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其實真的很喜歡你

作者:烏鴉│2016-12-08 21:50:35│巴幣:34│人氣:1584
〔BL〕  〔同人的同人〕 〔黑尾X月島〕

最近看了一些同人
所以......
雖是這樣說,但其實我沒看過排球少年
我相信它是好漫畫,但比賽一定有輸有贏
如果他們輸球我一定會跟著心情不好,於是逃避不看XD
擔心個性上的落差,先提醒~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是看了同人

月島螢

黑尾鐵朗(同人圖)

加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寫的是,N年後的某天。

............................................................................................................................................................

黑尾站立在床邊。
下半身套著寬鬆的棉長褲,上半身赤裸。薄博的毛巾批在頭上,熱氣從那裡飄向空中。即使他的雙眼周圍泛著紅暈,呼吸裡夾帶著酒氣,沐浴乳的香氣和剛洗完澡的潔淨感仍強力發散。
他的背部挺直,肌膚、直挺挺的脊隨還有肌肉的弧度構成一幅寬大的畫。站得離床很近,幾乎貼近床緣。他向右側微微傾著頭,視線落在床上的那個人身上,然後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月島受到那笑的衝擊,雙頰頓時開始發燙。
他早洗好澡了,之後就一直縮著腿,把書放在膝上翻閱。明明沒在聽音樂,頸子上還是掛了自己愛用的耳機,一直低著頭直到黑尾走近,他抬起頭來,迎上他的目光,和他相互凝視。
 
黑尾把毛巾拉到肩上,猛的跨上了床。膝蓋壓在床單上,床單向下凹陷。床單發出細微的摩擦聲,床鋪的搖晃傳來。月島感到緊張,腳指頭彎曲起來,抓住床單。他低著頭,視線垂下來,但也在同時闔起了書本。
 
「螢。」
黑尾更向他靠近了一點,右手支撐在月島身後的牆面,左手輕撫他的臉頰。月島在他的引導下抬起頭,努力迎上他炙熱的視線。
他叫了自己的名字,心跳就不自覺的加快。
為了掩飾心中的激動,他不自覺將雙唇緊閉。
「螢……」
黑尾的手滑到頸部,他環抱住他的肩膀,將臉埋在他的肩上。「我喜歡你。」他輕聲的說。
月島瞪大眼睛。這句話如同雷電,急速刺穿了他的心。酥麻疼痛。他皺起眉頭,隨即又露出苦笑。
「你起來吧,已經想睡了。」月島說。
「我喜歡你,真的。」黑尾喃喃的說。
月島搖了搖頭,拉扯著黑尾的手臂,黑尾只好放下左手,但又滑到腰部抱住他。月島又輕拍他的臉頰。
「你醒一醒。快起來。」
 
明明就見面得很頻繁。
從運動場上的相識以來,到畢業後他們越走越近,一同走在街上的情景總是特別印象深刻。後來交換了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第一次親吻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還被他取笑,也有過許多次的熱情相擁。可為什麼,現在──
明明很想聽他說的,真的。
好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兩行熱淚無預警的,突破堤防滑落。
 
「啊。」
「啊?」
 
月島立刻將臉別開,淚水還是止不住一般的靜靜流下,滑到下巴低落,打在柔軟的被子上。黑尾二話不說,伸手將他緊緊抱住,赤裸的身體緊貼在他身上。他伸出舌頭,舔去他臉上的淚水。
「恩。」月島瞇起眼睛。
「螢。」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又叫了我的名字呢?想著,眼淚又再度湧上來。
「啊。」
黑尾有些驚訝,又因擔憂而蹙起眉頭。
 
明明平常是不哭的。
總是說著刺耳的話,但害羞的時候,會無法掩飾的臉紅。看似理性的黑色鏡框下,有著一張表情豐富的臉,只是在那些表情中不包含哭,印象中他是不哭的。
他舔拭著他的臉頰,嘗到淡淡的鹹味。
 
「螢也喝了酒嗎?」黑尾雙眼朦朧,周圍仍然泛紅。
月島楞了一下,閉緊雙唇點了點頭。
 
不對,不是想要這樣的。黑尾想。而且,為什麼要說謊啊?
這個……笨蛋……
他在他的臉上落下親吻,一邊撫摸著他的頭髮。他的頭髮很短,但是很細,非常柔軟。
想要道歉,但螢肯定會哭的吧?雖然他平常不哭,可現在他總覺得會這樣。必須等我醒來才行。等我醒來。胸口糾得緊緊的,他感到難受。
一直到他的呼吸變得平穩,黑尾才替他取下眼鏡,兩人緊貼著陷入沉沉的睡眠。
 
翌日早晨,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月島沒戴眼鏡的睡顏,看起來就像個小孩子。只是眼皮明顯的浮腫,他緊盯著看了許久,忍不住用指腹偷偷觸摸。
月島皺著眉頭醒來,立刻拉開他的手。
「昨晚怎麼了?眼皮這麼腫?」
月島的表情動搖了一下。
「用眼過度。」他垂下臉,翻身背對他。
黑尾靠上去,從背後抱住他,在他耳邊小聲地說。
「對不起,騙你的。」
 
月島像是沒聽見一般,沉默了一陣子。
「我不相信。」他說。
「真的。」黑尾抓住他的手。「螢。」
黑尾看不見,月島一臉的慌亂。
「我說啊,喜、喜……」黑尾結巴的說著。
這次不忍住可不行啊,已經不想再說謊了。可是視線又變得模糊,什麼也看不清了。


沒有R18,但如果覺得這個尺度不好勾達人還請告知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嗎?
FBwith赤菓:故事盆栽

圖片:
http://images.gamme.com.tw/news2/2015/46/27/p56anqKel6GY.jpg
http://pqsn.hanhande.com/tu/6388542_3.s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排球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刀
兩人親密互動羞澀,看了會心跳顫抖,烏鴉的筆觸一向自然柔順,就是喜歡這種不奢華筆法,好!

12-08 22:15

烏鴉
喜歡那種感覺XD
謝謝小刀支持[e35]12-08 22:21
蕭月
這對不錯
赤尾跟月島這對cp也不錯吃www

12-08 23:26

烏鴉
恩,我也吃(認真臉12-08 23:31
楠君
真是纯情!
淡淡的文字卻給人不平淡的氛圍,烏鴉果然很厲害呢!

12-08 23:27

烏鴉
喜歡純情路線XD
謝謝楠君[e35]12-08 23:37
攸沄
排少欸!!!(跳跳

12-08 23:31

烏鴉
排少的腳色都帥帥的,又很可愛[e16]12-08 23:37
蕭月
有沒有興趣寫日研(認真!

12-08 23:40

烏鴉
沒看日研XD再看看吧12-09 16:07

剛剛一看標題,還以為是烏鴉要向某人告白欸www

12-09 07:44

烏鴉
誤會大了啦老鼠[e35]12-09 16:08
SoMe
羊沒看過排少,不過麻煩給我來一打黑尾(x

12-10 14:52

烏鴉
哈哈,好的,一打嗎XD12-11 15:28
珀伽索斯(Ama)
我倒是覺得還好,剛剛一看沒有很肉的部分[e34]

12-11 15:48

烏鴉
我覺得天馬什麼都能看很厲害呢[e12]12-11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ane960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深夜,想... 後一篇:《植物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