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吉米與魔法窗戶

作者:紫辰│2016-11-29 01:10:18│巴幣:6│人氣:192
  每個故事,都擁有一個主角,而我所要說的,是一個關於一名叫做吉米的孩子。

  吉米是個外表安靜的孩子,他總是窩在屋裡,讀著一本本描述故事的繪本,自己逗著自己笑。

  照顧著他的,是一個粉紅色的兔娃娃,與其他玩偶不同,兔兔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長的比吉米還要高,也總是用著和藹活潑的語氣跟吉米聊天,盡管她只是個娃娃。

  吉米的家中,有三個大大的窗戶,藍的、綠的、咖啡色,帶有魔法的窗戶,為吉米帶來了與一個好朋友的第一次接觸。

  藍色的窗戶,經常顯示著各式各樣好玩的事情,當吉米在窗戶上寫上自己的想法時,窗戶內的景色有時會回應著吉米,那一天,是一個女孩子敲著窗戶。

  那個女孩子有個好聽的名子,叫做克莉絲汀,她也隔著藍色的窗戶,與吉米互相凝視著,對吉米所說的話很感興趣。

  吉米在那天的日記上,大大的寫上了:「我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在藍色窗戶上,吉米天天都迫不及待的想與克莉絲汀聊天,想透過窗戶知道更多克莉絲汀的事情。

  吉米開始天天更認真的翻起繪本,他不想要讓這位朋友感到無聊,他想要無時無刻都可以為這個朋友提供歡笑。

  「不曉得克莉絲汀現在在做甚麼?」兔兔每回看到吉米充滿期待的凝視窗戶,不禁露出了微笑。

  有天克莉斯汀在藍色的窗戶上寫下:「嘿!吉米。看看綠色的窗戶。」

  吉米好奇的走向綠色的窗戶,發現克莉絲汀正在一個可愛的房間裡對他揮手。

  克莉絲汀高興的對著吉米呼喊:「這樣我們就能更加方便的聊天了。」克莉絲汀的窗戶上,掛著一個告示板,寫著:「親愛的吉米」

  那之後,吉米與克莉絲汀漸漸地都在綠色窗戶聊天,吉米一方便覺得自己很幸福,一方面又害怕著,若是有天自己沒有辦法再帶來歡樂,那克莉絲汀會不會就這樣消失呢?

  沒有與克莉絲汀聊天的時光,吉米會走向咖啡色窗戶,窗戶外總是緩緩的變更著景色,顯示著克莉絲汀想與吉米分享的事情。

  「吉米,這是我的好朋友!!」窗外顯示著其他女孩子,而克莉絲汀正開心的在他們中央。

  吉米望著那些他並不認識的人,除了一面高興克莉絲汀的分享外,也擔心著自己會不會沒辦法加入到這些朋友當中。

  「吉米,你看,我要跟朋友去墨菲斯旅行了。」克莉斯汀在咖啡色窗戶中,拿著行李箱高興的與吉米道別。

  那是早在兩人成為好朋友時,吉米就有聽克莉絲汀提到這個自己也曾踏足的城市。

  「祝你玩的開心。」吉米開心地揮手,他盡可能的將眼前這位好朋友的每一秒身影都牢牢刻在自己腦海,畢竟有好幾天都無法見到這位朋友。

  但,沒想到一切都是從克莉絲汀回來後開始改變的。

  克莉斯汀生病了。

  吉米從綠色窗戶中收到了這樣的消息,克莉絲汀只微笑著說自己生病了,要早些休息,便拉上了自己的窗簾。

  吉米轉身來到咖啡色窗戶前,卻發現咖啡色的窗戶外,是一片的空白。

  克莉絲汀不見了....

  來到藍色的窗戶前,那時常轉變的景色,也缺少了克莉絲汀的風景。

  「怎麼辦...克莉絲汀不見了...」吉米抓著大大本的故事書,就坐在綠色的窗戶前,望著那片告示牌上寫著:「生病了。」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仍然沒有見到克莉絲汀的綠色窗戶有打開的跡象。

  「克莉斯汀生病了,我該好好多準備一些有趣的事情,這樣下次見到她,應該可以好好的逗她笑,讓她開心。」吉米抱持著這樣的心情,繼續翻著故事書。

  克莉斯丁後來總算出現了,但,那是每隔五天後會出現一次。

  「嗨,克莉絲汀,你還好嗎?」

  「嗨,吉米。」

  「我病的有點嚴重,需要好好休息。」

  「那我說個好笑的事情給你聽好嗎?」

  「等我好一點可以嗎,病讓我感到疲倦,我想我又需要休息了。」

  每隔五天,就是這樣的對話,但吉米仍然持續堅持著,他相信克莉絲汀的病一定會好起來。

  但這一次,是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有音訊了。

  窗外的鴿子們為吉米帶來消息,他們說克莉絲汀並沒有生病,而是快樂的跟其他朋友一起玩著。

  但吉米不相信。

  他賭氣的來到綠色窗戶前,將窗簾拉開。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塊墓碑,上頭的字與先前那塊告示牌一樣,寫著讓吉米完全無法理解的文字。

  「好朋友就是要永遠在一起。」

  「她...真的不見了嗎...」吉米顫抖著問,他沒辦法相信這事實,這事情應該像那些故事書所說的一樣,努力到最後就會有成果。

  「看起來是的,吉米。」兔兔望了一眼那墓碑,似乎了解了這一切。

  「但是那之後的節日,我們明明約定好要一起玩的...」吉米感覺到一陣慌亂,他早已有很多很多的計畫,想要跟他的好朋友一起實現。

  「吉米,她已經不在了,她有可能是病死的,也有可能只是欺騙了你,並沒有想與你做朋友。」兔兔努力的解釋著,但她明白眼前的小男孩並沒有那麼容易就放棄。

  「兔兔,你之前說過如果人生病了,就會被病魔帶去某座城市,那座城市在哪裡?」

  「那是在最北端的城市,夏爾拉斯,那些被病魔看上而帶走的人通通都在那裏。」

  「那麼我要去,我要去把克莉絲汀給找回來。」吉米飛奔著來到衣櫃前,開始收拾起自己的行李,他明白這趟旅程會有多麼危險,也有可能無功而返。

  「她可能根本不再那裡,吉米你為何還要這麼執著。」兔兔最後一次嘗試阻止吉米。

  「那是我的好朋友,不管如何我也要找到真正的答案。」吉米背起了背包,大聲的回答著。

  故事到這裡暫且告一段落,當然不會就這麼落幕,剩下的故事等我哪天有心情再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9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咖啡常溫
有雷啊QQ

02-11 18:01

紫辰
雷QQ,其實可以來打後續故事了,只是對我會很哀傷02-11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故事]貓咪大仙的委託... 後一篇:會長的站聚後心得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