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 阿德拉 鷹之痛

作者:3N│2016-09-20 22:05:08│巴幣:6│人氣:124
『雜種!你這個私生子!賤人的雜種!還不快滾!』

『我不是……我不是……』

「父親……」

『阿德拉沒媽媽、阿德拉沒人要、阿德拉是雜種!』

『我不是……我才不是……』

「父親…」

『就是你了,叫什麼名字?』

『阿德拉……』

『嗯?鷹?哼!狼狽成這樣叫鷹?真是可笑。』

『我……』

「父親!父親!」

「!」



阿德拉驚醒,金色的眼睛睜大,一張細緻的臉龐映入眼簾。那張臉龐有著一雙水汪的灰色大眼,皮膚白皙,且白中帶些嫣紅;臉頰柔軟且充滿彈性;那雙大眼藏不住的擔憂、憂心全寫在臉上。阿德拉調整急促的呼吸,同時發現自己早已汗流浹背,全身遍佈汗水。

「哈……哈……哈……」阿德拉呼吸著,「抱歉……嚇到妳了。」他說著,然後緩緩起身。發現床也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濕透,「現在幾點了?」

「已經早上了呢!」少女笑著說,隨即又擺出擔心的臉,「您又做噩夢了,父親?」

「嗯……」阿德拉閉上雙眼,「又來了呀……」

「嗚……」少女的眉頭加深,「不用擔心我,恩法奈,我可以的。」阿德拉說著,摸了摸對方的頭「吃過早餐的嗎?」他說著,準備下床下廚。

「我已經準備了!」恩法奈說著,「是您最愛的炒蛋加麵包,然後在配上濃湯!」她說著,「是嗎?」阿德拉說著,嘴角上揚著,露出難得的微笑,繼續摸著。「我知道了,我梳洗一下就下去。」他邊說邊下床。

「我知道了。」恩法奈點點頭,離開了房間。

阿德拉大步的走向浴室,同時脫下自己的衣服,丟在竹籃裡面,進入浴室裡面沖洗身體。「又夢到之前的事了呀......」他抬頭看著鏡中的倒影。面容憔悴,濃如墨的黑眼圈掛在雙眼下,顯然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充分的休息。他苦笑著,回憶又再次浮現。

『快快快!動快一點,再幹嘛!不想繼續訓練了呀?是不是,回答我呀?』

『喝下去,你就不再是個人,是個怪物。』

『誓不為人。』

「哈哈......」阿德拉繼續苦笑。「誓不為人呀......」他喃喃自語,走出浴室,腰上只圍了一件浴巾,這時,他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阿......!」恩法奈看到了剛從浴室裡走出,只圍著浴巾的阿德拉,臉涮一聲的發紅,手中摺好的衣服掉在地上,「父、父親......」她身子顫抖,眼睛瞪大,「恩?怎麼了?」阿德拉感到疑惑,拿著毛巾擦乾頭髮。

「衣、衣服......!」恩法奈說著,快速的將衣服撿起,遞給對方。然後快速離開房間,途中還有幾次絆倒的機會,但在阿德拉要靠近時,又會快速的站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阿德拉不疑有他,換上對方遞過來的衣服後,便來到樓下,吃著早餐。

早餐的過程中,恩法奈始終保持臉紅的狀態,不發一語,而且有些恍神的狀態,讓阿德拉些許擔心:「是發燒了嗎?還是著涼了?」他想著,「等等出去的時候幫她買一下感冒藥好了。」一直到了阿德拉要出門的時候,她才恢復正常幫阿德拉拿東西,同時送他出門。「父親,路上小心。」遞給對方武器。「恩,妳也是,今天好好呆在家吧!別出門了。」,「咦!?」,「恩?妳不是感冒了嗎?感冒的人不要外出比較好。」說完,低下身,用額頭碰額頭的方式幫對方量體溫。恩法奈的臉又一下發紅、發燙,趕快催促對方出門,同時推著對方。





「何如?」來到馬房的阿德拉問著燕子,「還好啦!只是晚上有些冷罷了。」,「是這樣呀......」

「對了!今天也是要去那裏嗎?」

「恩......今天是她的生日......」阿德拉說著,上馬。

「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呀。」燕子嘆口氣,輕起腳步,「一年又這樣過了。」

「也是她的忌日......」阿德拉說著,出發。





一人一馬在森林中漫步著,下了幾天的雪,此時暫歇,「就快到了。」燕子說著。

「恩。」阿德拉點點頭,燕子停了下來,「就到這吧!我去其他地方晃晃。」這是燕子的習慣同時也是夥伴之間的默契,「好。」阿德拉說著下馬,獨自前往前方的目的地。

他漫步在一條小徑之中,兩旁的草、樹,一切景象十分雪白,「娜......我來陪妳了......」他喃喃自語,同時停了下來。

那是一塊石頭墓碑,它豎立在一片雪白的大地上,阿德拉走上前,蹲下身子,同時,解除頭盔,一雙帶著哀傷的金眼看著墓碑。

「娜......我好想妳......」阿德拉說著,聲音雖然跟平常一樣的平穩,但他的雙眼暴露出了一切,哀傷、無奈、痛苦、悔恨......一切的感情全寫在金色的雙眼上,他......終究還是個人。

「今天......是妳的生日呢......妳看,是妳最愛的花。」他說著,拿出一束雪白的花放在墓碑前。

「我們相遇十七年了.....」他說著,伸出手來撫摸墓碑上的文字。「娜……還記得我們倆相遇的時候嗎?那時……也跟現在一樣……」阿德拉痛苦的皺眉,心像是被掏空一樣。

『吶吶!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祁娜!』

『哈哈哈!阿德拉!你在幹嘛啦!很好笑呀!』

『咦!?交往!?姆......如果是阿德拉的話......可以呦......』

回憶一幅幅的跑著,在阿德拉的腦海裡徘徊、如漣漪一般,在他平靜的心中不斷迴盪,兩行溫暖的液體從雙眼溢出,滑下。這時, 阿德拉才發現,時間並不能沖淡一切,一切都......還在。


「原來......我還會哭呀......」阿德拉說著,抹去臉上的臉,雪繼續下著,阿德拉收手,「妳離開的時候......也是下著雪呢......」他緩緩起身,「我們的故事從卡帝爾開始......」,轉身緩緩離開,「也在這裡結束。」回頭一望,「再見了,My Love......」






                                                                                                                                   -鷹之痛 完-


後記:

嘛!這篇小短文的靈感來自於昨天的本本和最近聽到的一首歌,南山南,所以總結一下,就是昨天的本本+南山南=這篇。或許,之後會有前傳之類的東西跑出來也說不定(?,嘛!總之!最後貼上南山南給大家洗洗眼,順便洗洗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倫韋克
快快快!動作快一點!還要更快--哦哦哦哦哦!(*`ω´*)

09-21 22:59

3N
(;゚д゚)注意其他的呀!(踹09-21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鷹之養女 恩... 後一篇:【星湧大地】墨方 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