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哈哈老人的禮物

作者:likwueron│2016-12-26 02:40:35│巴幣:10│人氣:150
終於有人代理Steam硬體了,不過搞笑的是,九月份的時候英特衛表示他們要賣了,結果到現在反而被傑仕登搶走代理權。
英特衛你以為有爭氣卡的代理權這個就是囊中之物嗎?你看看你!

好吧,會有些興災樂禍的,還是因為,嗯,軌跡系列吧。
那時看攻略本給了簡體字的圖片我大惑不解,最後看大家討論,發現原來不是獨立翻譯,而是和中國某家公司合作代理的樣子。
但宣傳講的好像我勞苦功高吼!

而且說真的,九月發文說什麼steam控制器即將推出,結果我等到十月都還沒個影,去問也沒回音,這叫欠罵。



好,回歸主題。
為什麼叫哈哈老人?因為我已老到變得太市儈了。
想拿聖誕禮物的孩子,在過去的一年中必需當個乖孩子,這難道不是聖誕老人所要求代價嗎?雖然我不曉得乖孩子是如何讓他老人家活下去的。
所以,我當了個「好人」,找了間正派公司,雖然不算很認真,但也一步一步的完上工作,我用這份工作賺來的錢買了我想要的東西,所以這便是我的禮物。
(謎:我聽你鬼扯)



而因為我拍照還是爛得要死,所以這不是開箱文。
我單純只是,想拍幾張而已。


他們外盒會用黏性還挺強的貼紙黏住,如果你是注重盒子保存的人請注意。
我還好,雖然你看我念念不忘的,不過也僅止於此。


控制配件其一:無線接收器和電池。
另外還有一條USB線和轉接座,明顯考量到無線接收器接後面訊號不好,用這個讓你可以把接收器放在前面。
不過我已經有一個USB Hub了,所以不重要。


Steam Link比我預期的還小,特別放上三號電池比較。


背孔,從左至右依序為:電源、USB、USB、網路孔、HDMI孔
側面還有一個USB,所以最大支援三個搖桿。
但也許我會拿一個USB Hub來測測看就是了,雖然我很邊緣沒有人陪我玩啦。
你說家人嗎?嗯,我想我老母要玩也是玩Wii或是新出的NS吧?


之前要不是因為查電供查到接頭規格,我想我也會被這堆轉接頭嚇到。
最下面,可憐的網路線被我漏了,科科。
線材很長,粗估1.5公尺吧?



控制器,其實就如別人的使用心得,這比較適合模擬鍵鼠。
因為大家都習慣按鍵放右上,結果這隻位置被換到右下去了,我本來想按A結果按到B
另外十字鍵真的不好按。
還好我有些支援搖桿,但會用到槍的遊戲,之前玩的時候碰上槍戰只能換成鍵鼠來玩,這次應該會比較好。

之前看了敖廠長有關星海黑歷史的影片後,我就很好奇有沒有人打算用搖桿玩世紀帝國,結果還真的有人做出按鍵對映,這也太閒了。

順帶一提,星海二的模組Mass Recall有包含這一關,所以有興趣的人不需要自虐了。

Steam link因為我這邊沒有電視,要回老家測試才行。
而說到老家,雖然我常常抱怨老母買了台電視沒怎麼用,不過這兩個買回來後,我才發現我好像會很少用。
嗯...
這真是大危機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0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steam控制器|steam link|steam controller|我好像在破壞別人的夢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安安,所以世紀帝國好玩嗎[e12]

12-26 21:13

likwueron
現在重製團隊一直桶出bug,至少多人我不推,你可以看看專版上的討論再說。12-26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女之歌零 心得... 後一篇:2016秋 舊番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