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君の名は。』漫畫版簡單開箱(書?)。

作者:時間傷痕│你的名字。│2016-11-10 20:30:39│巴幣:10│人氣:602
這二天來逛小屋的人似乎有變多了一些。

但很抱歉的好像沒辦法端出什麼好文章來招待客人。

想了想便把貼在哈拉區的文章轉回來小屋吧,希望沒看過的各位能夠喜歡。

以下正文:

這二天逛 FB 看到 Animate 有入荷漫畫版的『君の名は。』。

便趁著今天有空跑了趟 Animate 去把它買回來。

也順便趁這個機會來個小開箱(還是書XD)。

那麼先來一張漫畫版的正面,瀧與三葉在逢魔之時背對著背站在一起;這場景真的很棒啊。

書背上則有故事簡介,下面的書腰則是提到相關書籍陸續再版XD

側邊

目錄,第一冊收錄了三話。

『君の名は。』果然夠紅,8/31初版第一刷;到了9/30已經第五刷了@@"

拍完後簡單的閱讀了一下,故事內容原則上是照著電影內容來推進。

第一冊結束的地方大約是電影一半的內容,估計二冊就會結束了。

個人覺得漫畫版還滿值得買的,一來故事內容滿照著原作推進。

二來在 BD 推出之前可以靠著這本漫畫來緩緩瀧三病的發作。

不過缺點很顯然易見的…目前只有日文版;中文的話要看國內出版社會不會代理進來。

最後附上一張離開 Animate 時所拍的照片,大幅的『君の名前は。』看板^ ^

再來是我一個住在日本的朋友真的去朝聖了,還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可惡!好想去啊…

本次的開箱(書?)就到這邊了,大家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11-10 20:3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安安夜間好,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35][e34]

恭喜入手啊,一定要珍惜它喔(GP+掌聲鼓勵+灑花+喜砲)。[e35][e34]

11-10 20:34

時間傷痕
謝謝囉~11-10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oman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の名は』二刷觀後心得... 後一篇:『君の名は。』聖誕節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