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翼人 / 萊斯特

作者:毛球│2016-10-18 23:05:07│巴幣:12│人氣:488


( 圖源65 ,無商業用途,若侵權當即撤下 )




(圖源りんたろ ,無商業用途,若侵權當即撤下)


「早安啊,又是新的一天。」


「不覺得這個牌子的機油有種獨特的味道嗎?你感覺不到嗎?悸動的感覺!」


「不不不,不要禮物,請給我最新一期的科技周刊就好。」



名字:萊斯特諾爾

性別:

年齡:200歲左右 (外貌25歲)

信仰:

種族:翼人 (天使)

故鄉:空之島

身高:171

聲線參考:*

外表:(如圖)銀白、帶有些許淡紫色的長髮、桃紫色雙眼,喜歡穿著簡便的西裝或實驗袍。

光環/羽翼:光環為淺藍與海藍相雜,通常位於雙手腕上;羽翼與髮色相同,末端略為透明。


參考用體質 (暫):總計20

力量 E    (1

敏捷 C+   (4

精神 A    (9

耐力 C   (4

體質 D    (2

※空中時:敏捷額外一個+



能力:回歸

  萊斯特的雙手與光環所接觸的事物將瞬間去除是上頭由蛻變者施加的能力或者藉由能力/源界能量(包含魔法)所產生的任何事物,例如:動力、能量、物質或非物質等等,本身可決定是否發動,多數情況來說並不特別耗費精神,但如果消抹的目標是非常龐大或是過於強力的情況則會相對消磨自己的精神力。(消除以整體性計算)

  若直接接觸目標,目標將會暫時失去能力/與源界的連結,失去能力/與源界能量的時間以接觸時間X12 (秒)來計算,也可以一次性令該名接觸者失去較長的時間(依據每人身體因素不同,最短15分鐘、最長30分鐘),代價是瞬間極度暈眩,無法順利行動甚至昏迷。

  在回歸的基礎下,萊斯特本身受到其他蛻變者的能力/藉由源界及非自然所發出/產生的力量將會減弱(Ex.精神攻擊、暗示、無法自由行動、魔法類等等),一個小時內,第一次影響能100%無效、第二次效果減弱50%、第二次後皆只能減弱30%;萊斯特自己會有發動此能力的感應(就是知道有什麼打算施加自己身上之無論有形無形物,被擋下了)。
(自身同意的情況下則不會被免疫;效果同樣算一次性整體,換言之就算是持續性的效果,只要是算同一次就不需重複消除)

  此能力可以藉由本人意願附著在其他事物上(EX.子彈、水),同一時間內只能附著三次且附著能力之事物無法離開本人超過5公尺、體積最大上限為1立方公升(水)。

  每次最多維時五分鐘(可藉由接觸收回附著),需要30秒前置並在接下來30秒後開始計時。除(第一段)抹消能力/與源界連結外,兩分鐘內若附著能力物有50%以上的體積接觸到人(除非該物於人體內),該人將失去能力三分鐘;三分鐘方接觸將失去兩分鐘,以此類推。

  從接觸開始生效若附著物期間沒有銷抹任何能力/阻斷源界能量、無作用,該次數不算計,若發揮作用,充分休息或至少十分鐘才可回復一次使用次數。

※總結:只要是非原自然生成(包含非自然方式生成的自然)/非純科技(非用原自然生成之物製造)皆適用



背景:

  出身翼人貴族,或許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從小到大都居住在空之島的萊斯特喜歡研究東西,對科技類的事物非常感興趣,有事沒事都喜歡做實驗,也因此身上常常會有大大小小在實驗中造成的傷(所幸恢復力蠻好的),總是希望自己的發明能為空之島盡一份心力。

(待補)

   
其他:

*有點冒冒失失的,整體而言是個好人,被煩太久會顯露出反差的一面。

*有健忘傾向,尤其忙碌的時候,但僅限生活瑣事 (Ex.可能連睡衣都忘記換就出門了)。

*重度科技控

*必要的時候會把頭髮綁成馬尾

*現任空之島統領,內閣總理


人際關係:

* 裴爾為朋友 (諾爾家族與艾勒傑斯家族擁有多代的情誼並讓其擔任護衛 )




家有空狐:銀





( 圖源アズナ悠月無商業用途,若侵權當即撤下 )


偶爾毒舌,喜歡捉弄人(雖然技巧不太好)

覺得萊斯特莫名其妙的個性很有趣,也對於現代高科技有很大的興趣

於是賴在萊斯特身邊不走

* 很喜歡拿著萊斯特的光環玩

* 傲嬌、老屁孩

* 跟 亞爾林 為舊識,從四百年前結下的孽緣,依照銀的口頭敘述,他覺得亞爾林就是個愛偽裝又衝動(過去),很好玩,稍微逗一下就會生氣的後輩。




後記:

想一想,我好像還沒看到有孩子的能力是跟消除能力有關的#,所以先來創個看看

按照慣例,歡迎搭訕、牽線、攻略#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7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梅娜 Cha... 後一篇:【TME】拜洛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