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討厭現充(社交恐懼症)

作者:阿呈│2016-10-26 01:43:39│巴幣:8│人氣:556

或許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圖文不符的感覺,五月天的歌詞硬是套用在你的名字宣傳片上面,畫狗硬說貓?我想只是單純台灣製作人懶惰,直接丟上去而已。

前幾天為了看《你的名字。》口碑場,遊走在各大戲院,當周禮拜三我就已經知道哪一些戲院會上映,卻無法第一時間用信用卡預購電影片,只能親臨電影院,到時才發現我的想法太天真了。現在不管什麼都網路預購,凡舉車票、電影片,還好公車、捷運還沒有此功能,正所謂一位難求,難道就賣站票,讓我們站在戲院大門口的電視上一睹為快,開玩笑開玩笑。

平常很少單獨出門,雖然每天都有出家門,但是只有家裡-工作地點,了不起偶爾去吃個飯這樣,由於家裡住接近鄉下,自然人不會說非常多。從坐火車到大市中心,跟著一大群人一起過斑馬線,再到電影院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頭超暈,只差沒有想吐而已。人滿為患,可能古時候的人就明白這個道理,不要去湊熱鬧到人多的地方,正常人還好,當一個肥宅,關上銀幕走出家門,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仍然要勇闖那未知的地獄,沒錯,我就這樣跑了三間戲院,都無功而返。先不說人多,倒是情侶非常多,出門爆擊單身狗啊!電影院更是如此,更別說這是一部有著「男女一起看會交往」傳言的電影。不得不抱怨,為什麼好好的一部作品,走上大銀幕,就一定要扯一個愛情故事在裡面,難道當今電影都無法擺脫世俗的一貫作法嗎?



或許總是被人瞧不起,平時的休閒不是動畫就是遊戲,但是這是我找了10幾年才找到我真正喜歡的東西,縱使我的興趣並非當今主流,甚至被人說是次文化,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如果每個人都一模一樣,喜歡的也一樣,就好比一間咖啡店,只賣一種咖啡。如今VR技術的蓬勃發展,人們有了更好的發洩對象,不一定要走出門,甚至說女友也不一定要是三次元的。

在此奉勸大家,還是要走入人群,動畫/遊戲這種娛樂在自己家玩一玩就好,即使沒有知心好友,也沒人可以討論,但不要忘了在虛擬世界中尋找真實,真的事很白癡的一件事,醒醒吧!討厭現充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有狗
我在人多的地方也會非常焦慮...但僅限於某些狀況,例如走路不靠右邊、停在路中間滑手機、大眾運輸不先下後上等會讓我很想爆氣。

10-26 10:40


www

12-19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252346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劇場版 吹響吧!... 後一篇:2016年7月補番《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