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女之歌零 心得

作者:likwueron│聖女之歌 Zero(原:聖女之歌 3│2016-12-25 23:32:59│巴幣:4│人氣:159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退費,這遊戲的確,開場音樂不錯,圖也畫得很好。
但這樣不足以成為一個好遊戲。



首先嘛,一開始我發現沒有設定這個選項,所以我倒底要怎麼變成全螢幕呢?
好吧,我忍了。

接著,一開始有教學牌,但我發現我點不掉,後來才發現這遊戲對於PC搖桿很不友善。
你知道的,多年來多數廠商的設計上都是把A作為確定B作為取消,但它是相反。
我想這八成是針對PS系處理。
所以說,你想好好玩這遊戲,請買PS4版本。

看來索索又有一個嗆PC的點了



然後嘛,呃,為什麼那隻小東西那麼喜歡弄工商服務時間?
這讓我想把憤怒電玩宅請出來:「我完全知道這邊是要往上跳才能過懸崖,妳他媽的死毛蟲給我滾!」
真的,明明一開始完全有告示牌教你怎麼控制,為什麼之後偏好用煩死的方式呢?



操控方式就是,就是不太順的那種,動作遊戲有一些多年來的慣例。
作為一個後進者,與眾不同不是很有利的。
雖然我個人對此不算太在意,就是努力想搞定這點。
不過我想如果一直搞不定的話我會放棄吧?



我後來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發現這遊戲好像才釋出第一章而已,我覺得這點行銷人員應該抓出來打。
其它公司玩DLC補劇情也沒玩那麼大,至少一開始你是可以玩到「結局」的。
而如果你要分章節,你一開始就要寫清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68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女之歌 Zero(原:聖女之歌 3

留言共 1 篇留言

Xyzith
我覺得風雷的東西一向是美術很讚其他問題一堆啊Orz

12-26 12:41

likwueron
還以為多年後他們在其它方面會成長,結果還是...12-26 13:41
likwueron
話說我終於找到全螢幕了ALT+Enter。但這是幾百年前的設定了?而且還不會記住設定,我的天啊12-26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面那隻貓... 後一篇:哈哈老人的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