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老夫老妻30題 13.順著手一路嗅著身上的香氣然後親吻臉頰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1-04 14:56:39│巴幣:16│人氣:619

  ※題目出自《老夫老妻溫柔30題》。

  


  〈13.順著手一路嗅著身上的香氣然後親吻臉頰〉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唔。」

  看著甫走進門、身上穿著雪白西裝的伊澤瑞爾,正在看電視的拉克絲打了個招呼,然後抽動了一下鼻子,微微皺起眉頭。

  接著,拉克絲二話不說地站起身,一個跨步走向伊澤瑞爾。

  有些被拉克絲嚴肅的神情震懾,伊澤瑞爾愣在原地,正想伸手解下領帶的手僵在空中,然後被拉克絲伸手握住。

  執起伊澤瑞爾的手,只見拉克絲低下頭去,輕輕嗅著伊澤瑞爾的掌心,再一路沿著伊澤瑞爾的手臂慢慢向上聞過去,蹭了蹭伊澤瑞爾的脖子與髮尾,最後,在伊澤瑞爾的臉頰上柔和地一吻,向他露出一個燦爛甜美的笑靨。

  「你身上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哦。」拉克絲笑得很美,眼睛卻沒有漏掉伊澤瑞爾的白西裝領子上的鮮紅唇印。

  「喔,這個啊,今天晚宴的時候有個比較激動的女孩子主動貼過來的時候沾到的吧,我有不失紳士風度地推開她了,不過那女孩子的香水太濃,所以就殘留下來了。」伊澤瑞爾則冷靜地解釋,反過來輕握住拉克絲的手,深情地看著拉克絲的眼睛,說:「我用我的人格保證,我可是什麼會讓妳傷心難過的事都沒有做哦。」

  「……嘻,我沒有不相信你呀,開個玩笑而已。」

  不,妳的笑容看起來都要殺人了好不好……伊澤瑞爾在心裡吐槽。

  不過拉克絲一邊說,一邊牽起伊澤瑞爾的手,用她的臉頰蹭著他的手背,最後在伊澤瑞爾的手背上親了一下,惹得伊澤瑞爾有點酥麻。

  「不過,想到你的身上有其他女人的味道,果然還是很無法忍受。」拉克絲笑了笑,鬆開伊澤瑞爾的手,開始為伊澤瑞爾解下領帶。

  「所以?」伊澤瑞爾也自信地笑著,稍微抬起頭,讓拉克絲為他解領帶。

  看見伊澤瑞爾的表情,拉克絲不客氣地捏住領帶結,然後──將之推到頂端,牢牢地繫住伊澤瑞爾的脖子,緊得讓伊澤瑞爾都有點呼吸困難了。

  「所以,一起洗澡吧。」一手像是在扯項圈般拉著伊澤瑞爾的領帶,拉克絲一邊湊到伊澤瑞爾的耳邊,像是懲罰又像是惡作劇似地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甜膩地說:「我要讓你,重新沾滿我的味道。」

  「……遵命,我親愛的拉克絲女士。」

  伊澤瑞爾無奈地笑著,卻不討厭被拉克絲這樣對待。

  看見伊澤瑞爾沒有抵抗,拉克絲滿意地笑著,很可愛地將領帶捲在手指上,就這麼扯著伊澤瑞爾的領帶,將伊澤瑞爾牽往浴室的方向。


---

好喜歡扯著領帶把人牽著走的動作哦┌(┌ ^o^)┐
因為題目就只是提供一個畫面,所以就寫得比較短了,主要是後面都是兒童不宜不能放上來的部分
其實拉克絲有點病嬌的潛力也說不定,聽她遊戲裡的笑聲跟看FB那張貼圖(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4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音
我說那個後續(敲碗

11-04 16:11

草壁英彥
後續不能放上來喲[e19]11-04 20:37
張張小豬豬
哈哈哈哈我喜歡這樣的拉克絲XD

11-04 22:09

草壁英彥
其實這好像比較接近官方的拉克絲人物設定[e19](拉克絲:官方到底把我塑造成什麼形象啊!?11-04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