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愛姐生日賀文《最後的戰役之後》

作者:謝七鋒│2016-08-21 22:39:27│巴幣:2│人氣:120
【艾爾之光】《最後的戰役之後》

愛姐的生日賀文~

CP:BHGM、CAele

**

這次與魔族的戰爭持續了半年,這半年幾乎每天都在戰爭。

GM手握巨劍,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佈滿著洗不淨的血漬,也邊看著正以飛快速度在場上集合的士兵們。抬起頭看著天空,赫然想起兩個月前從戰場撤下,與Elesis一起回去魔奇村休息的BH。

兩個月前,BH帶領一支隊伍作為衝鋒上陣,卻不幸被魔族暗算,整支隊伍被殲滅,而BH被發現時臥倒在一隻龐大的斷了氣的格雷特旁身受重傷,而她的重劍也斷成兩節淒涼的落在一旁。

接著半個月,BH雖然皮肉傷好的差不多,但是她的右手手臂卻再也舉不起來,左腿走路也無法自然行走。GM無可奈何的,強制性的對BH下達從戰場上撤離的命令,而CA也趁這個時機,用照顧BH為理由,順便將Elesis一同撤出戰場。

已經答應過那她們倆會盡快結束戰爭且平安回去了,那麼今天就結束吧!

與此這麼想的同時,GM舉起巨劍,朝魔族的方向揮了一劍完美弧度的銀刃,不動聲色將士氣鼓舞至最大,頓時間全部軍隊的士兵都沖了出去,都卯足全力拼死最後一戰。

在這混亂之中,GM叫住將要去血洗魔族的CA。

「不准死,她們還在等我們回去」

對上CA那副依舊面無表情的臉孔,GM得到了一句『妳也是』的答應。

這確確實實是一場最後的戰役,在GM斬下魔族將領頭顱的那一刻,這場歷經半年的與魔族的戰爭終於落幕。

GM望著戰場另一邊站在屍海上的CA。

「應該......還趕得上吧?......」

GM喃喃地自言自語。

**

儘管在類於殘疾的狀況,但BH依舊樂觀的喜愛劍與火,這兩樣是她的本命,她怎能放棄呢?

既然右手舉不起劍,那就換左手不就得了?

於是她試著像弟弟們一樣用單手舉劍,只是換到左手而已。至於腿呢?BH想也許只能靠感覺了。

BH都是在Elesis不在家的時候偷練劍的,通常都一個小時而已,時間一到她就會裝若無其事的慢慢回到屋裡。

至於為什麼是偷練劍?因為在上回來的馬車之前,GM用很嚴肅的神情規定BH不准再練劍以及做那些大幅度的動作。雖然回來之後,有曾經試著求Elesis讓她練劍,可Elesis跟GM一樣堅決說不准就不准,但後來BH發現Elesis將劍放在她伸手易拿的地方,於是就開始趁Elesis出門時練劍。

只是今天BH練到渾然忘我,也忘了時間。意外的是Elesis竟然沒有上前打擾和指責,反而還在一旁等BH練完,嚇出BH一身冷汗。

「左手舉劍啊......BH前輩真厲害耶!」

「阿哈哈……還好啦……劍和火一樣都是我的本命,所以我不想放棄……」

BH將劍放下,慢慢走到Elesis身旁坐下。

「戰爭贏了呢!BH前輩!我好開心她們都允了承諾!」

聽聞,BH伸出手摸了摸Elesis的頭。

「我就說她們一定會贏的,因為她們是團長啊!雖然我也曾是個團長啦……」

說著,BH顯些落魄。Elesis看著BH低落的神情,突然她靠過去輕輕抱住BH,溫和地說到。

「BH一直都是團長呀,一位很好、很好的團長!」

聽到如此一話,BH低落的神情上出現一絲感動。然而就在這時,門口突然有些騷動,還有她們倆期待兩個月的聲音。

「BH!Elesis!我們回來啦!」

Elesis立刻扶著BH來到門口。一看見CA,Elesis立馬撲進她懷裡,開心的恭喜她們打了勝仗,CA抬手不輕不重撫摸著Elesis的髮,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而BH也慢步到GM身邊,給了她一個擁抱。

「恭喜勝利,GM」

「嗯,妳有沒有好好安養休息?」

GM輕拍BH的後背幾下之後便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好讓自己檢查BH的身軀。

「BH前輩很厲害!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在後院以左手單手揮劍!」

Elesis脫離CA的懷抱,這麼興奮的說著,完全不知道自己剛才供出了什麼不得了的『情報』,直到在感覺BH投射過來憤怒的眼光時才意識到。

「唔!......」

Elesis立刻摀住自己的嘴。而BH也馬上感受到了GM那有些憤怒的眼光。

「啊!G、GM.......因、因為.....劍跟火都是我的本命嘛......妳懂得......」

然而GM沒有說話,盯著直冒冷汗的BH好一陣子之後,無奈的嘆一口氣。

「妳這人啊......算了,妳這麼說也沒錯,總之別又傷了自己,知道嗎?」

說完,溫柔撫摸上BH的臉頰。

「嗯!我知道了」

BH反握住撫摸自己臉頰的那隻手,感受著溫度。

而這時Elesis看見放在桌上GM和CA帶回來的東西,好奇的問到。

「妳們去買了什麼東西回來呀?」

與此同時,CA將Elesis的手拉起,將一枚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今天是我們的誕生之日,小傢伙。生日快樂」

「咦!我都忘了!」

Elesis和BH幾乎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GM則扳過BH的臉,對準嘴唇直接吻了下去。但CA她們還在,所以這個吻沒幾秒就放開了。

「祝我們生日快樂,BH」

BH愣了一下,之後扣住GM的後頸,這次換她來了一記深吻,分開時牽出一條銀絲。

「嗯!生日快樂!」



───Fin───

後記:

最近又開始沒腦洞了!所以我趕緊擠出了這一篇!(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Elesis|CA|CAEle|BH|GMBH|BHG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YRSD《酒... 後一篇:(r15)【艾爾之光】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