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10. 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1-04 18:28:21│巴幣:18│人氣:655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那是一個舒服的夏日夜晚,結束了一整天的庸庸碌碌,洗了個通體舒暢的冷水澡後,伊澤瑞爾與拉克絲兩人便窩在同一個沙發上,一邊吃剛買回來的鹹酥雞、喝著珍奶,一邊翻著租回來的漫畫。

  然後,也不知道是看了哪本少女漫畫導致少女心花朵朵開,只見拉克絲闔上漫畫,突然向旁一倒、整個人倒進伊澤瑞爾的懷中。

  「啊勒?」正在看少年漫畫的伊澤瑞爾嚇了一跳,維持雙手舉著漫畫的姿勢,低下頭看著倒到他腿上的拉克絲,問道:「怎麼了,宵夜不夠吃嗎?」

  「夠吃了啦,再吃下去會變成肥豬的。」沒想到男友會來一個這麼不解風情的發言,拉克絲仰著頭白了他一眼,還很俏皮地噘起嘴唇,又轉頭蹭了蹭伊澤瑞爾的腹肌:「看到甜得快蛀牙了的漫畫,覺得快被閃死了啦。」

  「比妳的終極閃光還閃嗎?」伊澤瑞爾笑笑,將手裡的漫畫放下,伸手摸了摸拉克絲的頭。

  「遜色一籌吧。」拉克絲沒好氣地回答,看著伊澤瑞爾寵溺的笑,又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吶,伊澤瑞爾。」

  「嗯?」

  拉克絲喚了他的名字,但是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像個索求擁抱的孩子一樣,向著伊澤瑞爾舉起雙手。

  於是伊澤瑞爾也沒說什麼,只是稍微壓低了身,左手捧起拉克絲的頭,率性地覆上她的唇。

  順勢用雙手勾住伊澤瑞爾的脖子,與伊澤瑞爾纏綿了一個吻的時間以後,拉克絲凝視著伊澤瑞爾的雙眸,眼神裡醞釀著逐漸延燒的炙熱。

  「……是看了什麼漫畫啊,開心成這樣。」伊澤瑞爾莞爾,手指摩娑著拉克絲的髮:「在想什麼嗎?」

  「胡思亂想。」拉克絲則據實以告,抬起的手撫著伊澤瑞爾的鬢角:「想一些瑣碎的事。」

  「例如?」

  「例如,倘若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我們還能不能像這樣依偎在彼此身邊。」

  「……還真的是胡思亂想呢。」聽見拉克絲的問句,伊澤瑞爾失笑,說:「待在我身邊,還讓妳這麼沒安全感嗎?」

  「安全感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奇妙呀,有時候就是因為你在身邊,我才格外覺得沒安全感呢。」

  「嗯……所以是我讓妳不夠信任的錯囉?」

  「對,笨蛋。」拉克絲伸起手,捏了一下伊澤瑞爾的鼻子,又賭氣似的縮進伊澤瑞爾的懷裡。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呢。」伊澤瑞爾笑道,手卻溫柔地捧著拉克絲的後腦杓,像是拿著一顆價值連城的明珠一般,深情款款地說:「那,我只好做點什麼,好讓妳有安全感一點囉。」

  「嗯?」

  「其實,有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的人,並不是只有妳一個哦──但是,就是因為有這份不確定感,才更希望從對方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感受吧。」

  伊澤瑞爾一手摟著拉克絲,一手一綹一綹地撫摸著拉克絲的長髮,娓娓說道:「所以,哪怕這個世界那麼大、我們這麼渺小……哪怕在命運的面前,我們都卑微得宛若螻蟻,我還是希望妳能相信,我對妳許下的承諾,我就一定會傾盡全力辦到的。」

  「我愛妳,拉克絲。」伊澤瑞爾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我愛妳。」

  「……」

  聽見伊澤瑞爾的真情告白,拉克絲呆呆地眨了眨眼,卻又轉身繼續把頭埋在伊澤瑞爾懷裡,伸手在伊澤瑞爾的胸膛上垂了幾下,又捂住自己的臉表達害羞。

  「難得看見妳害羞的樣子耶。」

  「還不是你,我只是小打小鬧一下,你突然這麼認真做什麼啦……笨蛋。」

  「哇,認真告白也不行,我哪天求婚的時候該不會也被妳拒絕吧。」伊澤瑞爾哈哈大笑,說:「不然妳希望我怎麼做呢,我親愛的拉克絲──?」

  「……唔嗯,笨蛋……」

  只見拉克絲像條蟲一樣地在伊澤瑞爾的懷裡扭了一下,然後在伊澤瑞爾思考出自己該說些什麼、還是就什麼也不說地這樣讓拉克絲予取予求他的溫柔就好以前,便見拉克絲驀地坐起身來,然後捧起伊澤瑞爾的臉,迅雷不及掩耳地親了一下。

  「唔?唔……」接著在伊澤瑞爾說些什麼以前,將伊澤瑞爾一把抱住。

  「閉嘴,讓我抱著就好。」很任性地這麼說。

  溫馴地讓難得嬌蠻起來的拉克絲抱著他,伊澤瑞爾有些無奈、又對自己值得被撒嬌而感到愉快,一隻手摟著拉克絲的腰。

  不說話啊,那就只好用肢體語言了。

  伊澤瑞爾有些壞心地笑了笑,換他主動地抬起拉克絲的臉,霸道地吻了上去。



  是啊,世界那麼大,我們那麼渺小,誰都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曉得我們一起想像的未來是否真的能夠到來。

  縱然如此,至少這麼與你相互依偎的當下,與你窩在同一個沙發上,即便世界末日、海水倒灌,我也不害怕。

  你的懷裡,便是我的方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

留言共 1 篇留言

DREAM
666

11-04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