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會長的站聚後心得感想

作者:紫辰│2016-12-19 20:35:13│巴幣:1,024│人氣:317
  <會長的站聚後心得文>

  今年繼續以會長的身分參加站聚,就像拉芙漢堡的店員姐姐驚呼的「哎呀,居然又一年了。」似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一次的20周年站聚,在籌備上也是非常的辛苦。

  面對大大小小的出包以及突如其來的意外,很高興我們都撐過去了,也許不完美,但還是很感謝陪伴我的每位幹部,一整年都人手不足的我們,幾乎是把每個人都壓榨殆盡了,才算是勉強的壓著底線。

  真的辛苦你們了,總是為了我的異想天開而東奔西跑。

  「各位各位,假如攤位上用個AR的卡片,讓遊客們來掃描,你們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
  
  「嘿,各位,我剛剛有想到一個好像很有趣的點子,我們來印製感謝函吧,代表我們幹部群來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參與。」

  「對了對了,如果作品集合在一起做成聯展圖的話,感覺好像很帥呢。」

  「ㄟㄟ,逾期,我們是不是該從神串那邊開始對每個參與神串的團隊發邀請啊?這樣感覺會很熱鬧耶。」

  一句感覺不錯,大家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馬上討論這些額外的點子該怎麼分配工作與處理,我的任性就這樣被一群操到極限的幹部們給包容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感謝今年公會遊戲的企劃 Percy Tse,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可靠的前輩,身為劇本組,卻不斷的拖稿出差錯,給他造成很多麻煩,他卻也不生氣,永遠都說沒問題的,補上來就好,玩著寶島幻想,看到自己所設計的劇本真的用好棒的方式呈現出來,真的好感動。

  每一次的劇本,都真的讓我累積了很多很多經歷。
  
  感謝來參加的每一個團隊,不斷的包容我們所出的差錯。

  在這邊想對 傅君偉大大說聲抱歉,對不起,我們籌備的不夠,桌子的空間不夠,宣傳的效果不夠,甚至當天的工作人員也不夠。

  當我發現滾滾龜的攤位空時,真的頓時滿滿的自責湧上心頭,因為我正為了處理其他攤位的事情,而沒有注意到有個攤位嚴重需要幫助,讓您感覺到不愉快,甚至對公會對站聚沒有好的回憶,真的非常抱歉。

  每個參展團隊的作品真的都非常的棒,我在遊玩時讓自己放空,然後盡量的讓自己融入到這些遊戲的世界裡面。

  「哇!!有蘿莉耶,我好喜歡這個造型,而且玩法很簡單卻好有趣!!」

  「喔喔,這不是星爆氣流斬的雙劍嗎?阿www可惡吃我的火球啦!!」

  「嘿嘿嘿,虎爺的胸肌好棒(口水)」

  「墨軒真的好帥喔喔喔喔喔,而且是個中央空調等級的暖男!!」

  每玩過一款遊戲,就會多一分覺得自己能夠加入這個圈子,能夠認識大家,與大家一起同樂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會後的聚餐,大家都吃得非常愉快,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疲憊,但是彼此在餐桌間的交流卻又是意外的熱鬧。

  「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

  瑤姊說的話總是我辦活動的動力,看到大家聊得開心,收穫很多,一切的辛苦似乎都值得了。

  當然最後要感謝 Pybers - Π bers的全體成員,你們辛苦了,不管是籌備活動,或是每款遊戲的實況,還有後面的剪輯。

  能夠與你們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明年會很更多更多好玩的活動,想與你們繼續合作下去。

  打了好多,那最後的感想嘛...
  
  「給今年付出如此多努力的你們,阿紫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9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熊娃娃
看起來好歡樂又充滿愛的團隊耶!!!XD
可以聚在一起為興趣的事情努力真是太好了~\( • ̀ω•́ )
討論點子的時候很好玩哈哈!!
祝福你們順利越來越進步喲!!

12-19 20:49

紫辰
真的,幹部們都是群有包容力的好人QQ12-19 20:50
紅毛
最後情不自禁幹了一個音樂盒

12-19 21:14

紫辰
請當作辛苦這麼久,該給自己一點獎賞好嗎XD12-19 21:16
紅毛
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為你們效勞才是重點

12-19 21:23

紫辰
一定有,我們超缺活動的,可是人手就是缺到爆炸的那種12-19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米與魔法窗戶... 後一篇:公會遊戲<寶島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