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篇)18-1 比爾吉沃特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0-09 00:12:34│巴幣:64│人氣:544
18-1
比爾吉沃特


  人聲吵雜、滿是粗言的街道,讓空氣也跟著混濁這骯髒的氣氛,連原本應該給人平靜的海風,在這受到汙染而變成青綠色的海島上,都變得讓人異常煩躁。


  加上賣各類海鮮,且現場屠宰的攤販幾乎滿街都是,充斥著濃重魚腥味,更是讓人退避三舍。這裡是最常出現兇惡海盜的──比爾吉沃特。


  這裡幾乎用黑褐色木板所建築,只有比較重要的交易站才會用鐵塊。各種大船小船在這裡來來去去,負責搬運貨物的辛勤水手,以及他們豪爽的呦喝聲,儼然變成了這裡唯一能讓人打起精神的工具。


  而就在某處的海洞裡,停駐著一艘不同於其他木造船隻,而是用鋼鐵製成的巨大船艦。壯丁們整齊的排成一列,把快遮住自己視線的木箱,給搬到船艦內部。


  船內也是擠滿揮汗工作的工人們,而在這些辛苦人頭頂上,一名身穿光鮮亮麗服飾的矮胖男人,揮打皮鞭,用些不耐煩的語氣罵:「快一點!我可不是付錢請你們來摸魚的!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藍鋼通通搬上船、清點完畢!」


  站在平台的男人,頻繁盯著多到搬不完的木箱,與手上的金懷錶,眼看與客人交易的時間快要到了,便急地跺腳,再次揮動皮鞭罵著工人。


  此時從口袋裡的通話器響起,趕緊拿出並走向旁邊五尺處的玻璃隔音室,不讓工人的聲音打擾到自己與客戶的通話。


  看上面顯示兩條訊息,一條是今日客戶,另一條是菲歐拉傳的。男子一看到菲歐拉的名字,沒有多想就把訊息刪掉,並碎碎念:「哼……就算那個千金婊子用再多錢跟我買藍鋼,我也不會賣給她的……」


  接起客戶的電話後,臉色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徹徹底底將商人能言善道的技能發揮出來。


  「喂?啊!我是我是……是這樣的,藍鋼還尚未清點完,能否請您再多等個幾小時再來呢?嗯?喂喂?」


  耳邊從客戶的聲音,轉變為模糊不清的高雜音,男子嚇著,一個失手將它摔到地上。


  「怎麼搞的……」


  就在這時,男子才注意到房間外的燈光一閃一閃的,打開門後也看不到任何一位工人,只留下空蕩蕩的船與他一人。


  開始起雞皮疙瘩的他,默默地退回房間內,並將門給關緊,當他正想轉身找尋防身武器時,撞上了一位比自己高四十公分的黑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身著機甲的忍者。


  男子又嚇的往後跌,背撞上了門,兩眼瞪的老大,驚恐的情緒像是異物般卡在喉嚨,使他發不出聲音。


  同時間,兩旁玻璃破碎,滾入了男武士、男槍客、女戰士,同樣被機甲給包覆身子。而男子在聽到一聲巨響後,背後支撐力不在,反而出現了被拉起的感覺。


  將男子抓起轉過來面對那位,除了面罩之外,沒有掛著一塊裝甲的白長髮男,他張開嘴巴,用著毫無溫度的口氣吐道:「藍鋼,在哪?」


  將身後五名菁英計畫給帶到一樓的中心點,在那兒有個被標記「有毒汙染物」的大鐵箱。男子正用強烈發抖的雙手,從眾多鑰匙中找尋著正確的那一把,速度讓犽宿有點不耐煩,於是走上前去,推開了男子,拔起自己的刀,往前方的大保險櫃砍去。


  將整面鐵牆給像是切豆腐一樣砍下後,見識到裡頭閃閃發出湛藍光線的鋼鐵,犽宿對這數量感到滿意的哼笑一聲,便單手一舉,接著從外面飛來了幾名機械士兵,準備將鐵箱搬起。


  「任務完成,現在正要返回……」


  「等等,返回基地之前,把那個男人給滅口。」模糊的男聲這麼吩咐眾人,於是五人拔出自己的武器,包圍住男子,逼近著他。


  「滋滋滋……」


  犽宿回頭一看,那些機械士兵的裝甲隙縫,出現了青綠色的毒素,爾後全發出雜音與電光,身體就冒出黑煙,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全都不准動!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


  索瑪、雷玟、菲歐拉三人佇立在犽宿等人面前,艾克與黛安娜隨後從天上的吊燈落下,卡特與卡莎則是藏匿在二樓的通道,為探出頭觀察一樓的情況。


  雷玟兩眼直盯前方的敵人,嘴巴在這時也不忘虧索瑪說:「這是我聽過最普通的威脅了。」


  菲歐拉則是斜眼瞥了雷玟一眼,跟她說:「妳搶走我的台詞了。」


  「拜託妳們要虧我,至少也等任務結束在虧好不好?」索瑪一臉尷尬,方才所展露的魄力一瞬之間全消逝,小小聲和身旁兩人交談。


  旁觀的艾克與黛安娜,見到了昔日的路西恩與雷歐娜,如今像是沒靈魂的空殼一樣,靜靜地看往自己的方向,沒有任何的動作。因此兩人的心中,同時生出一股愧疚感,而雙雙垂下眼簾。


  劫的目光第一個鎖定住索瑪,並嗤之以鼻的,用挑釁的口氣哼道:「哼──索瑪‧荷米斯‧阿道夫……瓦羅然的大英雄。還記得虛空事件嗎?都是因為你間接打開了傳送門,讓虛空生物入侵,攻擊我的門派,你認為你真的配得上英雄的稱呼嗎?」


  雷玟用眼角注意到索瑪聽完,微皺了眉頭,臉上浮現無法反駁的委屈表情後,便打算幫他出點聲音,回應:「你的遭遇我很遺憾,但不是任何事都能如自己所願的,不管是索瑪,還是你都一……」


  一聲帶有輕視意味的笑聲,從把武士刀扛在肩膀上,扶額搖頭的犽宿發出,道:「一個侵略百國、屠殺人民的將軍還真敢說啊,雷玟。」


  雷玟永遠忘不了,當年自己在無意識的狀況下,做出了那些血腥的事情,後來聽聞消息,才知道這名男子被強迫背負刺殺長老的罪孽。


  「我早就已經不幹那種事了……」一邊說著,視線不自覺地往旁邊飄去。


  此時那道模糊的男聲接著說:「從現在開始洗心革面,不代表真的洗清過去的罪孽,又或者說『能洗得清嗎』。」


  「是主使嗎?」索瑪心想,並舉起劍,對準菁英計畫們開口問:「你到底想幹什麼?」


  這時候才發現那名被抓住的胖男人,不知何時就已經不再那兒了,大概是把握時間偷偷逃走了吧。


  「沒什麼,我們只不過是扮個壞人、偷取東西、獵殺英雄……」


  男聲才剛把最後一個字的音給發完,白長髮男就邁開腳步,衝去掐住索瑪的脖子,和索瑪一起撞破了鐵牆,來到後方的區域。身旁的四人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四面八方埋伏的機械士兵給包圍。


  路西恩、雷歐娜見艾克與黛安娜成功掙脫掉機械士兵,也紛紛展開了行動,往兩人的方向衝去。路西恩借雷歐娜的盾當作跳板跳起,在空中朝四人連發了幾槍。


  艾克與黛安娜翻過兩旁的鐵欄杆,往地下樓層滾去,雷玟舉起破刃,用刀身來護住頭身、菲歐拉則是揮舞著細劍,精確地切開每一顆子彈。


  眼角瞄到路西恩與雷歐娜,直接略過自己,對滾落至地下的兩人窮追不捨,便同時喊出了:「艾克!黛安娜!」


  霎時間,劫從黑影迅速前進到兩人身後,準備用雙面刃刺穿兩人背部,反應比雷玟快幾十倍的菲歐拉,趕緊收回細劍,連同拉開了雷玟不受傷害。


  可是犽宿就在雷玟身後等著,他使勁拔出刀,朝雷玟揮出一記橫砍,這回她就能自己反應,並做出對應的防禦姿勢,雷玟做出把刀收回背的動作,只是這次用刀鋒來擋住砍擊。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犽宿的力道讓雷玟整個人被擊飛出去,撞破了鐵牆,滾落到另一處的房間。


  「雷玟!」


  「都這種時候了,妳還有時間關心別人嗎?」劫不知何時,以菲歐拉無法察覺的方式,再度從自己身後出現。


  眼見自己就要挨一次攻擊時,卡特從高中跳下,丟出了數把匕首,逼得劫不得不往後退開,爾後卡莎早已在劫的背後躲藏已久,用她碩大的蛇尾往劫的後腰一個重擊,打飛了劫。


  眼球從劫摔落的坑洞裡,飄回卡莎身上,卡特說:「卡莎,妳去協助雷玟,這裡我們兩個就行了。」


  卡莎點點頭,便擺動起蛇尾,迅速前往被符文破刃與御風太刀,互相撞擊所產生的電光石火,而一閃一閃的房間去。


  菲歐拉甩著細劍帶點輕視的語氣笑問:「我並沒有拒絕妳和我並肩作戰的意思,但……妳跟得上我嗎?」


  在對方一說完話時,卡特就瞬移到了菲歐拉身旁,而她根本沒有看見對方的起步動作。


  卡特轉著雙匕首,斜眼瞧著對方,嘴唇勾起了一股挑釁意味的微笑,輕鬆地回:「妳知道……就算沒有高速,還是有其他方法對付高速者的喔。」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雷玟|索瑪|菁英計畫|塔隆|戰鬥|卡莎碧雅|菲歐拉|犽宿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啊啊啊,別這樣動搖主角呀(x

10-09 00:15

Aoaiyaですわ~
www主角不就是要拿來動搖+打臉嗎10-09 06:18
F.D.
卡特表示 我的瞬身比你快多了~~

10-09 00:52

Aoaiyaですわ~
如果真的用邏輯去判斷的話,短距離瞬步比高速吃香,因為高速還有(跑到該點的時間)瞬步是直接到該點,長距離就是反過來,瞬步能瞬的距離有限,所以換高速吃香((你在認真什麼www10-09 06:22

好多文要補的我啊ㄚㄚㄚㄚㄚㄚ (翻滾

10-09 05:48

Aoaiyaですわ~
哈哈,辛苦你惹www10-09 06:23
佐因
菲歐拉:但...跟得上我嗎?
佐因: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OAO
菲歐拉:我說...跟得..(佐因趁機走上前)
佐因:恩OuO?(站在菲歐拉面前)

抱歉抱歉XD看到角色形容得很出色也很嚴肅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開她們玩笑XD
很精采喔!!

10-14 05:50

Aoaiyaですわ~
菲歐拉:可以不要打臉的這麼快嗎!((生氣臉紅10-14 06:38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我也覺得這種瞬間打臉很有趣,尤其是在自尊心極高的角色上。
10-14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跟風的自介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