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巫龍紫與酒

作者:Mings│2016-11-28 11:03:36│巴幣:18│人氣:89
「乾杯!」

熱熱鬧鬧的空間酒氣充斥,黃澄澄的燈光照耀著每張漲紅的笑臉,燒烤的味道刺激著每個人的食慾,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在這個包廂裡大家都是如此,就算是大美人巫龍紫也不例外,反正這裡都是一群老朋友,他才不在乎什麼形象,或許該說認識久了早就沒形象了。

「龍紫!龍紫!歡迎回來!你突然請假去台灣大家都想你吶!」坐在巫龍紫旁邊的金髮女孩子一把抱住旁邊的她,波濤洶湧的碰撞,醉醺醺的臉傻乎乎的笑著,對坐的男人們看得血眽噴張。

兩位美女多養眼啊!

「布莉,你的胸部害我好難夾肉啊。」巫龍紫放下來烤肉夾,呼!直接雙手抓上頂著自己的龐然大物,然後開始揉揉捏捏「嘖嘖,不管揉幾次還是覺得這觸感真是美妙,你未來一定是個好母豬,能生能奶,這少子化的社會需要你。」

「龍紫討厭啦!又再開人家胸部玩笑!」

「龍紫!龍紫!這次去台灣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啊?」繼布莉之後又有一個褐色頭髮的女人從後頭圈上了巫龍紫的頸子,跟布莉同等級的球體壓在了她的頭上「日月潭?阿里山?一零一?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遇見什麼帥哥嗎?」

好像有什麼地方誤會了。

「侑莉啊,有啊,在手機裡,來!今天就大方給你們看!」巫龍紫哈哈笑著打開手機,把自己的私藏品分享給姐妹濤們,滿滿巫龍荼跟巫龍威的照片,側臉,正臉,睡臉,各種姿態都有,裡頭還有不少裸上身的「怎樣?不錯吧?」

「哦——哦哦——棒!養顏!」兩位一看見照片裡的人眼睛都亮了,飢渴的表情感覺像要吃人一樣「一次釣兩位,還是雙胞胎,龍紫也真是太神啦!」

「哈哈哈,你們喜歡哪一位?」

「我喜歡那位眼睛比較細長,略微鳳眼的,他的眼神好媚啊!」布莉第一眼就定在巫龍荼出遊時的照片,那張是側臉,是在調戲加油站工讀生的時候照的。

「我比較喜歡大眼睛的,他的個性一定很可愛。」侑莉則是盯上了巫龍威打球的照片,裡面的人笑的很陽光,赤裸的上身顯露出精實的身材,流著汗水引人遐想。

「他們不只外表好看喔,床上功夫也是一流!」

「說來聽聽!」兩人興致瞬間高漲。

巫龍紫淘淘不絕的胡言亂語,講的天花亂墜,神乎其技,喝醉的人真的是口無遮攔,不過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兩位男主角一點都不知道,這位花癡大姊在她的朋友圈裡散布著什麼亂七八糟的流言,女人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某種意義上來說,尤其是喝了酒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這篇到底......(笑)

11-28 19:33

Mings
揭露一個無藥可救的弟控日常11-28 19:35
牧誰
XDDD (意義不明

11-30 03:29

Mings
弟控日常弟一話11-30 0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晃蕩...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