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TME】拜洛日常

作者:毛球│2016-10-19 23:12:40│巴幣:12│人氣:122


CP:拜爾德 x 洛瑟斯

內有BL,不喜勿入




  夜晚,隨著秋意漸甚,風呼嘯而過總會留下一陣涼意,再加上這幾天連日的下雨,整個伊維都濕濕冷冷的,平時熱絡的商店街也因為大大小小的積水也讓逛街的居民少了大半,轉而進行室內活動。


  比如說,到位在商店街附近的EAST茶坊,享受輕食茶飲。
  

  就情況來看,大多數的人確實這麼想,導致今日的EAST遠遠超出平時的顧客量,甚至連候位區也滿滿的都是或坐或站的人。

  除了視覺上的擁擠,耳根子也不得片刻安寧,客人們的暄聊聲早已掩蓋其他的聲音。


  而這對一隻站在門邊偷看、只有手掌大小的紅色綿羊來說,是個不被發現的大好機會。


  「咩…」整個像團棉花球的小動物像是替自己加油打氣似地輕悄發出叫聲後,往旁邊一滾躲開兩個人的腳掌、避開被踩扁的命運後,躡手躡腳地鑽進正好要關上的大門,進到茶坊之中。

  在順利不惹人注目地進到茶坊後,紅色的棉花球利用滾動溜到盆景櫃下,打量到處都是人的店內,計算前往目的地的最短路徑——通往二樓的樓梯。

  先繞過二號桌子,再移動到櫃檯旁邊,之後靠著牆走,再躲開六號桌的客人,最後只要卯足全力衝刺,只要五公尺就可以到達樓梯那了!

  紅色綿羊默默複習幾次計畫,點點頭又咩了聲同意自己,接著跨出牠偉大計畫的第一步……


  不料下秒便被便人一把撈起。


  「哇,媽媽你看,有一隻好小好小的綿羊在這裡!」正跟著父母等候位置的小男孩驚喜地大叫,高高舉起拎在手上的綿羊左搖右晃。

  「真的耶…可是,有這麼小隻的綿羊嗎?」男孩的父親摸摸他的頭,同樣感到驚奇。

  「親愛的,搞不好是布娃娃,不是真的綿羊喔。」男孩的母親則是懷疑地望著,她可從來沒聽說過有什麼樣的綿羊只有手掌大小,更不用提這隻綿羊是紅色的了。

  「咩、咩!」計畫才剛開始就被打斷,綿羊氣呼呼地瞅著眼前這一家人,被羊毛遮掩的四肢只能露出短短一小截,牠正奮力揮動前肢,對著他們咩來咩去,就像是在指責小男孩很不禮貌似的。

  「嘛…還是,這是最新型的科技玩具?」男孩的父親輕輕戳了戳綿羊的額頭,換來牠叫得更大聲,吸引旁人的目光,這些目光也包括了店員的。


  「嗯?」在櫃檯的伊文潔琳聽到聊天聲中出現羊叫聲,微微偏過臉,想看看那一家子正圍著什麼東西。「咦……」


  這時,被不斷戳著額頭的綿羊突然又像沒電似地垂下四肢。

  「唉?難道沒電了?果然是玩具嗎?」男孩的母親跟著湊近,摸摸綿羊柔軟的羊毛,「好軟…好好摸呢。」

  「齁,媽媽、爸爸不要偷摸我的綿羊啦!」被晾在一旁的男孩鼓起臉頰,看來已經把撿到的綿羊當成自己的了。

  「小乖,這搞不好是別人的…」
  
  「可是我想要嘛,牠看起來好像迷路了。」

  「那爸爸再去買一隻給你好不好?我們去玩具店看看?」

  「不要,我喜歡這…」


  「咩——!」
  

  但在一家子討論到一半,本來悶不吭聲的綿羊突然又大叫一聲,這聲的音量完全不符合牠的嬌小的身型,瞬間打斷整個候客區所有的聲音,在場的所有人也隨之一震。

  但這一震並不是因為音量過大,反是一股帶有舒適、甜美的暖意,彷彿魔法一般地撲向周遭的人們,湧起將人吞沒的睏意,無一倖免。

  不出幾秒,,候客室的人各個露出滿足而慵懶的神情,躺的躺、倒的倒地,全睡成了一片。

  「哼。」獲得勝利的紅色綿羊似乎又縮小了一點,但牠滿意地露出驕傲的樣子,抬頭挺胸,搖動自己毛茸茸的圓尾,跳離熟睡男孩的捉握,輕飄飄地落到地上。

  牠慢慢地走到候客室口,轉過身來對那些已經睡得毫無知覺的人們吐出舌頭,又在剛剛連戳自己額頭的男性頭上跳來跳去,弄亂對方的頭髮當作報酬。


  綿羊絲毫沒有察覺到有另外兩人發覺異狀而來到候客室。


  「洛瑟斯,你在幹嘛?」帶著滿滿的無奈,就算音調降低幾度,綿羊也不會認錯那個聲音。

  被喚作洛瑟斯的綿羊慢慢地轉過身,抬起頭看向正蹲下身來盯著自己看的金髮青年。


  「咩?」又踢踢男子幾腳的牠呆呆地叫了聲,試圖裝傻。

  「…… 」


  良久,拜爾德嘆了口氣,看到那團紅色羊毛打算逃走的前一刻,伸手便將羊拎起來,「你當我傻了,嗯?」


  夢魔洛瑟斯,拜爾德早就知道他擁有召喚夢境綿羊的能力,現在在多一個變成綿羊的能力他也不覺得奇怪,加上顯眼的紅色,怎麼可能會認錯呢?

  更不用說對方還是自己的戀人。


  「真是的…」站在拜爾德旁邊的伊文潔琳看了看候客室裡已經通通睡死的顧客們,同樣無奈地笑著,但卻沒有怪罪的意思,或許該說輕鬆多了吧,畢竟店裡已經快忙不過來了,「剛好也到休息時間,你就先回二樓休息一下吧。」她向拜爾德眨眨眼,離開候客區打算去拖艾維斯一起來安置這些客人。

  「咩…」
  
  「……」

  拜爾德又跟紅色絨毛團對看好一會才起身,捧著綿羊走出候客區,步上樓梯來到二樓其中一個房間——兩人同住的日式臥室。

  關上門後,拜爾德坐到習慣的木椅上,看著掌上的小東西。

  「好,現在沒人了,你到底在幹嘛?」他問著,兩指湊到綿羊的臉頰旁,揉了揉,「在裝傻我就不理你了。」


  綿羊不開心地撇著嘴,然而剛剛那句話正中下懷。


  柔軟的羊毛慢慢化成點點星屑,牠抖抖身子,轉瞬間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名身高不高的紅色少年落到拜爾德身上。


  「剛剛那群人把我當小動物…」變回原形的洛瑟斯跨坐著,依舊撇著嘴。

  「你剛剛確實是小動物。」平淡地吐槽,看對方還在生氣的樣子,拜爾德伸出手,輕柔地給對方摸摸頭。

  「…哪有人對待小動物這麼粗魯啦,又戳又捏的,很煩耶,而且好吵。」一吐心中的不快,洛瑟斯哼著聲閉上眼睛,不愉快表情看來沒有多大的變化,但頭上的呆毛已經背叛了主人——慢悠悠地左搖右晃。

  「乖啦,要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會這樣……大概。」

  已經好幾次了,拜爾德知道每次客人一多、店裡一忙洛瑟斯就會不開心而且容易鬧憋扭,脾氣也變得不太好,但,他也無可奈何,總不能說為了洛瑟斯他就放棄工作來陪他。

  「哼…那些人活該。」紅髮夢魔不以為意卻心虛盯著一旁的地板。至少那些客人也沒有什麼損失,每個都換到一夜好夢,沒錯!還便宜他們了呢,可以安穩地睡著……直到明天中午。

  拜爾德望著,突然莫名覺得有些好笑。「洛瑟斯…」

  「怎樣?」


  在兩雙同樣火紅的眼眸對上的瞬間,兩份柔軟亦相互碰撞。

  已經不需要更多的話語,拜爾德摟近洛瑟斯,慢慢地、帶著溫柔將吻逐漸加深,相互攫取氣息,感受對方的存在與之間密不可分、如火的情感,直至融入迷茫。

  洛瑟斯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在拜爾德退開後,他感覺自己的臉像是要燒起來似的。明明是同樣的戲法,為什麼、總是……總是這麼有效?

  一抹簡單的吻就能他冷靜下來,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感覺連對方都要聽見似地。


  啪。

  「唔…」

  那樣的溫暖半晌就混進額頭的疼痛,洛瑟斯連忙摀住額頭,無辜地看著突然又彈了自己額頭的拜爾德:「幹嘛啦,很痛耶…」

  「笨蛋。」拜爾德雖然壞心地一笑,但更多的是溺愛,「下次想要回到二樓直接走窗戶,不然就叫我出來接你。」說完又揉亂洛瑟斯一頭紅髮。


  「然後,伊文潔琳說這陣子忙完,可以休息一段時間,我們找時間在出去吧?」


  他在對方反擊自己前說完,滿意地看著洛瑟斯先是一愣,接著露出狐疑但藏不住欣喜的表情。

  「真的?」方才的不愉快已經被一掃而空,紅髮少年的眼睛閃閃發光,「就我們倆個?」

  「當然。」沒有遲疑地點點頭,拜爾德笑著承諾。

  「那就,說好囉。」確認完的洛瑟斯終於露出笑容,開開心心環過對方的脖頸,親膩地以鼻尖碰上鼻尖,輕蹭。


  「不過,在那之前,你要乖一點。」

  「我超乖的好嗎?」

  「笨蛋。」

  「你才是笨蛋!」




後記:

因為 終君 畫了 #,所以我就負責寫文囉

久違又讓大家看到我的渣文筆了 (掩



The Mobs Ewig 永恆之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8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甜蜜閃閃的小日常

10-19 23:14

毛球
好久沒放閃了#好害羞 (欸10-23 22:3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乃看看,好久沒來了owo

10-19 23:16

毛球
嗨嗨迪洛,撒西不裡# (講中文10-23 22:31
憶終
這兩隻互動真的好可愛ˊqˋ
請給我更多的拜洛 ( 你呢

10-19 23:36

毛球
啊嘶,超棒der也請給我更多拜洛### (欸10-23 22:32
淥衣
\(^//q//^)/

10-20 13:08

毛球
hshshs ^qqq^ (被帶走10-23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翼人 / ... 後一篇:【跟風結果】你在我的印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