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腐向R18】Room No.9 (下) 個人感想

作者:青木翔也│2016-10-03 22:38:00│巴幣:18│人氣:10442
本文不會出現R18情節,請放心服用。
帶有個人觀感,敬請注意>_o
(上)篇只為一些資訊性文章,請隨意查看。
在「End」的部分有稍稍的劇透,這點也敬請注意!

花了4300円啊。

是的,4300円。

說實的,雖然我沒所謂,看到朋友們的慘況,我有點……只能笑就好的感覺。

這款遊戲在網站上標明是密室監禁凌辱制ADV」,其實除了畫風、人物合我外,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下這款4300多円的遊戲。意外地,內容比較大膽創新,我簡單說了一次就嚇得小伙伴們都不敢買下。因為小伙伴都是可惡的特典圖騙了特典圖只是業障重!假的!遊戲不會有連劇情也有,那5張只是特別繪制的特典!很多人被特典騙了「應該可以很有愛(LOVE)吧!」,其實內容就沒這麼快樂了。

不都是「密室監禁凌辱制ADV」嗎,內容黑暗還算是合格的,但最終凌辱的不是他們的肉體,而是我們大家(大地、誠二,跟電腦前那個男的我)的心靈啊。而在遊戲中,角色內心描寫卻比一般遊戲多,意外的可以知道角色為何要做那些事情。這點我比較滿意。

但根據以上那點,問題就來了,當你知道角色心情時……怎麼選也是「這樣不行啊」……的感覺。古有兩個兩個看起來差不多的選擇,今有兩個看起來也行不通的選擇。雖然選擇的play算合我心意……但………怎選都是傷害了他卻是令我感到不安跟內心責備

網上有人說,這遊戲是沒「LOVE」的存在……那…真的沒嗎?

BOYS' LOVE怎能沒LOVE啦!」親友的吐槽。

要是說的話,我的角度還是有的。對我來說,他們的LOVE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雖然不是一般好友了,雖然關係超好,但還是不會跟對方H啊(而且還這麼過火)。兩人也不斷為對方著想,兩人也不想傷害到對方……這種,不是愛嗎?根本比網絡上看到的超狂國中生戀人還愛對方!所以,雖然不是戀人,卻已經感受到跟戀人一樣的愛,不是嗎?

因為這樣,我倒是希望他們別H啊……但這遊戲的H還是很多,而且在實際遊玩時,H雖然會令你心理上滿足,但會傷害你的心靈,就像不傷害大地肉體跟不傷害誠二內心是不能共存因為每個H也是用虐誠二來等價交換的……

所以說啦,太多H過程只能到BE,沒有一個多H完而不虐心的路線!

另外一說,遊戲H劇情前,會有「叫誠二脫眼鏡」意思的選擇,這個只會令CG改變不會影響走向。甚至連你在在暗示自己不是眼鏡控他也感

說了這麼多,來點結局評論吧?

遊戲共有6個結局,只有一個是「最好的結局,先說成「Good end」吧!而其他結局因沒標明,所以就看你們的看法是Normal還是Bad了。這裡是我心中的情況:


所以,先由高至底吧!

End B:
和結局C只有一個選擇而分歧的結局。這個是途中發生點事令大地失去了誠二……這個算是遊戲中最悲慘的結局啊。我看到整個人虐到爆炸(?)了。心情很差呢(…)玩完後差不多整個哭出來,但願這結局下的誠二心靈不再痛苦吧?

End D/E:
這在客觀角度來說,這兩個End其實算是Normal End。它們也是失去了誠二的結局。發生了這種事…雖然解決了,但人就是會逃避過去,想忘記過去。這個End只有幾句,甚麼也沒交待就完了。我了解這兩個End的心情,但我覺得是一個很可惜的結啊……

而E特別提一點,它是和結局F只有一個選擇而分歧的結局。正常遊玩比較難玩到這結局……但……知道劇情走向後也是知道這個End也是最可惜的。別人都在想留下你啦!

End A:
「肉很好吃,可是我的心也跟著誠二受傷了」—我

大地黑化結局,雖然比之前3個結局,這個倒是還能見面……可是這樣他們已經再沒有愛了…這個結局大概不是所有人能接受吧?

End C:
和結局B只有一個選擇而分歧的結局。雖然肉也是很棒。但這結局其實還是很悲慘……所以我算在bad end。總之,是個沒有離開Room No.9的結局,而且全也是%%%描述的End

在「你開心就是Good End原則下,你們開心就好。

End F:
和結局E只有一個選擇而分歧的結局。是遊戲的good end。能在Staff的video看到是GE!雖然最後是沒有成為戀人,但我相信他們還會繼續跟對方一起吧!


大概先這樣吧?沒有很詳細的說甚麼……因為還是希望大家會買這個自己探索喔!

感謝大家有看到我這個男的寫這篇廢文(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om no.9|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秋音″
推RN9...!!買了還沒空玩XD!!

10-07 22:37

暴食蔡蔡
原來樓主也是男生阿(笑) 是說這款遊戲如果沒love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下手,想要有點肉但是又怕另外一款家有大貓沒有XD 超猶豫的

11-05 17:06

小奈
整篇文最大的爆點是最後一句ww不過我也是

06-13 07:57

青木翔也
並不是這句(06-15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engtath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向R18】Room ... 後一篇:SDVX機台移植PC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