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華碩板卡延長保固註冊簡單教學

天空の夜明け | 2016-11-05 15:42:42 | 巴幣 24 | 人氣 23611

華碩板卡延長保固註冊簡單教學

前陣子有不少人在討論有關華碩的保固延長到底該怎麼註冊才是100%正確的(因為資訊實在太雜)。剛好上個星期買了一張STRIX RX470 4GB,註冊過程沒遇到問題就順便寫了這篇教學文。

!!五個重點!!
a.為維護你的權益,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註冊。
b.保固算是3+n年的"延長",而不是出廠就4或5年保。(特定產品除外)
c.一定要保留購買憑證(如統一發票),保險一點連完整盒裝都留下來,這樣發票塞進盒子就好。
d.要保險的話最好是將所有相關通知留下來(信件和ASUS系統通知)。
(*發票剛好有中獎而拿去兌獎的話請務必掃描為電子檔或拍照存證)

e.由於註冊後隔月5號才可以打電話查詢保固期限,但由於要在購買後一個月內註冊,因此建議可在隔月5號以前購買(推薦七天以前,這樣順便有網購鑑賞期可以緩衝),這樣註冊後在短時間內就能查詢且有問題或疑慮也可以即時反映,而不會超過一個月。

總匯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warranty-mb-vga/

五年保註冊網址(擇一)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601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warranty-5/

四年保註冊網址(擇一)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602/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warranty-4/

首先假設你已經有華碩的個人帳號(沒有的話就快註冊吧)

先從上面的網址挑你的產品所適用的保固延長方案,注意這幾樣產品和但書。


S/N可以從外盒或板卡PCB上找到(有打上馬賽克的那串) 。


點選"活動註冊"之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輸入產品的S/N後會自動產生相對應的產品,我是買STRIX RX470那當然就顯示它囉,其它就是購買日期和購買處。


註冊成功的話在會員中心的"已參加活動查詢"會顯示登錄完成。


華碩也會寄email通知。


如果資料有誤的話五天內都還可以從"我的產品"修改。


到這裡的話大致上就成功了,有零星案例是序號已被註冊或沒收到通知信,這些都可以打電話向客服求助。

缺點大概就是不會直接顯示保固到某年某月某日吧,得要自行和客服詢問。(雖然已經有註冊購買日期了,但有個確切的日期還是會令消費者比較安心)

再來還有"華碩STRIX系列顯示卡,一年內損壞免費換新!"這個福利,沒有標出的STRIX RX460/RX470/RX480是否也可以享有該福利尚有待查證。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vga-warranty/

怕發票或購買憑證的電子檔遺失的話華碩還有WebStorage的雲端系統可以放電子檔,5GB的小確興w。

創作回應

小海
感謝教學,
另外提醒(其他可能遇到這樣狀況的人)check numbe真的那麼短沒錯!(官方教學超?號的啦
2018-10-13 01:32:37
燒掉電池的男人
今年買了華碩產品,想說來註冊來延長保固,沒想到他們把活動藏得那麼裡面啊!
在搜尋方法時找到了這篇文,感謝您的教學。
2019-01-22 21:42:20
frank芳
感謝教學
2019-02-26 02:28:59
阿雞
請問是不是夠卡後超過一個月 註冊5年保就來不及了?
購買發票也遺失了
2019-05-26 10:59:17
天空の夜明け
發票遺失比較難解,建議問客服比較準
2019-05-26 11:3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