前SC裡面的斯里,這回特別被找來一起拍攝呢。

  例行的,見到薩摩耶小夥伴,先撲上去抱再說了,這已經是習慣。一旁常駐散發冰冷氣息的經紀人也跟珂珂這邊的經紀人打招呼,又是一次一起工作呢。

  這回算是早到的,因為場景還要布置的關係,提早來做準備,冬天的海邊沒有什麼人的樣子,有點淒涼呢。

  「薩摩耶、三三,穿上外套以後我們去那邊吧。」珂珂手上拿一大袋東西,外套是維洛拿過來給珂珂的,是件藍莓色的羽絨衣,跟珂珂的眼睛顏色搭。兩位大男生雖然不知道珂珂要做什麼,但是也知道這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他們幫忙。

  另外,維洛請這三位熟悉的攝影師朋友跟上,並前去找另外兩位男性的經紀人商討事項。

§     §     §

  珂珂的道具中有水桶還有鏟子,她去一邊汲取海水到在沙灘上,並用鏟子開始作業。某位大犬蠢熊雖然不知道珂珂要做什麼,還是幫忙拿水桶去裝沙、裝水協助完成對方想要做的事情。

  攝影師先生呢,就發揮職業精神,先幫忙拍照記錄再說。隨著時間過去,地面上游砂堆起來的東西逐漸成形,地面被用成龜裂不整、不少不規則高度的突起沙堆,像是什麼東西毀壞或是斷裂的情況。

  「珂珂在做什麼呢?」某大犬小夥伴看得一臉懵逼,雖然知道珂珂做這種東西是有意義的,但是總要到最後才會知道要做什麼的情況也不少。

  「快用好了喔,等等。」一邊說,邊用鏟子在修著一個像是斷裂處的部分。這叫做快用好了?但是怎麼樣都像是完成到一半的樣子。最後完成的模樣就是他們所看到的,看起來林亂不整的區塊、地面像是砸出大洞一樣。

  「大概這種感覺......EZ,你要拍的話,站到那個位置看可能比較清楚喔。」珂珂把腳放上那看似像是砸破地面的位置,請那位被暱稱EZ的攝影師先生前往她指的位置。

  由那裏的角度看來,珂珂的腳做出了用力的動作......

  「!」大犬小夥伴終於看出珂珂做的是什麼了,這樣子由照片拍起來會很像因為腳用力踩下而出現動畫裡頭戰鬥會出現的誇張場景特效。

  「三三跟薩摩耶也來一個,我還有帶其他道具喔。」從那位置退開,珂珂讓自己的小夥伴也來一個,自己去拿道具。

  放置一邊的袋子裡有仿真日本刀、法杖和大槌等可以拿來搭配攻擊場景的武器道具。珂珂把其中一把仿製日本刀給她的大犬小夥伴,並叫對方在那個砂堆起的位置,做出即將衝刺拔刀的動作。

  「不錯不錯,這架式!」攝影師先生笑著說到,記錄下了大犬小夥伴的那即將衝出去攻擊姿態,大犬小夥伴在動作中可是眼神、表情與動作細節都沒有放過的,完整呈現動漫男角帥氣的那瞬間。

  「三三這個如何?」珂珂拿大槌問三三,對方還是一如往常笑的傻傻地說好啊。不過上場動作的時候,就不是平日那有點鬆散的感覺,手上大槌往位置戳敲擊動作的氣勢十足,攝影師先生拍的不亦樂乎、陪玩的一熊一犬

  在工作之外的玩耍時間,這樣子就滿足了嗎?
  如果以為光是這樣子就結束的話,那就是太小看大犬家的白喵皇了。
  
  在兩位陪玩的男性在珂珂搭起來的區塊那裏展示結束,珂珂手持長棒子去一旁以自己為中心開始畫東西,大犬要過來的時候被嚴厲制止。

  彷彿可以看到那隻大犬上有耳朵,就這樣子垂下來,好像失望的在說『可是我想過去啊』。一旁的蠢熊先拍拍了這支大犬表示等等吧。

  地面的東西,攝影師先生藉由旁邊礁岩算是比較高的位置爬上去看,以某喵皇為中心,是個六芒星的召喚法陣。

  「不知道召喚的會是什麼?惡魔?還是Servant?」已經畫好的複雜法陣,其實遠遠看過去上頭就有隻穿羽絨衣的喵皇了,哪需要惡魔或是Servant?

  過來探查的維洛對大犬表示,把那隻在等召喚物的喵皇抱走吧,在怎麼樣就算召喚出Servant也沒有聖杯給她搶奪......惡魔?這隻喵皇有時候就像隻小惡魔了,哪還需要召喚?

  
  一張大犬把喵皇從後面抱離的照片,在攝影師先生抓好角度跟時機拍了下來......嗯啊,私底下相處就是那麼歡樂,時間下來直到真的要拍攝為止,這三隻生物當在一旁玩耍著,攝影師先生也燦笑一臉的拍著照片,好的時機可等不得叫人停下來拍攝呢。

  正式的上工,道具什麼的也都收好了,原本搭好的沙堆成的場景也被珂珂自己破壞乾淨,算是把戰場清理乾淨......對的,中間不知怎麼的還演變成三人不知到跟什麼對打的『架空討伐魔王』,自然場地當戰場了。

  正式工作來的動作,是面對海邊的夕陽拍攝的,導演要求三人都把手舉高,由於身高差距有點懸殊,珂珂就站在中間、旁邊兩位一人一手拉著她的手。不過似乎這樣子還不滿意,導演那邊請兩位男性一人站一邊,伸出腳向下蹲、做出單膝下跪的動作,讓珂珂能踩上去、扶著他們兩個的肩膀達成啦啦隊競賽才會出現的動作。

  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麻煩大犬與蠢熊兩位身高差不多的人,看能不能像啦啦隊競技一樣地,抓著珂珂的腳底把珂珂抬到他們胸口的位置。

  對於被抬很有經驗,但是對於身邊小夥伴知道應該沒經驗的喵皇有點炸毛的看他們兩位。雖然知道力氣是夠啦,但是論默契、還有真的照做自己會不會摔下去都有問題。

  「我記得珂珂之前跳過啦啦隊,是被抬的對嗎?」蠢......三三問到,確認一下珂珂被抬會不會怕還有有沒有經驗。

  「有......可是你們沒有參與過我有點擔心。」她認真擔心自己以及兩位的人身安危,她摔下來的話依照這兩位熟人的運動神經與反應能力,其中一個不介意當肉墊、另一個感覺也不太介意在救人過程中怎麼樣。

  不過這種要求,導演當然先被雙方經紀人好好關切一下。開什麼玩笑?沒看到那隻喵皇炸毛了嗎?知情的都覺得危險跟不可行了,這樣子硬上沒有很好,人摔傷了誰要負責?

  不過還好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就放這三人去旁邊十分鐘討論一下要不要做這動作,這動作還有一位要在後方扶著珂珂的腰,在跟著數拍要幫忙把人往上推跟扶好。

  珂珂看向自己經紀人,起初維洛以為對方看錯方向了,幾秒後才意識到真的在看自己而上前。

  「怎麼了?......你說在數拍的時候把你扶上去,沒問題。」維洛點頭答應,不過呢......「怎麼不找瀕藍呢?」

  維洛以為這種時候珂珂會找瀕藍幫忙的,結果是自己。

  「藍藍在忙、而且這時候不找自己經紀人找誰?」一個超級合情合理的理由,維洛默默為理由追加一個『感覺把女孩紙這樣抱上去瀕藍有困難』。

  時間只有十分鐘的練習,起初是三三跟薩摩耶跟著拍子要一起動作的動作練習,最後五分鐘才時放上珂珂實際來抬一回。

  「One Two 、 Down、 Up!」數拍的是珂珂這個要被抬的人,順著拍子、踩在兩人的手站穩,本來一開始有點抖,但是珂珂在上面自己穩住了。

  「看來可行呢......可以下來了嗎?」珂珂確定一下可以了,不過現在她還在這個兩米突破的世界,還是先下來要緊吧?

  在安全的落地,維洛去跟導演那裏確定說可以,而另一位經紀人也同意了。三人在指定位置就位,按照剛剛的情況,維洛還是在後面幫忙扶。因為攝影機是拍不到後方幫忙的人是誰的,誰來都沒問題、但是珂珂只想給熟人扶的情況,就只能麻煩維洛了。

  最後的動作就在這啦啦隊將人舉起的POSE中結束了,那個動作和角度讓人不由得想在照片上P一個『捧在手上的喵皇94狂』之類的話。

  維洛跟瀕藍先去忙了,三位今日模特兒又去一旁待著休息了,喵皇旁邊坐著大犬一同賞夕陽,蠢熊去一邊拿保冷箱過來問兩位要不要吃甜食?畫面還真是和諧呢,接著喵皇過去把剛剛就沒有休息的攝影師先生拉過來,叫對方放下相機一起吃東西。

  ......我有說,攝影師先生都沒有放下相機吧?從最開始這三位模特兒還沒上工在旁邊玩算起。

§     §     §

  一段時間過去,海報總算是印好了,但是花的時間比一班時間久。同一天流行雜誌出現了好幾頁面的『Pure Wing輕絨大衣』的專業,主角是白喵皇、白大犬以及蠢熊三。跟一般的情況比起來,這比較像是三人小小的寫真頁面。

  標題【我們家隊長不是紅色】,用的是一開始珂珂帶頭布景還有帶人去一邊玩的照片,藍莓色的羽絨外套真的很搶眼呢,比起紅色還來的搶眼的時候是這時刻。

  標題【隊長帶頭中二】,這邊使用一系列珂珂他們在那個布景玩耍的照片,不論是拿武器耍帥還是惡魔召喚被隊員抱走、就連後面架空打魔王的部分,也有人好心合成隻巨大史萊姆給他們打。

  標題【朝著夕陽奔馳吧!】,是在上工前的最後一張照片,內容是珂珂爬到礁岩上指著夕陽,兩位隊員在旁邊也跟著望向夕陽,只差沒有講明這位隊長說了什麼話,但是想像空間十分足夠意會呢。

  這似乎也說明了為什麼維洛跟瀕藍在他們拍完以後還那麼忙碌的理由了,至於某位喵皇看到雜誌的時候差點吐血,事後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跟維洛說過任何一句話,一個字也沒有



還有兩篇加油!

這篇數字沒有打錯,我前面還有個72是留給特殊節日了!

還有感謝大犬、蠢熊、綠繡眼以及冰塊叔叔的配合演出,都可以通稱阿白家的歡樂小夥伴了(#
(已經給阿白認證,這樣寫一行人可以)
阿白請等我個

窩正在寫了,找到BGM我靈感就會爆棚,請等著接受我字數爆炸的愛吧!

其實本篇寫的是自爽自嗨之拿女兒中二一回

主軸就是讓女兒耍蠢(不,欸......主軸其實是工作啦,不要誤會(揮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8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薩摩耶(#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蠻可愛的呢

12-29 11:43

無反應一隻R2(●ω●
這篇貓狗成為戰隊了(#
12-29 12:27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這邊不太明白你的代言通告表現了什麼樣的畫面,
可以麻煩您再次說明一下嗎,
謝謝配合。

12-31 17:39

無反應一隻R2(●ω●
其實在正式拍的時候,導演要這三個人穿著外套手舉起來,因為中間那隻太矮了(身高170相對190上下的人真的很矮),變成旁邊兩隻高的個伸出一隻手、一人一邊去抓中間那位的手。
後面那個其實應該是高的兩個『單膝下跪』的動作(呈現很像弓箭步,集中一隻腳膝蓋彎曲成90度),兩個面對面讓矮的那個可以像是採高一樣踩上去(這是啦啦隊比賽的動作)

最後一個,是啦啦隊把人舉起的動作,必須兩位抬人的面對面,把被抬的腳抓好以後、把手升上胸口位置(等高)、被抬得在上面站好。

正式來的動作大概是這樣子,其他的就是一個中二隊長帶著自己隊員耍中二的情況,但是被記錄下來投稿到雜誌去了。12-31 17:54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這邊還是不太明白這三個動作和代言的外套有甚麼關聯,
可以麻煩您說明一下嗎,
謝謝配合。

12-31 18:14

無反應一隻R2(●ω●
其實最開始的出發點是『戰隊』類別的動作,因為外套都是款式、加上在海邊海風算大確實需要穿外套。

三個動作,後面都是要感情很好、最後一個更是默契要足夠(中之以前練啦啦隊的時候深刻體驗過默契不足是什麼情況,我同學差點跌傷)才能表現的,所以最後延伸為『天冷了,跟自己的小夥伴玩在一起不要忘記保暖』的構想

如果因為這些想法表達不構而造成困擾,這邊先道歉(土下座12-31 18:21
無反應一隻R2(●ω●
要講的話,這個可以當作友情象徵類別(當然中二的把他們當戰隊色彩也行)12-31 18:21
奇魯克 帕皮爾
好的,我明白了,謝謝說明。

這邊會希望模特兒通告裡面,主要以代言物品的感覺作主軸去呈現,
像這次這篇提到的部分幾乎都是動作上的表現,
這邊在審核的時候會不太能夠體會您真正想要表達的意義是甚麼,
能夠的話,會希望您之後除了動作以外也能夠告訴我們您想要告訴我們甚麼,
謝謝配合。

12-31 18:48

無反應一隻R2(●ω●
感謝會長理解,下回開始會特別去注意這些部份的(土下座
12-31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