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得】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部分捏它。

作者:羽玥翎♥❤ 莓香│你的名字。│2016-10-26 02:05:34│巴幣:26│人氣:445



剛食完你的名字,真不愧是新海誠!
畫風與劇情都非常高質量的表現。
然而,這次結局不再新海誠,這點真的令我挺意外的。
↑↑有雷。

久違的上電影院,這次是和妹妹去的,院內人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不知是因為動畫這一詞讓人直接拒看,還是在台灣不夠知名,院內大概只坐了1/5的人。
剛開始院內不少的歡笑聲,但在劇情來到中段、後段時,笑聲轉為泣聲。

專業分析什麼的我並不擅長,我只是單純的想受這部電影。
以下將劇情轉換成簡短的文字,雷很大,自己斟酌一下是否往下拉吧。












因緣而夢,因夢而見。

三年前我追尋著你,當我站在你面前,你看著我的眼神卻像看著生人一般的無情。
三年後我尋覓著妳,然而此處卻沒有妳的身影,彷彿至今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

分身之時與你/妳相會,卻又將你/妳淡忘。
留下的僅剩手心上的文字與缺了一角的心,那一角..就在世上某個地方,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數年過去,在某日的電車上,那不完整的心被對向電車上的一名男/女性吸引。
難以言喻的感覺,但卻十分的熟悉,心裏告訴我必須去找他/她。

奔跑了數分鐘後,我在石階上遇見了他/她。
眼神的交會,我們兩人一同問道:「你/妳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任
別說了,看到自己哭的感受...這種談過戀愛的人一懂馬上就感動[e3]

10-26 02:51

煙嵐
在場外被雷完了就不看了

10-26 03:40

早餐吃莎拉
這部哪有不知名
還沒一周票房已經近七千萬了
已經打贏一堆好萊塢片了

10-26 04:05

巴哈板孫文
一句話總結:「你要享受這個過程」

10-26 06:36

紅豆
這部真的超棒 BC推
Q_Q

10-28 16:21

魔術師
很喜歡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的作品和以前作品差很大...以前的作品給人一種相識不一定可以在一起短暫的緣份,但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就打破這種既使努力了還是得放下的感覺,就新海誠最新的作品給人一種未來有好的想像空間,那是一種可以往前追求夢想的方式,而不是放下過去接受現在的感覺

01-24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b85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花朵芳香中映出了... 後一篇:【小說】花朵芳香中映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