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君の名は。』的原點-『クロスロード』。

作者:時間傷痕│你的名字。│2016-11-19 01:10:30│巴幣:12│人氣:651
Z會(註)在11月17日表示將會在電影「你的名子」播放前的廣告中;

播放與動畫監督新海誠在2014年2月時為考生加油打氣而共同製作的動畫「クロスロード」。

而這也是「クロスロード」第一次在電影院公開。

從11月19日開始到12月2日止,在全國TOHOシネマズ62電影院開始放送。



「クロスロード」為2014年2月時公開的作品。

YOUTUBE 上可以觀賞的為 120 秒的版本,至目前為止已有 317 萬次的播放數。

故事是描述一個在沒有補習班的離島上有著一位想進大學唸書的女高中生-「海帆」。

另一個則是住在東京市區中一邊打工一邊努力唸書的男高中生-「翔太」。

這二個人透過Z會這個線上補習班學習而開始有了交集…

而這可以說是「你的名字。」的原點。

此短片的角色設計與作畫監督為田中將賀,參與作品有「你的名字。」、「未聞花名」等…

歌曲部分為關西出身的歌手やなぎなぎさん演唱由新海誠填詞的「クロスロード」。

這樣的設定真的好相似啊,難怪會被當作「你的名字。」的原點。

而且現在開始要在「你的名字。」正片開始之前當作廣告撥映。

搞不好反應不錯的話也許有機會扶正也說不定XD

另外翻譯部分如果有誤的話請提醒我一下(小弟只有N3程度),感謝@@"


註:
Z會是日本的一間線上補習班,包辦著各式各樣的教育學習方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原點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1-19 01:22

時間傷痕
TKS[e35]11-19 01:34
marygon37
讚喔~~喜歡~~[e35]

11-23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oman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の名は。』各式周邊開... 後一篇:再見雪未來~番外.雪ミ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