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夢魘電腦:Going Under.永夜輓歌/噩夜盡頭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1-05 01:12:07│巴幣:34│人氣:965

  ※最早是兩年前夢魘電腦初推出的時候,就跟朋友在聊說「夢魘電腦,啊不就是英雄黑化嗎」,再加上伊澤瑞爾與拉克絲魔改後依舊相似的大絕,便有了這個故事的雛形。

   然後看到官方今年的夢魘電腦影片,發現影片裡伊澤瑞爾和拉克絲是站在一起召喚摩魘的,就腦補了一句「哪怕墮落成為夢魘,我依然會陪在你身邊/即使直到地獄盡頭,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於是有了這個故事。

   本來覺得怎麼寫都會變成十八禁,還好最後成功排毒、只留下有點殘虐血腥的部分(爆)

   單純寫來圖個爽填個坑,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囉。

  




  【夢魘伊澤瑞爾x拉克絲】Going Under(上)


  在某個古老的神話裡,雅典娜是象徵著勝利的戰爭女神。

  在另一個悠遠的傳奇中,聖杯是乘載著永生之酒的魔幻寶具,曾經為聖子之血所染的杯子化為神聖的器皿,更相傳若能完成某種儀式,就能使聖杯變成能夠實現願望的天堂之杯。

  那麼,屬於戰爭女神的聖杯,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呢?是某種注定能夠成就勝利的聖物嗎?

  那麼,倘若注定能夠成就勝利的聖物,被失敗者的污濁意志染指了呢?

  那樣的東西,必然能夠稱之為,「雅典娜的惡魔聖杯」吧
──



  「伊澤!……快住手!」

  儘管因手腕上襲來的劇痛而不禁停下來呻吟了聲,拉克絲還是堅決地將後頭的話語吶喊出口。

  她的雙手高舉過頭交疊著、從手腕處被一道不祥的漆黑光箭貫穿,牢牢地釘在身後斑駁的防禦塔上,而且某種狡黠的咒語正從那道光箭中漫流到她的體內,浸染她的血液、滲透她的靈魂,令她失去驅使魔法的力量,甚至渾身都失去了力氣,只能任憑宰割。

  自傷口上流出的鮮血已染紅了她的手臂,甚至慢慢淋到她的身上、染紅她的胸甲,而她僅能維持這挫敗的姿勢,絕望地看著朝她迎面走來的那男人。

  對方,正是這道漆黑光箭的主人──有著拉克絲再熟悉不過、此刻卻陌生不已的伊澤瑞爾。

  伊澤瑞爾本來清澈如天空的水藍雙眸,此刻卻冷冽得有若弗雷爾卓德的千年寒冰,閃耀著嗜血的赤紅光芒,渾身上下散發著幽冥的氣息,任誰都能一眼看出此時的他絕非善類,而且危險至極。

  沒有人曉得那股詭譎妖異的黑暗物質,是如何從髒杯之中滲出來的,然而英雄聯盟的眾人可以確信的是,它飛快地渲染了整個戰爭學院,將一切通通籠罩在宛若夜曲大絕的幽深黑暗之中,而只要不幸地碰觸到它的人,就會被負面能量徹底地佔據心靈,成為徹徹底底的「惡」。

  例如現在,伊澤瑞爾露出狂妄無比的跋扈笑容,慢慢走到被他親手釘在牆上的拉克絲身旁,然後粗暴地捉住拉克絲的臉,用指甲狠狠刮著拉克絲的臉頰。

  「嗚!」嬌嫩的皮膚立刻被伊澤瑞爾的指甲刮出鮮紅的痕跡,宛若血淚般自拉克絲的臉上緩緩流下。

  無法操控魔力、連力氣也失去、被釘在防禦塔上剝奪了自由,已經束手無策的拉克絲只能抿緊下唇,力求不要讓這個男人看見自己太軟弱、太羞辱的一面。

  然而──她那些不願讓他人看見的脆弱,除了眼前這個男人,又還有誰能擁抱?

  拉克絲畏懼地看著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伊澤瑞爾,無法明白,髒杯所引出的負面人格,到底是依據個性直接翻轉的極端值,還是……潛藏在人們心中的獸性與惡劣?

  如果是後者……也許,她還能以,至少這也是伊澤瑞爾真實的一部分來安慰自己──哪怕作為英雄的她所應該做的,是消滅掉這樣的他。

  儘管她無法如願,連給予戀人最後的溫柔都做不到。

  「……拉克絲。」

  令拉克絲詫異的是,即便化身成為夢魘,伊澤瑞爾居然仍能呼喚出她的名字。

  拉克絲怔了怔,本還以為還存有一點希望,卻見她才剛抬起頭,伊澤瑞爾便已霸道地、惡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嘴唇。

  毫無戀人接吻時的陶醉與浪漫,伊澤瑞爾僅是狂野地、粗暴地吸吮拉克絲的嘴唇,甚至還囂張地將舌頭探進拉克絲的嘴裡,令拉克絲哪怕知道這樣做會很不妙,還是依循抗拒的本能,反射性地咬傷了伊澤瑞爾的舌。

  迅速地將被咬傷的舌頭抽回,伊澤瑞爾稍微讓開,冷眼打量著不屈不撓地瞪著她的拉克絲。

  然後滿意地笑了。

  「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連這種時候都還是一樣強悍,很好。」

  一邊用讓人渾身冷顫的聲音低沉地開口,伊澤瑞爾一邊舉起左手臂,只見他手上的護身符逐漸繚繞起黑色的氣息,已經被汙濁力量浸透的寶石更發出不祥的光輝,毫無掩飾地展示著他恐怖的力量。

  雙手被釘在牆上、雙腳必須踮直才能艱難地踩到地面的拉克絲只能嚥了口口水,不敢、也不願想像即將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厄運。

  然而,就在這時──遠方傳來了震天的巨響,以及短暫照亮了夜空的火光。

  伊澤瑞爾回過頭,望向傳來充滿血腥味的肅殺之風的方向,不悅地嘖了一聲。

  「真是惱人的垃圾,就這麼想打擾老子享受愉悅的時光嗎,操。」

  迴身,他看著被她釘在牆上、狼狽得只能任他上下其手的拉克絲,愉快地笑了一下,確定拉克絲完全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逃走以後,便瀟灑地轉過身去,左手的黑暗力量沒有分毫收斂。

  「等我一下吧,拉克絲。」

  背對著拉克絲,伊澤瑞爾以冷酷的聲音,丟下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歸類為溫柔的霸道話語。

  「等我殺光了他們,我就回來和妳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夢魘拉克絲x伊澤瑞爾】Going Under(下)


  「嗚……拉、拉克絲──」

  動彈不得的伊澤瑞爾,只能如此驚惶地呼喚已不再熟悉的戀人的名字。

  堂堂的聯盟首席探險家、以靈活和機動性聞名的射手,此刻卻屈辱地被剝奪了自由,伊澤瑞爾的雙手被由黑光化成的環狀枷鎖高舉過頭、牢牢地禁錮在防禦塔上,雙腳也被如法泡製,徹底箝制了他的身軀。

  讓伊澤瑞爾更不安的是,那股不祥的力量甚至侵蝕著他手臂上的護身符、浸透到他的體內,讓他驚詫地發現自己竟失去了操控魔法的能力,就連護身符裡的魔法符文也悉數失效,令這古老的文物形同廢物。

  一絲逃走的機會都不被給予,伊澤瑞爾只能絕望地看著慢慢朝他走來的拉克絲。

  他真為連這種時候都還能產生「這樣的拉克絲也挺帥氣的嘛」的想法的自己深感欽佩──現在的拉克絲渾身縈繞著不祥的妖氣,不僅雙眼閃耀著血紅色的凶險光芒,就連她的一頭長髮都被紫紅色的魔氣裹繞著、在風中狂亂地飛揚,卻一點也不像披頭散髮、反而柔順得宛如海洋。

  那種彷彿可以笑著殺人的冰冷優雅,只令人覺得更加不寒而慄。

  終於,拉克絲緩緩走到伊澤瑞爾面前,慢慢張開自己嫣紅的唇。

  「──伊澤瑞爾。」

  「拉克絲?」沒想到對方還能喚出自己的名字,伊澤瑞爾有些意外。

  然而,他連多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就見拉克絲猛地舉起左手,然後用力捏住他的舌頭,不讓他將嘴闔上、甚至無法多講一句話,只能像條狗一樣無助地張著嘴巴。

  「啊啊、就是這個表情。」而拉克絲那愉快狡黠的笑容,更是讓伊澤瑞爾發毛到了極點:「為什麼你看起來永遠這麼可口呢,我親愛的伊澤呀……討厭,真是的……我呀、一想到可以親手毀掉這麼美好的你,就覺得真是愉快到了極點呀!」

  一邊發出招牌的尖銳笑聲,拉克絲一邊用力捏著、將指甲狠狠掐在伊澤瑞爾的舌頭上,割出淋漓的血痕。

  「呼……唔……」伊澤瑞爾只能掙扎地發出喘息聲。

  「哈啊、就是這個聲音……多美妙的聲音呀,伊澤……能死在我的手上,你一定也覺得很幸福吧?啊哈?我親愛的伊、澤、瑞、爾?」

  看著伊澤瑞爾的痛苦,拉克絲卻露出毫無畏懼瘋狂笑容,將魔杖抵在伊澤瑞爾的胸口上,魔光燦爛。

  「我願意化作你的夢魘,日日夜夜糾纏在你的夢裡,永遠不分開。」



  【夢魘伊澤瑞爾&夢魘拉克絲】永夜輓歌


  他們終究還是殺光了所有人。

  最後一波會戰裡,徹底被夢魘侵蝕的伊澤瑞爾與拉克絲,就這樣背靠著背、手牽著手,分別揚起自己的武器,各自發出自己的光芒。

  兩個人的招式卻不謀而合地構築出一個完美的圓,伊澤瑞爾朝四面八方層層疊疊地擊出的精準彈幕填滿了拉克絲萬花筒般朝八個方向射擊的終極閃光,滴水不漏、完美無瑕的攻擊最終橫掃了整個戰場,將碩果僅存、膽敢向他們抵抗的生還者殺了個乾乾淨淨。

  他與她站在被黑暗力量腐蝕殆盡的荒草上,看著眼前還兀自燃著熊熊大火的廢墟,那沖天的焰光卻始終無法照亮夜空的一分一毫。

  這是一個永無止盡的夜晚,他們將以自身被詛咒的存在,為所有的犧牲者詠唱不朽的輓歌。

  然而他倆相視一笑,在遍地屍體與滿城火海間接吻。

  世界已然終結,太陽再也不會升起,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國度,夜幕會無垠地籠罩死寂的天空。

  而他們將在這場幽暗的夢魘裡,永遠地繾綣下去。



  【伊澤瑞爾&拉克絲】噩夜盡頭


  他倆同時自悠長的夢境裡醒來。

  彷彿沉睡了一世紀那麼久──但睜開眼睛時,一看見深愛的戀人就躺在自己身邊,劇烈跳動的心臟便逐漸緩和下來,難以言喻、卻無論如何也無法捨棄的安心感。

  「……我做了一個夢。」

  「我也是,夢見了你。」

  「夢見了妳,變成令人髮指的夢魘,無情地蹂躪著一切。」

  「夢見了你,變成殘酷凶狠的夢魘,無情地摧殘著一切。」

  「……然而,哪怕在這樣絕望的夢境裡──」

  「你卻自始至終,都與我同在。」

  一搭一唱得像在講相聲或情人對唱一樣,伊澤瑞爾和拉克絲深情地相望,最終情不自禁地擁吻彼此。

  是夢也好,是現實也好,只要有你陪伴就好。

  「……不過,你是認真的嗎?想對我粗魯這回事?」

  「嘛,也不是說認真不認真……只要是人啊,難免都有一點獸性吧?」

  「呵,其實我並不討厭粗魯一點的作法哦?」

  「……妳在勾引我嗎,拉克絲?」

  面對伊澤瑞爾瞇起的雙眼,只見拉克絲愉快一笑,索性一個翻身、將伊澤瑞爾壓在身下,雙手撐在伊澤瑞爾的臉頰兩側,長髮垂灑在胸部上。

  「但是,想要粗魯的人,可不是只有你一個哦……這份佔有慾,也是貨真價實的呢。」

  「哼,佔有慾什麼的,我可不見得會輸給妳啊拉克絲。」

  「是嗎?那就來互相佔有對方吧,我親愛的伊澤……」

  「放馬過來啊,我親愛的拉克絲……」

  ──其實我早就是你/妳的人了啊,笨蛋。兩人同時在心中這麼想著。


  伊澤瑞爾毫無畏懼地抬起頭,露出一個自信風流的笑,迎上拉克絲的面容。

  而拉克絲嫵媚地笑著低下頭,用比夢魘更可怕的氣勢,堵上伊澤瑞爾的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夢魘電腦|Nightmare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短腿肥貓
救命啊WWW 最後面要被閃瞎了 ((戴墨鏡
這一對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好可愛 <3

11-05 02:01

草壁英彥
[e16]11-05 10:27
萬雌王哥布林
版大,普天下的近視幾乎都是你害的吧

11-05 06:47

草壁英彥
哪有,我自己也深受近視所苦吼[e13]11-05 10:27
迅捷斥候
版大,普天下全部的李星幾乎都是你害的吧

11-05 10:26

草壁英彥
以酷!!![e22]11-05 10:27
s1612264
拉克絲黑化太棒啦! www

11-05 10:47

草壁英彥
[e19]11-05 11:08
萬雌王哥布林
哈哈

11-05 11:00

萬雌王哥布林
版大不小心害到自己了

11-05 11:01

白痕夜華×
終於受不了浮出水面了(艸
最近都有在關注草壁大的文章,很喜歡草壁大的筆觸和風格,連原本對這對CP無感的我都被閃得很開心(艸(喂

草壁大加油~~我會繼續支持的(艸(?

11-05 15:25

草壁英彥
哇啊啊啊看到妳的回應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歡迎來到EZLUX的閃亮甜蜜世界>w<11-05 16:13
玥音
這已經不是白色的閃光,是黑色的!

11-05 17:33

草壁英彥
就算發出的是黑色的光芒,也要一路閃耀到世界的邊疆![e22]11-05 17:38
藍兒
莫名的非常喜歡!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61617
裡面有一點可以呼應文章的圖XD
((EZ vs 魔化拉克絲W
還有......
不要刪減文章啊啊啊啊啊啊啊[e28]

另外
喜歡上面留言的那句話OUO

11-05 20:12

草壁英彥
不刪減就不能放上來啦[e19]06-25 00:53
DREAM
閃死

11-05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女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