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5】【SS】恩公不要

作者:彌希│2016-11-06 21:58:27│巴幣:0│人氣:129
【恩公不要!】喜劇短片

一名武將遇到敵方埋伏受了重傷,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身旁有個奇怪的人在作法好像自己死了一樣!!!!?好不容易證明自己非屍變後,此人又表示有家傳療傷秘方,可助他早日康復,可是.....這醫療方式怎麼看都不對啊!究竟他能否安然無恙地回家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耳邊不斷傳來一陣陣的嗡嗡聲,令顏清武感到煩躁,也令他重新感受到全身將近要麻痺的疼痛,繚繞的煙氣令眼前模糊,僅有一抹白色影子特別清晰,是一個人的頭髮。

  「你還活著啊,我還以為已經死了呢,法術都開陣了,幸好還未全醒,否則你該被吃了。」傳來耳邊的聲音十分低沉。

  「還是說你其實已經屍變了呢?」遠遠看去對方只露出了一雙鮮紅的眼睛,其餘五官皆掩藏在兜帽造成的陰影中「我問什麼呢……你大概痛得什麼都不能說吧?全身上下除了那張臉皮沒地方是好的,敢情刺客也被你的美貌迷住了。」瞇起眼,那人發出了隆隆的笑聲,從袖中伸出的手上一條蜈蚣攀著他的手迴繞爬行。

    顏清武的眼神無法克制的染上驚恐,換做往常蜈蚣這種東西他是不會怕的,不過動彈不得的無力感與如蟻咬噬般的疼痛使他更容易恐懼「不用怕,只是讓牠咬一口而已,很快就輕鬆了。」赤目中戲謔越盛,令他在怒火的驅使下瞪了對方一眼「眼神不錯啊,看來很快就會活蹦亂跳了;我會索取報償的喔,顏大將軍。」那人這般說完便背過身去,離去前竟真將蜈蚣放上了床板。

    蜈蚣肆無忌憚的在他身上遊走,東咬咬,西咬咬,甚至爬進了褻褲裡頭,在那難以啟齒的地方也咬了一口,而後優哉游哉的順著床柱爬下去便不見了。

    即使不怎麼願意承認,但那蜈蚣確實頗有成效──隔天他便可自行起身了,要說有哪還是不對勁的話,大概只有他從洞外水池看見的倒影,左半脖頸的皮膚上不知何時被紋上了一個小篆的「凌」字。

    「睡的可好啊?外鄉人。」一道陰影從洞口降下,豔紅的色彩佔據他的視野,是那人身上衣裙的顏色,那紅色的鮮豔程度令人無從思考它的原料為何。

    會不會是血呢?冒出這想法的瞬間顏清武便直接把它掐死了。

    「不回答呀,你是個啞巴嗎?哥哥明明說你是個武將啊,還是被小蚣弄得經脈閉塞了?」一連串的話語令他有些接應不暇,轉身走回洞中躺回木床上。

    「有空說點好玩的事吧,我從沒去過外面呢,外頭到底是什麼樣子啊?對了,這就是報酬,說趣事給我聽,在那個字消失以前你都離不開這裡的喔。」最後一句話才引起他的注意,抬頭看了那人一眼,溫潤晶瑩的肌膚、淡粉色的唇、靈氣的雙目,不可否認的是個美人,若說她的兄長眼神像石頭一樣死氣沉沉,她就像小動物般有活力「當初我還以為你已經死掉了呢,破破爛爛的。」真的是破破爛爛,身上各處骨折、擦傷、挫傷,臉蛋卻很神奇的完好無缺,凌雪當時甚至懷疑是有人把人分屍之後再拼接在一起的。

    「死掉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這句嘀咕非常小聲,卻仍被她聽去了「一點都不好!!」那雙小兔似的眼中滿溢著怒火「死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你的妻子孩子會傷心!你的爹娘也會傷心!給我好好活下去!」不知道她究竟曾經歷過什麼,反應會如此激烈。

    他看著她,她瞪著他,就這麼持續了一盞茶時間「累不累啊?坐下吧。」似乎已經投降,他開口,同時拍了拍還空著大半的木板床。

  「外頭的世界繁華也混亂,帝王不斷的開疆拓土,驅趕說著不同語言、穿著不同服飾的人,百姓們辛勤勞動,為了來年的豐收,但也或許會是一場空,大雨、蝗災就可能讓一切付諸流水,不過人們還是很努力的生活。」待她坐定,他便開始說話,他還是想離開的,儘管外頭的世界對他而言已經沒什麼可留戀的東西了。

  「沒有好玩的事嗎?」「有,正月十五有花燈會,京河上漂著五顏六色的花燈,很漂亮。」雖然他已經很久沒看過京城的花燈會了,每天看見的只有滾滾黃沙。

  「花燈會啊……」從語氣中可以清楚感覺到少女的嚮往「哥哥不准我去外面,他說外面太危險了,爹娘也是在外面的時候被殺掉的……」儘管是在尚不記事時發生的事,也對她造成了一些影響,比如酷愛豔紅色的衣服,她總是下意識的便挑那最為紅豔的布料裁衣,彷彿將鮮血穿在身上。

  之後的每一天,他總在她努力不懈的煩擾下說些外面世界的事情給她聽,她一直都很認真的聽,也問很多問題,他也慢慢越來越有耐心了,到了後來,他們甚至會說到深夜都沒停。

  某天,少女那陰魂似的兄長出現在顏清武暫住的洞外「我發現不能讓你離開這了……不然雪丫頭肯定會跟著你一道跑出去。」容貌依舊深藏在陰影下,只露出一雙赤紅的眼睛「你欲如何?要我留在這嗎?」字跡已經完全消掉了。
  「不……」低沉嗓音和身影一同徐徐滑行,那人靠近了他「帶我一起走。」從兜帽下傳來的是──凌雪的聲音?!

  「難怪你們從不一起出現呢。」語調之平淡,他早就發現了吧「他幾年前就死了,就埋在這洞的底下。」「打算用我來復活兄長嗎?」「沒有,救人的心是真誠的,只是一時不察放錯地方了。」畢竟這裡的洞窟很多「你答不答應?」「說不的話?」「就不把最後的藥方給你~~」真是狡猾啊「好吧……」接下來他便說不出話了,因為被強吻了,一粒丹丸也因此順便被他吞下肚「妳……無賴!」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無奈吧,明明是個武將結果卻弱不禁風還比個姑娘家矮,都是傷害的「你答應讓我跟了,我要守信用啊。」依舊是小動物似的眼神,單純無辜,她一直把包著丹丸的蠟丸藏在嘴裡,其實不論他的回答是什麼她都會把藥給他的,也就是都會強吻他,反正不是一塊走就是再也不見,就讓他健康的離開這裡,身邊有沒有她都沒關係。

  不過能一起旅行,還是比較開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7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4】【SS】怪奇無所... 後一篇:【SS】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