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君の名は。』各式周邊開始接受預約啦~

作者:時間傷痕│你的名字。│2016-11-16 21:55:52│巴幣:23│人氣:548
『君の名は。』各式周邊開始陸續予約販賣啦~

有 2017 B2 海報年年曆、名言 31 日壁掛式萬年曆、拼圖、撲克牌、便條紙等…

對於粉絲來說每一樣既實用又有收藏價值(我已經忍不住訂了二樣了XD)。

『2017 B2 海報年年曆』


『名言 31 日壁掛式萬年曆』


便條紙




撲克牌


那麼,那裡能夠買得到呢?

『2017 B2 海報年年曆』及『名言 31 日壁掛式萬年曆』台灣美特有在預約。

而其他的可以在 ENSKY SHOP 或是 Amazon 上可以找得到。

喜歡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囉~

另外也在這邊慶祝一下,在上週末;不止是日本,台灣、香港及泰國四個地方。

『你的名字』都是票房冠車,正可謂亞洲四冠王啊~(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周邊|GOODS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1-16 21:58

時間傷痕
謝謝~11-16 22:02
湛藍.妖狐
唔……我光收小圓的周邊商品,就已經讓房間瀕臨爆炸邊緣了,
因此我只能以購買BD的方式來表示支持了,
當然,在電影下檔之前,也是要努力多刷幾場的~

11-17 08:51

時間傷痕
我收ミク的周邊已經收到爆了,但我目前還是在收XD
『君の名は。』的周邊我會多少收一些,當然;BD是必買的!!11-17 22:58
JH指揮官
我要BD...
台版BD什麼時候出? (敲碗[e29]

11-17 15:52

時間傷痕
依據目前的情況,個人推測日版有可能會是明年夏天的事了。
所以台版的話大概也會在那個時候了吧。11-17 22:59
fantasy8
期待下一個動畫
聲的形

京阿尼製作的
感覺也不錯

11-26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oman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の名は。』日本 LI... 後一篇:『君の名は。』的原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