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篇)19-2 誰是塔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1-05 22:31:34│巴幣:36│人氣:536
19-2
誰是塔隆?


  零碎的機械零件以及生鏽已久的鐵牆塊發出了匡啷聲響,索瑪被白髮男手掐著脖子,幸好在對方掐住前,液態裝甲就迅速包覆頭部,不受到任何傷害。


  但索瑪眼前的面板旁,顯示著裝甲完整圖,其中脖子的受損數值漸漸的提高。注意到後,索瑪雙腳往地上重踩,和地摩擦幾尺停下,單手將對方的手移開脖子。


  隨後往男子的腹部刺去,只見劍尖停在腹部前幾公分,索瑪被對方空手接劍的舉止給嚇到,握住劍的手,血液緩緩地流出、滴落。


  甩開劍,冷不防地彈出銀刃,往前突刺,刀尖深入了裝甲一點,但還不至於傷害到肉。


  目光放在肚子的索瑪,沒有注意到對方抬起了右腿,往自己的左臉部踢去,殊不知自己的劍被對方給搶走,兩人因此拉開了一段距離。


  索瑪單膝跪地,摸了摸左臉裝甲碎裂的部分,再看男子一手裝備自己地銀刃,另一手拿著屬於自己的藍光劍,做出備戰姿勢面對索瑪。


  對此感到不悅的他,再度往男子衝去。而對方右手一揮,把藍劍當作飛鏢一樣投擲,索瑪側身躲開,在高速狀態下抓住飛在半空中的劍柄,轉身回丟,把對方的銀刃給打斷。


  藍劍彈飛、插入左邊牆壁上,男子看見飄在空中的銀刃碎片,下意識地進入高速狀態,取出腰間的匕首,在手指間轉動,以反手姿勢握住它。


  索瑪低身躲開一記橫砍,起身用右手臂與對方手臂碰撞,格擋住回來的刺擊,自己抬膝重擊對方腰部,再給予他臉頰一記左鉤拳。


  之後緊追後退幾步的男子,見對方又想來一刺橫砍,速度過快的索瑪急忙煞車,脖子以上的部分往後仰,躲開了攻擊,並用抓住他持刀的右手,移動至自己的左頭部旁,以及抓住左肩固定住他兩隻手,爾後用膝蓋不停踢擊腹部。


  直到對方放開匕首,索瑪才把雙掌鬆開,一個轉身迴旋踢了男子的胸膛,使他背部與鐵牆撞擊,最後再往他右臉擊去震動拳,不過這次卻被手臂擋住,對方回擊了好幾下高速拳在索瑪身上,裝甲瞬間被打出了幾道裂痕。


  兩人被銀刃細小的碎片給包圍著,時間對他們來說是如此地緩慢行進,形成了如同雪花緩緩降落的景象,而兩人散發出的藍與紫的光芒,密集地纏繞再一起。


而到了此時,碎片灑落在地上發出零碎的聲響,方才在高速肉搏時所發生的碰撞,隨著時間正常運行,產生了一次次的小型氣旋與沉重聲。


  索瑪眼前的面板湧現許多紅色的警告標語,以及裝甲上多處損毀,這時他瞧男子跑出了船艙後,自己也跟了上去。


  再這早已進入夜晚、繁星浮現之時,清澈的海面完美地倒映夜空一點一點的明亮星星,藍光與紫光就像流星一般,在寬闊的海面上滑出兩道軌跡。


  兩人跑到了距離船那兒幾十公里的地方,索瑪跑上一塊礁石,瞧男子不斷地順時針繞圈子,速度之快到紫光都連成一個圓環,而在環內的海面,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波動,接著和紫光一起旋轉,形成了漩渦。


  更令索瑪覺得可怕的是,轟隆一聲,漩渦竟然往天上升起,變成了水龍捲的樣子。


  爾後紫光停止旋轉,跑回船那兒,而水龍捲正靠近著好幾艘載滿貨物與人員的船。


  「幸好老早在拓人那邊測試過這招……」


  眼見水龍捲製造出來的海浪,已經波及到船隻的行進,索瑪做了腿部的伸展拉筋,做出準備起跑的跪地姿勢,直盯水龍捲,呼出了一口氣後,先是雙瞳閃出藍光,接著全身被藍紋給覆蓋。


  一個踏步把身後的礁石給震碎,在海面上衝刺的他,將路徑上所有海浪給撞散,索瑪接近水龍捲,並以逆時針的方向繞圈跑,等過了五秒,水龍捲的直徑有縮小的跡象,接下來的五秒,索瑪又加快了腳步,便將水龍捲的結構給破壞掉,變回原本無害的海水落下。


  原本會被水龍捲侵害的人們,全都靠在欄杆邊,對著索瑪表達出他們打從心底感謝他的歡呼,索瑪簡單回一個單手敬禮,就跑回船那邊。


  看到了男子的背後,而對方轉頭看見了破壞水龍捲後,又緊追過來的索瑪,看來是被索瑪竟然有這種能耐給驚訝,速度稍微慢了些,而索瑪不放過這個機會,從後面強行抱住男子,和他一起以時速好幾公里的速度摔進了船內。


  「雷玟姐!」


  「碰──」


  在犽宿準備取雷玟性命之前,兩人撞進來,害得犽宿一時分心,讓雷玟有機會抓住刀身,將犽宿拉近自己後再用泛著綠光的拳頭,正面給予一記直拳,將對方的面具硬生生打碎。


  卡莎急忙過來攙扶起雷玟,然後同時看向從外面撞破一個洞進來的兩人,濃濃黃煙之中,投射出紫色的光芒,隨後男子衝了出來,即將朝雷玟與卡莎兩人下手。


  索瑪緊追在男子身後,左手從對方的右後腦杓伸去,反手抓住臉,右手放在脊椎,抬起男子並將往後摔。


  在空中,男子的面具鬆脫掉落,而他在地翻滾了一圈才立足站起,索瑪注意到面具鬆脫,一邊喘氣一邊盯背對三人的男子究竟為何人。


  等他轉過頭來,顯現的是一張嚴肅、老成的臉龐,以及之所透露出的冷酷氣息,都讓三人感到格外熟悉,不……他們見過面,還是一起相處過的朋友。


  卡莎與雷玟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索瑪則比較早脫離楞神的狀態,開口說:「塔隆?」


  只瞧被索瑪稱為塔隆的男子,臉上浮現一絲疑惑而皺眉,回:「誰是塔隆?」


  而就在四人無所動靜的時候,倒在地上的犽宿突然發出一聲哀號,雙手抱頭、面露痛苦,之後從各個房間也走出了其他菁英計畫,也都和犽宿有同樣的狀態。


  唯獨塔隆沒有感受到痛苦,只是呆愣地站在原地,似乎還無法理解索瑪剛才所說的名字。


  發現劫扛著昏迷的菲歐拉,索瑪呼喊:「菲歐拉!」


  不過卻沒有得到回應,而他自己想跑上去救回菲歐拉,不過剛才破壞水龍捲、和塔隆的打鬥,已經消耗了很多符文力,身上的裝甲也是殘破不堪。


  但他還是堅持用普通速度往前跑,而菁英計畫們周圍也出現了傳送術式的藍色光輝。


  「索瑪!別過去!」雷玟一邊跑過去大喊,但就在術式即將施展前,索瑪早就跑進術式範圍內,硬從劫的手中搶回菲歐拉。


  而他正要折返跑出去,伸手握住雷玟的手之前,傳送術式施展完畢,索瑪、菲歐拉以及菁英計畫,伴隨著耀眼的藍光消失無蹤。


  只留下術式結束餘留的藍色粉末,以及仍處於混亂心境的兩人。


  To be continued……

作者廢話:總覺得......這章與前幾章比起來有種「經費都拿來這一章」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戰鬥|雷玟|卡莎碧雅|犽宿|索瑪|塔隆

留言共 8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不--別走--(X
不要走或帶我走(大歪

11-05 22:37

Aoaiyaですわ~
後來想想,這關係真的挺怪的w
男1從男2那邊搶回女2要回去女1那邊,女3則是旁觀w11-05 22:43
莫言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11-05 23:15

Aoaiyaですわ~
這不是海角x號啊w11-05 23:31
莫言
說真的,塔龍改版之後從刺客真的變成專門跑路的了...不覺得僅僅兩招的輸出小技能可以啥什麼人...而且中路對線E其實很悲劇,以前六等前可以用E突進,QW換血殺人,現在只能Q過去,然後剩W可以做什麼...

11-05 23:51

Aoaiyaですわ~
嘛嘛......s7的塔隆其實已經轉型成刺客jg了ww而且大改前我也很少玩塔隆,我倒是覺得那個E還蠻有趣就是了w11-05 23:54
莫言
專業逃命技能阿,被動也只能靠技能打層數,表示你技能有一個被閃開,抱歉你被動沒了

11-05 23:57

莫言
而且大招明明很多支鏢,不是應該一支標一層被動嗎?(#

11-05 23:57

Aoaiyaですわ~
那這樣帶戰鬥狂熱可以又加疊,攻擊力就又更高了w11-06 00:01
迅捷斥候
塔龍:誰是塔龍?哥是刺客教條(大誤

11-06 12:24

Aoaiyaですわ~
刺客教條(o)英雄聯盟(x)ww11-06 12:26
天空星幻
樓上這個我不的不稱讚……

08-27 00:15

Aoaiyaですわ~
WWWWWWWWWW08-27 00:19
Aliter
怎麼突然覺得塔隆有寒冬戰士的感覺www(都重傷過,然後再次出現時都被改造,還失憶

09-01 23:17

Aoaiyaですわ~
因為有參考臨摹過w很喜歡這位角色的故事w09-01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