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BHGM《散落了》

作者:謝七鋒│2016-10-31 10:26:45│巴幣:2│人氣:149
【艾爾之光】《散落了》

CP BHGM


***


『對不起,我還有公務未完成,請妳先回去吧』

好幾次了對吧?從一開始會叮嚀先休息,到現在直接請回去。

妳在逃避。

妳的言語在包容,但妳的態度卻在譏諷。一刻一刻的,將我的心推向崖邊盡頭。

吶,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嗎?櫻花樹下,隨著風吹揚,妳就站在人群中央。但,回憶的櫻花持續落下,卻再也不會增長,當花瓣落完了凋零了,回憶也散落了。

突然一陣鼻酸,心頭一陣刺痛。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妳的方向。也許,只剩下我還在繼續愛吧?想著,我加快腳步離開,至少在眼淚奪眶而出之前。

而妳呢?卻在我入睡之後才回到家,我知道的阿,沒有妳我根本睡不著。會不會,妳也是跟我一樣的呢?妳或許以為這樣做就沒事了,其實這才是最傷人的哪。


快樂的時光已走遠,到達了感情的分岔路口,我該選擇哪一條路?

曾經的溫暖失溫了,曾經的動力消失了,淚水奪眶的次數也多了。而妳是如何想的呢?

也許妳以為我沒聽見,那句在我關上門之前的對不起,妳說的很輕、很輕,好似從我們心裡淡去的甜蜜。

…...我們......真的只到這裡了嗎?


躺在床上的我依舊輾轉難眠,當我聽見妳回來的聲響,竟然立刻翻下床,走到門外看著妳上樓。

『不是讓妳先睡嗎?』

妳用疲憊與不耐煩的語氣說著。我不語,只是望著妳。

有那麼一剎那的空氣凝結,那麼一剎那的心痛,有那麼一剎那的不願,在我理智上方集結成把利刃,不留餘地的將我的理智硬生生截斷。當我回過神,妳已被我狠狠的壓在牆上。

妳依舊冷著臉,縱使我的指甲深深掐入了妳的皮膚,好似一切都是妳在看我演戲一般。我鬆開了我的手,下一刻卻緊緊將妳抱在胸口,一道淚從此處滑過,妳哭了,我也哭了,幸福的感覺呢?它悄悄地溜走了、遠走了。

我們明明就一起笑過、幸福過,為什麼還會哭呢?

我們都還愛著彼此呢……


那之後到現在,也已過了幾年。我獨自雲遊著各地,現在又回到了這裡。

不捨的淚已流乾,緊握的愛也已放開。但真的好想重新來過,一切。



我繼續往前,妳卻停留在從前。我伸手撫摸上妳的墓碑,依舊是冰冷的,也是,溫暖流失了,怎樣都暖和不起來。

我手中拿著妳的筆記,繼續雲遊天地,一一去完成妳一直想和我一起做的事。



———FIN———

後記:

我最近怎麼都在寫玻璃渣……^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elesis|Elesis|GMBH|BHG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BHGM《愛... 後一篇:【艾爾之光】百合多C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