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飛鳥!我要給你你原本該有的幸福(鋼彈種命)

Hikari Aoi 藍光 | 2024-04-14 16:16:12 | 巴幣 18 | 人氣 516

目前跟著Ani-One的馬拉松,我LOOP了兩輪
對媽媽而言,小鳥永遠是最乖的乖寶QQ
(福田監督什麼的,自己跟系列構成一起去角落檢討吧...XD)

小鳥除了小頭思考Stella那段全程在亂以外,都是雷+議長一直PUA他,害他變壞的Q_Q
我家鳥鳥是很乖的乖小孩!!!(大聲)

第一次看Seed Destiny還滿震撼的,以前是因為聽說劇情很雷,就沒有看(。
一方面,劇情也確實很雷人(。
但聊天室很歡樂w 可功過相抵(X)

畫風很很很美型(比種鋼美型)是主要吸引我看的原因,不然主角群太中二了各種違法亂紀(早該送軍事法庭)的雷包軍人......相較之下,W的時候主角群們竟然都如此乖巧懂事-...-
然後種鋼......吃飯的時候繼續配聊天室可食,不過畫風沒有種命漂亮,劇情也沒有種命胡扯反而讓我有點失去樂趣(屁咧!)

最近(?) 臨摹官圖,練了平井臉(大概)
其實杜蘭朵這個外型我真的很吃......這部我看得下去就只是因為帥哥多=___= 沒有其他原因

一些過程
我家乖寶,鳥鳥
我很掙扎有沒有畫OOC,畫完之後我覺得沒有,還是很帥!(拇指)

雷,我很喪心病狂給他綁馬尾
可是真的很可愛(
(我有一種病)
(馬尾病,我希望全天下所有的長髮美男都去綁高馬尾,尤其是金髮的XD)

線稿,最近不畫賽璐璐以外的東西了@_@
二分隨緣,能學就學,不知道怎麼畫就亂畫(兩手一攤)
線稿有特別加強對平井臉的眼睛臨摹,二分也有故意學他,同人圖要畫就是得到位,盡量啦!

姿勢參考圖

Twitter:

Pixiv: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oulan
飛鳥怎麼那麼慘 我還以為他是主角 結果是悲劇角
2024-04-14 16:22:09
Hikari Aoi 藍光
幹,因為導演覺得煌才是他親大兒,鳥鳥只配給他抬轎當洗腳婢QQ我連雷後續怎麼了我都不知道XD 結局好狗喔鳥鳥還變煌腦粉
2024-04-14 16:24: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