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篇)19-3 我的太陽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1-13 16:44:49│巴幣:32│人氣:472
19-3
我的太陽


  天空被層層烏雲給遮蓋,其密集程度讓天空的蔚藍色無法被看見,就連太陽的陽光也無法穿透厚厚的雲壁。


  在只有營火所散發微弱亮光的山洞深處,傳出女孩細小的啜泣聲,火光照明身穿白洋裝、留銀白短髮的女孩,她抱著屈膝的雙腿,將臉埋在腿間,微顫抖著身子哭泣。


  「快滾!來自月的惡魔!」


  「有妳存在,村子一定會遭逢大難的!」


  一句句刺耳難聽的話語,就像一把把銳利的匕首,筆直地朝女孩內心深處刺去,強烈的悲痛如海嘯般侵襲她毫無防備的脆弱感情,影響淚腺不斷分泌出淚珠。


  「喂──黛安娜?妳在嗎?」


  黛安娜聽見某人呼喚她的名字,伴隨在聲音後的是在潮濕石頭上的小碎步聲,使她緩緩抬起頭一看。


  她看見的是一名留著褐色長髮、充滿朝氣的臉上有些許雀斑的女孩,黛安娜用哽咽的聲音吐出:「雷歐娜?妳來這裡……幹什麼?」


  「說什麼傻話?我是來接妳回家的啊,走,我們回去吧!」


  語畢,黛安娜又低下頭,悲傷的情緒再度湧上心頭,使斗大的淚珠從白皙的臉頰滑落至下巴,說:「我不要……我不要回去,反正回去也只是被大家嫌棄……」


  「我勸雷歐娜也快點跟我擺脫關係吧,要是被人發現妳和我是朋友的話,一定也會被村子裡的人給排擠的。」


  說到這裡,黛安娜又忍不住大哭起來,亮晶晶的眼淚在她眼睛裡滾動,然後一顆顆順著她臉頰滾下滴在嘴角上、衣服上、地上。


  而雷歐娜聽完則是伸出雙手,往對方的臉頰捏去,在對方潔白的臉上留下兩片紅暈後,道:「我很早就說過了吧?我一定會找到方法讓村子的人相信,日與月是可以和平共處的。」


  「況且妳是我第一個朋友,我不可能會拋棄妳的。」


  雷歐娜露出彷彿讓黛安娜感到寒冷的內心,給深深溫暖起來的笑顏,而黛安娜又開始哭起來,不過這次是因為感動而哭泣。


  「妳好愛哭喔,這個愛哭可是當不了傳說的戰士喔!」雷歐娜輕笑幾聲,牽住黛安娜的手將她拉起來,兩人走出洞來到外頭,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如今變得湛藍清澈,太陽也發揮他百分之百的力量,為巨石峰帶來光明。


  兩人手牽手走在潮濕的石頭路上,黛安娜問:「那該怎麼做才好呢?」


  雷歐娜歪著頭,閉上眼邊思考邊說:「嗯……那就先從改變外型開始吧!村民們都沒有像妳一樣的白髮,而且黛安娜長得很可愛,將來留長頭髮一定很美。」


  「是……是這樣嘛?」被雷歐娜稱讚漂亮的黛安娜,低頭看著地上,嘴角彎成幸福感十足的樣子。


  「只不過白髮容易髒,要保持乾淨才會好看,等會兒回去幫妳洗乾淨吧。」


  而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在村民面前證明自己、得到村民的認同呢?黛安娜忘記了,也無須記得,對她來說結果才是她需要記住的事情。


  黛安娜脫去身上被機油給弄髒的鎧甲,露出細嫩霜白的肌膚,身上只有緊身黑短褲與內衣,而窗外透射進來的明亮月光讓黛安娜的身軀更顯得曼妙。


  下意識撫摸今天戰鬥所留下、而包著繃帶的傷,這些痛楚並沒有困擾她太久,因為有月光的照射下,使她的傷勢可以回復得比常人還快。


  在內心思考今天就別洗澡,想直接躺在床上就寢的黛安娜,轉身的時候注意到鏡面裡的自己,走近一看,用手去撥弄有些分岔的長髮,並將凌亂遮住眼睛的髮絲一併抓起,往後放去。


  看著自己現在的模樣,黛安娜不知為何的哼笑幾聲,接著拿出自己的換洗衣物,往浴室走去。


※     ※     ※


  艾克手上抱著自己身上的裝備來到雷茲的實驗室,碰的一聲放在桌上,和雷茲說:「你要的東西我都拿來了,你要做什麼?」


  「我看過你之前在佐恩遇到麻煩時,總是能將化危機為轉機。雖然我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扭轉時空,但現在首要的事情是先解決眼前的麻煩。」


  雷茲從機器堆中找出一個圓盤,並說:「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你製造出的這玩意兒,不只是能限制敵人的行動,更能夠抑制高速者的速度呢?」


  艾克一臉恍然的搖搖頭,雷茲呵呵笑說:「呵呵……看來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回歸本題,我希望這機器的效果能持續更長,也許能和我之前發明的抗速度飛鏢做結合,你可以幫助我嗎?」


  雷茲注意到艾克看得出神的樣子,心想是見識到自己不知道的知識與科技,而看驚訝的了嗎?


  雷茲很久沒有看過這樣對知識有興趣的人了,對他來說,他很想要教導他所知的知識,給這種人身上。


  「唔喔……當然可以,另外我有個問題……」


  「什麼問題呢?」雷茲很有精神的面露笑容回答。


  「您……一直都是這麼藍的嗎?」


※     ※     ※


  同樣的夜晚,在這座樹木繁茂的森林裡,有一位身著藍黑混色的貼身衣加短裙,腰部有白色布料纏住的白髮女子,正在用手上的木棍翻弄火堆中的乾木,試著讓火勢能持續久一點。


  此時在她前方幾尺處,憑空出現一道藍光,使女子迅速抬起被兜帽遮住的頭,撿起身旁的冰霜長弓,抽出一把箭,做出拉弓的動作。


  「啊──」伴隨在男女的慘叫聲後,是肉體撞擊到泥土地上的聲響。


  「痛痛痛……」


  索瑪被菲歐拉給壓在下面,在背部感受到撞擊的疼痛,同時也感覺到面前雖然一片黑,但卻有一股柔軟肉感,想將物體移開而伸出手一摸。


  「奇怪……這種觸感,這種葵百合的花香,這難道是!」


  「你……你這個大變態!」


  驚覺自己做了非常非常嚴重的壞事,而趕緊收回手,並想跑開菲歐拉身邊的索瑪,不料雙腿已經被牢牢抓住,而菲歐拉也使出了平常稀少出現的怪力,將索瑪當作是沙包一樣甩至持弓女子旁,頭顱硬生生的栽進石頭內。


  這一撞嚇到了女子,使她跳往一邊,看到索瑪的樣子感到震驚,被摔成這樣竟然還有呼吸。


  「雖然不再陷入昏迷、恢復體力了,但我是不會感謝你的!」


  索瑪自己將頭給拔出石頭,所幸有頭盔防護,只有受到一點衝擊力,不然後果無法想像,他說:「咳咳……是妳自己壓在我身上的啊……」


  「你還有理由?那你為什麼要摸,還用揉的!」


  感覺自己似乎是被無視的白髮女子,默默將箭矢放回箭袋、弓放回石頭旁。而且仔細一看,才發現兩位都是戰爭學院的人,才有點不好意思地打斷兩人吵架,問:「抱歉……請問是菲歐拉小姐和索瑪先生嗎?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啊?我是……呃──妳是艾希吧?」


  索瑪感受到身旁的女人,正用著極度銳利的刀子眼死瞪著自己,彷彿在說「別想轉移話題」,索瑪也用眼神、表情、手勢示意「真的很對不起,不過還是先解決眼前的問題比較重要。」


  把方才在比爾吉沃特的戰鬥說給了艾希聽,艾希也說了自己會出來旅行,是為了要去戰爭學院尋求答案,並提供協助,其原因也是因為菁英計畫與機械士兵,曾來攻擊過艾希的部族。而她看到了曾是身為巨石峰戰士的雷歐娜,與皇家守衛的路西恩。


  和艾希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相關的事件解釋過後,艾希露出了還無法完全消化的表情,索瑪苦笑說:「別擔心,我這個事件的關係者也還沒完全理解。」


  「那我大概了解情況了,能容許我加入幫忙嗎?我也想藉這次機會,與弗雷爾卓德以外的國家交流,看能否為我的部族帶來長久的和平。」


  「真的嗎?當然好,多一人手就越有勝算。妳說是吧?菲歐拉?」


  「嗯,是啊。」


  只見菲歐拉似乎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生氣,而自己在擦拭著細劍,用一種很敷衍的語氣這麼說,並很快地回瞪了索瑪一眼。


  索瑪苦笑和艾希說:「別擔心,她只是在氣我而已。」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4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黛安娜|雷歐娜|愛情|巨石峰

留言共 4 篇留言


頭香

11-13 17:14

Aoaiyaですわ~
恭喜頭香,請慢用11-13 17:32
迅捷斥候
索瑪揉的很開心 雷玟要嫉妒啦A_A((索瑪吃疾風斬去吧!

11-13 19:41

Aoaiyaですわ~
嫉妒!!吃刀吧!等等......難道雷玟也想被揉嗎WW11-13 19:58
wasabi
我也想揉...

11-19 08:32

Aoaiyaですわ~
都揉都揉,都可以揉(被菲歐拉吊起來打11-19 09:26
天空星幻
我也可以嗎?(舉手

08-27 00:19

Aoaiyaですわ~
菲歐拉:「不行!」((抱胸08-27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te... 後一篇:【討論】原創小說(尚未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