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年7月補番《NEW GAME》《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小小心得與比較

作者:阿呈│2016-11-01 19:42:08│巴幣:54│人氣:209
想當時9月底/10月初的時候,不時會聽到沒有NEW GAME我要死了/沒有美術部我要死了,再加上各種大力推坑,終於把兩部補完了,以下小小心得與比較。



《NEW GAME》
故事講述女主角,18歲剛畢業選擇就業,進入到自己喜歡的遊戲的製作公司裡工作,由於進入公司遊戲已經開發到後期,女主角只有參與部分的遊戲製作,動畫最後遊戲發表,慶功宴後就完結了。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故事講述女主角,在美術社的種種,對面怪咖的社員,一個輕鬆搞笑的日常校園社團故事。

小小比較心得:
NEW GAME有一個主線劇情,結局也收得很完美;美術部雖然女主角暗戀男主角,但是12集過去並無任何進展,基本上每一集劇情連貫性不強。
NEW GAME動畫製作公司是動畫工坊,以前我不會去注意到STAFF等等,意外的沒看過任何一部動畫工訪的作品,也導致我看NEW GAME,花了1個月的時間看,曾經看到第三集,我就想棄番,最後努力補完,最後幾集越看越帶感,直接飆完;美術部動畫製作公司是feel,擅長校園日常動畫,對於人物刻畫非常深刻,恰恰與NEW GAME相反,美術部我2天就看完了,看得輕鬆愉快,一集接一集的看,笑點也是滿滿,看到結局有一種這樣就沒有了的感覺。
NEW GAME動畫瘋沒代理;美術部動畫瘋有代理。
NEW GAME的BD銷售僅次於LLSS;美術部的BD銷量只到保底線。(只看7月新番第一卷銷量)

總結來說,美術部是我看得很開心的一部動畫,人物刻畫非常深刻,歌曲也很帶感;NEW GAME我看前面三集後,差點棄番,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芳文社 、動畫工坊這種百合向作品,但事故是越到後面,我不禁喜歡上裡面的腳色,會有一種想從頭再看一次的feel,畢竟人氣不等於買氣,又嚴格來講,其實這兩部是無法比較的,但是既然有這麼多患者,我到是非常在意才決定補番的,因為這兩部都是我在第一時間不打算追番的動畫。
如果要推薦給一般人,我會推薦美術社;如果推薦給肥宅,我兩部都會推薦;如果要我私心推薦,我一定會推薦NEW GA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兩部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e12]

03-16 22:44

阿呈
研究所要加油啊~~~我去年剛畢業~~~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XDDD03-16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252346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討厭現充(社交恐懼症)... 後一篇:【心得】白箱 SHI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