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69】明星偶像運動會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12-11 01:17:13│巴幣:4│人氣:229
【明星偶像運動會】聖誕特輯

邀請知名藝人展現拿手的運動項目,讓粉絲的加油聲響遍整個運動場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明星數
合作對象:星雲學妹(#
對方作品:



  「是這種泳裝啊......等等有種哈茲卡喜的感覺。」珂珂在休息區穿著聖誕套裝,正做著不雅動作,拉開自己的衣領低頭看自己裡面穿什麼。

  今天的項目跟以往有些不一樣,一如往常的是珂珂在休息區等著今日的小夥伴,不過啊......

  今日小夥伴整裝完到達現場,看到的是被雷精靈把拔維洛拿摺扇巴頭的珂珂,表示不要隨便做這種不文雅動作,即便裡面有穿也一樣!

  「學妹早啊~」正好轉頭看到自己學妹,珂珂揮揮手,頭上被打的痕跡隱約在冒煙是錯覺嗎?

  「學姐早~維洛先生也早喔!」珂珂的學妹,星雲開心的跑過去,「你看你看~這個衣服好可愛喔!」原地轉一圈說,對於這回活動的服裝十分的滿意。

  今天兩人的裝扮是聖誕少女,而周圍的女性也跟她們穿著相同、男性則穿的很像聖誕老人。

  「因為活動的關係大家都穿這種動漫常出現的衣服呢~只是裡面那件我不太滿意。」珂珂笑著這樣說道,剛剛就是拉衣服在抱怨,結果被維洛打了。

  「抱怨也給我注意形象!」維洛用力吐槽到,接著把人放在這裡,先退場回位置了。

  「裡面?很普通啊?」星雲非常簡短的說出看法,看到維洛退場,在後面揮揮手。

  「等等要游泳,學妹要先做好暖身嗎?」邊問邊做一些簡單暖身動作,等等出場就是要比試了。
  「啊,剛才有做過一些暖身動作//」現在星雲繼續做著,等等可沒有那個閒工夫跟時間呢。

  「我第一次穿啦,而且款式有點......算了,我們先去旁邊等開場吧。」珂珂自己截斷了話題,先把自己的頭髮在整理一下,今天髮型是方便跑步的長辮子,這長度已經到小腿了......奇怪,頭髮什麼時候這麼長了?之前到大腿而已呢。
  「等等要注意保暖喔,學妹。」珂珂提醒一下,不希望學妹是下一波感冒的。

  「嗯,等等要游泳呢,上岸後肯定很冷。」星雲摸摸下巴,為了活動方便,今天的星雲髮型是綁成兩個包包頭,就跟夏天時候的髮型差不多。

  「頭髮沾了水很重啊......啊,要列隊出場了,學妹我們快去吧!」珂珂對於下水會有多少麻煩是滿了解的,接著看見工作人員在叫他們了,快快去排隊。

  「嗯,要開始了呢~好期待啊!」星雲歡快跟上學姊去排隊,準備要上場了!


§     §     §


  『現在,聖誕老人測驗即將開始!』穿成聖誕老人模樣連鬍子也黏上的主持人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對著整場面的觀眾們宣布著活動即將開始。

  『這回是各個經紀公司聯合舉辦的運動項目,聖誕老人的測驗題!』語氣帶起了粉絲們的精神,這回可以一次看到許多明星,足以讓粉絲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還有不好粉絲是做了加油看板跟做好聲援預備。

  『聖誕老人就是發送愛、溫暖以及願望的代表人物,作為給予歡笑、希望以及勇氣的明星們怎麼可以落後於這位呢!今天參加的明星們,我們依照公司排序,首先出場的是●●公司的......』

  主持宣布進場,兩位跟著隊伍前進,這跟以往的運動會不太一樣,是明星之間的運動會,也算做是節目。主持人宣布著進場人物的藝名,粉絲的尖叫聲會隨著支持者以及知名度多寡會有音量的調節,很現實也有點殘酷啊......

  像是前面別家經紀公司可能算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在進場被喊藝名的時候,那歡呼聲之小,幾乎可以說算是前一位明星歡呼聲的後勁。可以說是平日努力到哪邊,這裡就來驗收......公開處刑啊,不要這樣!

  『下位進場的是Seeds of Stars公司的,デューク‧オメガ!』輪到自家公司的時候,珂珂是第一個被點名的。才剛宣布是誰,整場面的粉絲瘋狂的尖叫,甚至隱約聽得見有什麼加油口號。

  被這大陣仗用的有點不好意思,珂珂就是笑著替她加油的粉絲揮揮手表示她聽到了,會加油的。後面是作為同公司的學妹,還有其他公司的人,他們到達現場列隊都先聽主持人宣布事項。

  聖誕老人接班者的考驗,首先這些參加者通通都是聖誕裝扮、而任務完成項目中,必須把禮物送達目的地,所以不得不帶禮物前往。這回雖然趣味占多數,但是也不乏於競賽項目,參賽者必須先由過三百公尺距離的湖水、帶著禮物騎腳踏車前往終點,而後半段地區是無法靠著腳踏車前行,必須自己下來跑。

  選手們先到了湖邊預備,等待主持人宣布開始。為了安全起見,選手都會穿救生衣,畢竟這邊也是可能發生意外的。
  『作為聖誕老人,必須要有著即使雪橇失事也能使命必達的基本體力,為了乖孩子們的笑容,去努力吧!』聖誕老人主持人之激昂,帶起了在做許多觀眾們的情緒,跟著主持人一起熱血。

  「好,要加油喔!」星雲對自己加油打氣,本回挑戰的項目是除了游泳還有長距離在路上的移動,體力是必須的、決心更是必要的!

  「學妹,一起加油吧。」跟著走到了湖的前面,按照工作人指示脫下衣服......對的,泳裝穿在裡面。
  「哈茲卡喜.....」珂珂稍稍摀臉,人生第一回死庫水用在這上頭啊!有點羞恥度跑上來了。裡面是足以讓一堆人尖叫的校園死庫水!上頭各自寫著選手們的名字呢。

  「?」星雲不懂珂珂在說什麼的樣子,很爽快地脫下衣服,露出裡面寫著名字的泳衣,貌似對泳衣沒多少意見,做好準備的狀態,而珂珂也預備好動作了。

  「預備──」主持人宣布,而拿起手上的槍,對空鳴槍,這一刻所有選手丟跳了下去了,大家死命地往前游呢。

  「好快呢!」珂珂看著自己學妹超前了,不愧是他們公司的小鋸鱷!游的超快搭!轉眼間就跟珂珂拉開了距離,直接進入前三名力爭地一啊!

  不過這是持久賽的關係,局勢可以是說變就變,一開始的優勢可能效果不是那麼大。游泳上岸以後是要換裝前往下一項,自行車載著整袋禮物奔馳,必須有著駕馭這種需要靠體力的交通工具也必須前往的能力,才是合格的聖誕老人啊!

  隨著自家學妹後面上岸的珂珂,順利衝去拿浴巾以及跟工作人員領衣服換上。拿到了一袋禮物,她用跑的去自行車那邊,放上禮物、順便把自己過長的辮子跟禮物綁一起、追學妹去。

  意外地騎車沒有很久就追到自己學妹了,應該是換衣服換比較久嗎?反正珂珂就踩著腳踏板,追上剛剛拋下自己的學妹。
  「學妹,終點見!」珂珂騎過了星雲,而後面也漸漸有比較多選手追上來了。

  『啊,超過去了!前面的優勢果然效果有限!』主持人看著大螢幕在實況,畫面是由直升機空拍的,可以掌握前段選手們的狀況。而粉絲們也在為自己喜歡的明星加油打氣,現場充滿了熱烈的氣氛,幾乎讓人忘卻微涼的天氣。

  『好快!デューク‧オメガ一騎當前的又超越了一個前段選手了!沒有因為性別與體格差異而遜色多少!』主持人說道,因為這個其實沒有名次,所以男女混合也無所謂。但是基本上明星都會顧及面子全力以赴,你看看鏡頭在拍欸,落後太多的話會被特別關愛、在粉絲之間成為話題。

  對於這種靠腳力的項目,珂珂可是信心滿點的,她天天都有長跑的習慣,這種要靠體力的項目她很有自信不會輸給其他人的。

  追上了前段選手,而腳踏車的競賽也告了一段落,接著是長跑,要扛著禮物前往終點。聖誕短靴的設計還算是可以跑的鞋子,不然這種長跑距離一定吃不消啊。

  「我先走了。」像背著禮物的聖誕精靈一樣,珂珂對著她超過的對手這樣說道,一副看起來好像龍貓裡面小龍貓背著東西照樣跑很快的畫面,前面原本跑得好好的男性選手看到珂珂超過去差點因為錯愕而絆倒自己。

  Seeds of Stars的選手是怪物嗎?還是說這隻體力特別好啊!

  體力、腳步與呼吸頻率維持得很好,珂珂直直往終點奔跑而去,中間還拉開的不少距離。已跌破眾人眼睛的速度,直達終點。
  「Mary Christmas!外送一份禮物給好孩子!」到達終點來不忘喊一下,完整一下聖誕老人測驗生的角色。

  沒有名次的關係,到達終點給攝影機拍一下就可以離開了,珂珂對著攝影鏡頭揮揮手,感謝粉絲在她看不見的地方替她加油。




  離開了攝影鏡頭,朝著一個方向跑去,那背影看起來很歡快,是那邊有誰嗎?
  不過跑沒多久立刻煞車,找一下不知道誰的位置,往那方向衝過去......啊,是經紀人,剛剛經歷聖誕老人測試,確實是該去拿回衣服好好地把自己用乾淨的時候了。

  原本跑的方向,有個高大卻不顯眼的白毛少年,對珂珂這樣突然改變方向跑走有點小受傷,他旁邊的閉著眼睛的先生摸摸這位少年像在安慰一樣,而另一邊散發冰冷氣息的藍髮青年就只是看著而已,最多伸出手拍拍那個白毛少年。




歡樂無極限啊這通告,本篇也妥妥的放到兩千字了,總額好像三千多字來著

還有後面過來的客串組,是誰可能要猜一下了,猜對沒獎勵喔。
不過我可以偷偷說,珂珂在整理好以後是給那白毛少年抱緊處理

這通告我是打得超有靈感的,還是感謝水瓶放他家星雲一起玩(#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1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星雲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彌希
是培里藍藍還有薩摩耶~(重點不是那個
珂珂真的跑好快!

12-11 10:57

無反應一隻R2(●ω●
啊,是這三位啊(有跟阿白借來客串(#
珂珂不論正常跑步還是逃跑都很快(這形容(#12-11 14:40
Rinoa (閉關中)
www好歡樂喔

12-11 20:58

無反應一隻R2(●ω●
看著珂珂跑跑跑(#
歡樂的聖誕老人考試,珂珂已經是合格的聖誕老人了(不12-11 21:00
水瓶(*´▽`*)
聖誕珂珂我也要禮物(ノ>ω<)ノ

12-12 20:42

無反應一隻R2(●ω●
聖誕珂珂:我看看喔......(找出背包的巧克力磚、消毒過的雕刻刀、塑膠手套
聖誕快樂,雖然沒有包裝(尷尬笑(一隻不知道怎麼做出的巧克力小鉅鱷
(珂珂自帶技能:雕刻12-12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